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4/3在大紅帽與小野狼FB粉絲團上看見了
一個乍看讓人驚喜,細看讓人驚訝的消息... 

↓就是這個消息...
全台唯一場 演員見面會  

 

是...你沒看錯,是『全台唯一場 演員見面會』!!!
但地點是〝台南南方公園〞耶~豬16.gif  
在得知這個消息的當下,頓時有種...晴天霹靂的感覺啊!!!32598005.gif  

話說...在大紅帽與小野狼播出前,
一群滿心期待著會有宣傳活動開跑的孩子們,
只等到了02/02快閃的擁抱活動...
接著在認真上傳了擁抱照片,期盼著能獲得參加首映機會的孩子們,
一直等到首映會當天才知道...
本來預計開放粉絲參加的首映會活動,
居然...改成了只開放給媒體及部落客參加的首映會打擊  
還好...小編大概是了解大家失落的心情,
所以準備了十份〝獨一無二〞的禮物送給10位獲選的參加者,
運氣很好的...姑娘我剛剛好是其中一位啦~ 
↓原來...獎品是拍立得簽名照!!!
img-321191504-0001  
果然是...獨一無二啊!!!
因為這位大哥...平常可是不這樣給人拍獨照的喔~
後來看完7位認識的朋友拿到的照片,
拍照姿勢...全都不一樣的說~ 
好吧...我要為我很久以前吐槽過這位帥哥,
每回拍照都是一樣姿勢的這件事,深深一鞠躬 
原來...還是有不一樣的啦~ (謎之音:喂喂喂...離題了啦~)

對對對...我是要說...為瞎咪是晴天霹靂啦!!!
那是因為除了上面的活動,
我們還很認真的參加了大紅帽串門子的打卡活動,
對我來說...15家店總價超過5000元的獎品,其實沒有很吸引人耶~
因為我想要的...
其實是可以參加獨家粉絲見面會的『巷弄永久VIP』,
但是,這活動...
在都已經在打完卡,還溜去了好幾家巷弄咖啡玩耍後,
依然還是無聲無息的 
最後...只盼來了地點是在台南的全台唯一見面會啊~ 
地點在台南也就算了,
反正...為了這位黃先生...姑娘我高雄、花蓮、台南都去過了,
再加一回台南場好像也沒什麼,
只是...這活動日期....為什麼偏偏給我挑4/13辦活動啊!!!
整個4月偏偏就是那天要上班...
偏偏就是那天設計課6名人員,已經有三位請假了...
剩下2個資深人員+新手一名,讓我好掙扎著能不能這麼狠心的請假,
畢竟...這幾個禮拜已經一整個就是忙到昏天暗地的不停加班中了

不過,這時也印證了...
有好同事...人生是彩色的這句話!!!(謎之音:有這句話嗎... )

就在我在FB上哭哭後,
親愛的好同事決定不請假,讓她老公幫忙顧小孩,
把假讓給我請了 
你看看... 你看看... 是不是~
有好同事...人生絕對是彩色的啦!!! 

所以,當天馬上就給他訂好了4/13前往台南的火車票,
是說...還好當天馬上就先訂火車票,
因為要是晚個幾天買票,大概得要一路給他站到台南去了啊 
接著就在爆肝的整整加了一整個禮拜的班,
姑娘我...終於...可以在4/13放心的去台南玩耍了!!!

4/13當天搭上8:21前往台南的自強號,
出發...來去台南玩耍啦!!!
2013-04-13-08-23-30  

就這樣...三個多小時的車程,
在梁小姐美妙歌聲的一路陪伴下...
192642894
一個人的旅途...似乎變得沒這麼漫長了     

到了台南跟香媽會合後,直接先出發去活動現場勘查一下場地吧~
不過...好些年沒到台南了,
台南火車站一整個跟我印象中差好大,
一出車站後,居然還帶著香媽拐錯彎 
還好...有可靠的人民保母幫我們指路,總算是順利抵達了~
到現場後發現下午2點的活動,
中午12點就到現場,果然是有點早~
二話不說...台南第一站肯定是上新光三越吃午餐去!!!
哈哈哈~
話說...每次去台南時,
這個點...總是第一站去的耶~ 
畢竟...午餐也是很重要的啊 

吃完午餐乖乖回現場去等好久不見的南部朋友們,
回到現場已經有不少的小朋友們,
站在舞台前等候活動開始了,
只不過,老人家我實在是...
不太愛跟大家擠在那人擠人的等待活動開始,
反正大夥都還沒到嘛~
所以乾脆拉著香媽站到舞台後方,
汽車停車場旁的路邊等待去吧~
為瞎咪在那等...就直覺啊
等等等...就在那等到了好久不見的南部朋友,
當然還等到的當天的帥氣主角嚕!!!

話說,當天黃先生心情看起來頗好耶~
在他下車從大夥前走過去時,
姑娘我正忙著跟他和孟霓姊Say的時候,
還給大家來了個...Rock的手勢  
就在他進入屋內後,
姑娘我趕緊去找咱們當天的美女壽星去,
因為可愛的南部朋友們,幫我們準備了愛心飲料!!!
↓謝謝很有愛的大家~揪咪!!!
7229b895jw1e3ny7uw4rzj  
就這樣...跟大家一邊閒話家常,一邊等待活動開始~

↓活動開始後,接下來就是訪問、問現場觀眾問題、玩遊戲...
P1190846-1

↓當天看起來玩得很開的黃先生,正在逗主持人...
P1190853-1  
話說在當天活動影片po上FB後,
沒能到現場參加活動朋友還問:『是前一晚打電動大勝嗎?不然心情怎麼好成這樣...』
哈哈哈...我只能說...他大概是越來越放得開了啦 
↓二位正在製作特調飲品的男主角...
P1190702  

↓話說...黃Tender對自己的特調飲品,可是很有信心...
P1190825-1  
但是...偷偷說...我拒絕了香媽分享的黃Tender特調飲品,
因為...這位大哥的特調裡...有我最不愛的成分之二
我最不愛的二樣...你都給我加了下去,
就算再有愛...我也要給你不及格
雖然大家都說你調得不錯喝,我的答案也是一樣   

至於...這位大哥當天玩得有多開嘛~
姑娘我打字打累了,
就請各位看倌們,自己欣賞以下二段現場活動錄影吧 


影片一:愛的抱抱...
 
話說...看他一直故意退後,
我差點誤以為他是在跳恰恰的說 

影片二:千瓦電力之近距離放電...
 
雖然...我在台下是看得笑開懷~
但是這個距離...實在是近到...讓我們都為這位妹妹捏了一把冷汗,
因為這位大哥的這個電力,
真的是...很難抵擋的 
看他搞得人家一整個手足無措就知道~
偷偷說...我個人認為...這個獎項其實最好,
有禮物拿、有帥哥放電,而且帥哥人好到...還加贈愛的抱抱啊 

活動結束後,接下來是100份海報的簽名時間~
只是...早早就到現場的我,
完全搶不贏現場那滿滿滿+擠擠擠的熱情粉絲們,
所以...拿不到海報,也簽不到名,
只能排隊上台,快速的握手然後把卡片遞給帥哥這樣,
後來我發現...我當天唯一跟他說的話居然是...卡片拿去  

是說...我還發現不管早到晚到,
怎麼每回去台南參加活動都拿不到海報...這是宿命嗎? 
不過,比起很難有機會見到帥哥的南部朋友們,
我還是很幸福的...所以做人不能太貪心~對吧!!!
能看到親愛的大家跟當天在台上玩得很開的帥哥,夠了也值得了!!! 

因為不能太晚離開,
所以這回活動結束後,就沒辦法跟大家喝下午茶好好聚聚,
只能跟久違的大家道別,跟著香媽一起趕高鐵回家去了~
結束了短暫卻依然溫暖愉快的台南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