close

靜悄悄的部落格,
就這樣靜悄悄的一路從去年五月蔓延到了今年三月...
然後...就在睽違了九個多月後,
終於...終於...終於...
在2014/03/08公館河岸留言的WoodyWoody第四張EP『南方牧場』首發演奏會上,
看見好久不見的黃先生了!!!

話說2/21在『2014 Winter Sound 木吉他演奏會』知道WoodyWoody第四張EP首發演奏會消息,
就開始思考著要不要去看表演,二位主角的表演很吸引人,
但公館河岸留言這表演地場...著實讓人好生猶豫,
倒不是這表演場地不好還是什麼的,

而是這場地...對於要趕車回家的人真的很困擾 
畢竟我有太多次趕不上車回家的不良經驗啊!!!
雖然這樣猶豫著...姑娘我3/3還是直接先上博客來買票了,
(謎之音...那個鑽石會員...就是這樣亂亂買才生出來的 )

不過實話來說...
雖然當初是因為黃Tender才開始聽WoodyWoody的音樂,
雖然幾乎從來不太跟二位老師聊天,最多就是打個招呼這樣...
但就這樣靜靜的聽音樂,
一眨眼時間也過了5年了...
默默的聽音樂也默默的入手了三張EP和專輯、原聲帶,
雖然沒辦法場場都到,
但有時間還是會去聽聽現場感受一下不同的氛圍...
大概就是這樣的想法,
所以猶豫之後還是決定來去公館河岸看表演了~

到了3/8當天...
冷颼颼又加上一整天沒停過的雨真的讓人好生煩惱,
不想太早出門,又擔心太晚出門家人又碎碎唸個不停,
不過最後還是敗給了一整天的雨,
硬是賴到5點多才開始準備出門,
果不期然的又換來一頓老媽的碎碎唸... 
不過她唸她的...我還是準備我的出門就是了~
到了6點多,聽說這位大哥發了個微博↓
20140308-Tender微博  
看完當下覺得...
看來今晚應該是有人要來看WoodyWoody了吧 
東摸摸西摸摸...用好準備出門搭車,
正好遇上老爸回家,
然後就在那...
他堅持下雨要載我出門搭車,
我堅持要自己騎機車出門的狀況下,
我的火車又跑了一班,這下只好再多等17分鐘的火車了 
最後總算在8:40左右順利到達了公館河岸。

想說要繞去看看朋友們還在不在河岸隔壁的豆漿店,
沒進現場的排隊隊伍,就直接往豆漿店走去...
結果...迎面走來的,不就是...那位6點多發微博的黃先生嗎 
事實證明...大夥真的是很了他耶~
一則微博就讓大家猜到今晚會碰見他 

不過...這位大哥啊~
九個多月沒見到面,你好歹也先打個招呼寒喧問候一下嘛~
哪有人一見面板著臉皺眉著問...『妳來幹嘛~』,
結果我也很不客氣,
外加完全沒思考的直接就回『來看WoodyWoody的啊!』
然後他居然還質疑我~~~『真的嗎?』
完全激不得的姑娘我直接嗆『我的票很早就買了啦~』
這位大哥這才笑笑的回我『好啦~好啦~』,說他要先回河岸去。
雖然知道他是在開玩笑逗我,
但我還是要很認真的澄清...票真的是之前就買好的啦!!!
↓附上證據一枚...
20140308-購票證明  
人家聽的WoodyWoody真的沒比你少啦~ 

但真的只是單純來看WoodyWoody的嗎?
我很老實的承認...真的也有想來看黃先生的成分在,
畢竟這位低調忙碌的大忙人,
忙到除了拍戲...什麼活動也沒給粉絲們,
讓我們苦苦盼了九個多月也沒機會見著面啊 
所以...原本去的河岸WoodyWoody的行程,
最後一整個走鐘成了看黃先生的行程去,
不過...表演我還是給他看得很認真的喔!!!

只是中場休息時間也沒讓自己閒著就是了,
忙著跟粉絲朋友們敘舊聊天,
有朋友說看見我出現有點覺得驚訝,
不過我事後想了想...
那個...WoodyWoody的音樂,我應該也算聽很多年了,
其實...他們第一張EP發行時,在典藏咖啡時...我就在了耶!
只是我好像一向都只有低調聽音樂而已,
然後我真的沒有場場都到,
畢竟這些車程距離...還是有些考慮因素得掙扎考慮的 

倒是一邊敘舊聊天的時候又想到...
都是因為黃先生太久沒有活動,
害我們大家連見面聊天的時間都沒有啦!!! 

不過這位先生...大家在聊天,
你默默站在後面是哪招啊~
老實說...
你停在後面真的...真的...很難不讓人發現耶!

除了個子高的這個原因外,
真正的原因是...
我前方所有朋友的目光,會自動都集中到你身上去了啦~~~
然後,我再次發現...
你真的很愛在經過時故意撞人,
玩這麼多次...這個梗還沒玩膩喔 

這一晚久違的美好音樂...
這一晚久違的玩耍胡鬧...
謝謝喜歡WoodyWoody的可愛朋友們,

總是把前排位置讓給久久出現一次的我,
這回連給仲麟大大遞面紙的工作都托給我了 

謝維大大這不是人帥真好,
這...真的是...因為有人的汗留的太誇張了啦~

謝謝那天看起來很放鬆,心情很好的黃先生...
很任性的隨口問了句『等一下可以找你合照嗎?』
你一口就答應了 
20140308-Tender合照  
是說...合照就合照,
一整個趁人不注意一把勒住比YA是哪招啦~
試著想拉開這才發現...這位大哥力氣好大,我放棄了...
更糟的是...哪有人被勒住還笑得這麼開心啊!!!
果然...真的是沒~救~了~~~ 

然後,很任性的又拍了第二張...
20140308-Tender合照1  
是說...不用這麼用力把我的肩膀往下壓,
我就算把腳墊高,也沒你高的啦~
另外,謝謝你誇獎我的相機,說它很厲害!!!
相機買了大半年,終於有機會讓你看見了 
它真的還滿厲害的...
雖然它的主人...我...是一整個很不厲害就是了 

不過...你的笑話依然粉冷~~~
我在幫忙打燈時,
你說女生手舉這麼高不好看,應該這樣...還給我附加動作 
真的是...害我忍不住很無奈的...皺了眉頭還翻了白眼啦~
倒是二位大大笑得很開心就是了...

20140308-跳浪合照  
謝謝二位明明是主角,
卻硬生生滿足我們要跟跳浪合照要求的大大們,
謝謝你們的美好音樂,讓我度過了一整個快樂夜晚,
雖然...毫無疑問的去年沒搭的小黃,
這回又玩到得搭上了... 

謝謝了...這一夜所有美好的你們!!!
1622620_10200557305053411_622019661_n
真心感謝這一夜記憶裡的所有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