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
2013的中秋節...我又被感動了,
是...我就是這樣很容易因為小事感動的傢伙 

話說...姑娘我當年糊裡糊塗的讀了設計科系,
不是狂愛設計,只是...就這樣糊裡糊塗的選了這個科系,
高中唸了三年,畢業後又去職訓中心上了半年課,
最後就這樣...
當了幾年美工兼售票總機,然後又溜去唱片行混了三、四年,
雖然總覺得自己其實沒有太多設計的天份,
但...還是又回去當設計系的學生,
就這樣畢業後,在同學的介紹下進了現在的公司,
然後一做就是八年... 

有時候仔細想想...
其實也不太確定這條路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只是我好像就這樣一路糊裡糊塗的走了下來,
發現自己除了這些...其他好像什麼都不會了 

前一陣子公司忙翻,我這個動作慢的傢伙...
幾乎天天加班都還趕不上同事的進度,
同事問我...不覺得這樣很累嗎?
因為我幾乎是沒有埋怨的只顧著埋頭苦幹
說不累嘛...其實還是會累的~
所以三不五時還是會看見我在微博、噗浪裡,
吶喊宣洩一下...接著,睡飽醒來又可以繼續打拼!!!
仔細想想基本上我還是喜歡它的,
我只是少了像同事毅然轉換跑道的勇氣吧~

也許就是這樣的緣份...這樣的喜歡,
才走到今天的吧~
在唱片行待著的那幾年,很自由很開心,
然後當起了人們口中的追星族...
老媽子從剛開始的疑惑到後來的習慣,
只要我出門...就問要去看梁小姐嗎? 
不過,愛得很低調的傢伙,
在這些時間裡,其實沒做太多有的沒的東西...
一直到愛上光陰的故事,加入了論壇,
然後這幾年跟著黃Tender趴趴走後,才開始變多的吧 

印象中好像是這樣開始的...
桌布是因為自己想換新桌布就做了,
既然做了也就順便分享給論壇裡的大家...
至於版頭...好像是因為每回進論壇都看到一樣的圖,
所以很任性的就做了新的請論壇版主衣衫幫忙換上。
↓沒記錯的話,第一張好像是2009年的這個吧...
版頭-和服老大  
然後就這樣一路做下來了,
論壇關閉後,大家都轉到FB去了,
所以...版頭也變得跟桌布一樣,自己想換新的就一起做啦!!!

上星期因為中秋節快到了,
加上公司終於比較不忙,能準時下班~
於是乎又興起了做個應景版頭的念頭,
↓於是這張版頭誕生了...
FB中秋版頭  
只是盯著它看...左思右想...總覺得可以多些什麼,
由於這些日子黃Tender忙著在外地拍戲,
大夥最後一回見到本尊已經是5/26世新廣電19屆畢展的事了,
加上這位先生一整個荒廢了部落格,微博幾乎也沒在更新...
所以...任性的傢伙臨時起意寫了信到騰雲去找孟霓姐幫忙,
看看能不能請黃Tender寫幾句祝福的話給大家,
當時心裡的打算是...
因為很臨時的決定這麼做,也不確定能不得到回覆...
而且只差個4天就中秋節了,
萬一孟霓姐沒看到信...也只好就先這樣換上嚕 

就這樣日子來到了中秋節的前一晚,
已經打算請FB版主明天就這樣換上,
就在一整個被感冒纏身昏昏沉沉的我,
爬上床正打算讓自己到床上昏迷去的時候,
又很壞習慣的拿起手機滑兩下,
↓就這樣在微博看見了這則訊息...
使命必達  
興奮的忘了我感冒纏身要上床睡覺這件事,
直接衝下樓開了電腦收信去 ...
當晚馬上就把文字加進版頭去,平常都沒這麼有效率的說 
↓多了祝福多了溫度的新版頭...
FB中秋版頭-1  

一邊處理黃先生的手稿照片的同時,
心裡真的滿滿感動...
要不是急著趕版頭,差點就跟黃先生一樣淚奔去了 

謝謝辛苦在外地工作的你們給我的"使命必達",
除了手稿的照片,
居然還請黃Tender幫忙當了模特兒拍照...人奈ㄟ這好 

2013的中秋節...
任性的傢伙得到了"使命必達"的這份中秋禮物,
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充滿感動的中秋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