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又給他溜去台北看楊一展先生了彎噓.gif

其實...
這篇本來是我已經發在無名上的文章....
可是...
自從跟著小姐跳槽來痞客邦後,
我就老是覺得無名用的很不順手耶~
結果...我又把文章貼回來這了...


老實說...
我其實到昨天都還在猶豫,
到底要不要衝到台北去看一展的活動onion2030dm0.gif
因為潔怡(可愛的一展助理)在一展部落格上放的活動方式是要消費才能合照的說...

但是老實說洛克安森ROCK ANTHEM的衣服...
其實價位不低耶!!!
所以...我想我消費的可能性其實頗低...7f5341cctn5.gif
然後就又開始猶豫不決的...
不知道到底該不該去的說~~~14871bf7fa7550.gif

不過我後來想想啊~
就算不能合照...至少還是可以拍到一展的照片嘛~
於是我就想說交給老天爺決定吧!!!
只要3/14沒有下雨...
那...那...那...我就給他殺到台北去拍照吧!!!
結果,今天冷歸冷還真的一滴雨都沒下耶~
所以...閒著也是閒著的我就去了豬7.gif

而且迷糊的我還給人家跑錯地方,
我跑去上回看CHIC CHOC彩妝代言活動的台北SOGO忠孝館,
結果上了6樓後,才忽然發現我跑錯地方了~
所以趕快給他衝到復興館去啦!
好哩加在...沒給他遲到...只是剛剛好一點半左右到達,
一上到SOGO復興館6樓就先拿到rock anthem的DM,
這下總算確定我這回走對地方了~

今日的一日店長【楊一展、魏蔓】↓
P1110090.jpg 
一開始2位ROCK ANTHEM的一日店長【楊一展、魏蔓】
先閒聊開場介紹了ROCK ANTHEM的東西,
閒聊了一些關於ROCK之類的...
接著楊一展、魏蔓各自挑選了1位現場的朋友作ROCK的改造,
其實這2位接受改造的朋友,
其實根本就是一對情侶嘛~~~暈.gif (這張是改造後的2位ROCK情侶↓)
P1110206.jpg

然後就在小情侶去換裝的同時,
開始進行了大家不愛但是一定得有的"媒體連訪",
至於記者的訪問,老實說都是些老掉牙的八卦問題,
所以就直接跳過吧!!!
因為那真的一點也不重要...三條線.gif
這時,就會覺得很慶幸,
因為咱們家的小姐已經挨過那段時期,
現在幸福.gif 的哩~~~

本來我們大家都想說是要買東西才可以拍照的...
結果就在我認真拍完照後的中場休息時間,
忽然有位ROCK ANTHEM的小姐來問我說:你是一展的影迷嗎eh.gif
說要給我合照的號碼牌,
等一下就可以直接跟一展拍"拍立得合影" 喔~
我還問...不用消費嗎???
她跟我說不用,可以直接讓我們拍照... 
這還真是個好消息...
因為上回在SOGO忠孝館的活動上,我沒跟一展拍照啦~
ㄎㄎㄎ.gif看來今天溜去台北是個正確的選擇啦~~~
接著還問我說有其他的人一起嗎?
結果...
我馬上就想起,
我剛剛有看見美元護衛隊的小隊長啦!!!
就直接衝去跟小隊長說這個好消息了...
彎羞.gif 都忘了我自己還沒跟小隊長做自我介紹耶!!!
希望我沒嚇到小隊長啦!!!

不過說實話一展真的好高喔!!!
平常我家同事老是都說我高,
可是今天站在一展旁邊拍照時,
忽然發現我變得一點都不高了~~~
呵...今天一整個忽然覺得自己變嬌小了耶↓
P1110292.jpg 
然後拍完照還跟著小隊長他們一起去請一展簽名,
所以我的照片上還多了簽名~灑花
謝謝熱情的小隊長...
謝謝人很好又可愛的潔怡...

不過...
老實說跟魏蔓還有一展拍照時,
我還會是超緊張的,居然連手都在抖...
啊~是怎樣啦!!!
一點都不rock啦!!! 

不過潔怡真的好可愛耶!!!
居然還會問為什麼知道她的偶像是小豬???
嗯~這個問題...
其實應該要問她自己啦~

因為我們之所以會知道她的偶像是小豬這件事,
其實是她先前自己寫在自己的部落格裡的啊~
我想她如果不是忘了自己有寫過,
大概就是沒料到...
我們這些傢伙其實就連她的網誌也不放過吧!!!
潔怡該不會是以為我們只會去看她側拍的相簿吧???
這怎麼可能...我當然是全部都會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