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整整九個多月,
終於...終於...終於...盼到了一場活動啊 

二月份在班表上劃上的休假日,
完全就是為了賭記者會是不是這天,
超幸運的這回猜對了日期!!!
但...糟糕的是...我沒抽中參加記者會的粉絲名額啊
只好厚著臉皮寫私訊去偷問小編,沒抽中的能不能去看~
小編很委娩的解釋著,
不過直接回覆並沒有說能不能在旁邊偷看這件事...
所以,抱著...反正假都請了,
最糟也就只是在門口等人這樣的心態,
3/17還是溜去公視找黃先生玩耍去了 

按照慣例...活動前一定要先把自己給餵飽才行,
揪了粉絲姊妹們,先上定食8覓食去 
吃飽後,算算時間差不多了,
就散步走上公視記者會現場去...
一到現場就聽說黃先生進去了,
對不起...如果不是因為我遲到,
我們應該能更早吃完...到現場才對 

因為沒有抽中記者會名額,
大夥只好就這樣窩在公視門口,
一邊聊天一邊等待活動時間的開始,
等到了二點多,活動終於正式展開...
然後一夥人就這樣默默的溜進大廳,
站在最後面看記者會訪問了  

記者會上最精采的...
肯定是中國醫藥大學附設的院長了,
為了示範聽診居然想一整個把黃先生的上衣掀開,
哈哈哈...天曉得咱們這位黃先生有多怕癢、多害羞啊~
一整個拉著院長在台上又閃又轉的,
害現場所有人都笑翻了 
↓被偷襲到完全無力招架的主角啊...
P1230373.jpg  

至於其他記者會的精采訪談,我就不囉嗦了...
↓就請大家自己看影片嚕...
 
唉...太久沒跑活動鍛鍊臂力的下場,就是還錄不到15分鐘的影像,
手就一整個抖個不停啦~~~

在大廳活動時間結束後,剩下就是媒體聯訪時間了,
↓不過...這位大哥~你...你...你今天是來當記者的嗎?
P1230338.jpg  
我知道雅妍今天"粉正",可是...你好歹也看一下前面啦 

幸運抽中參加記者會的粉絲朋友們,
工作人員先請他們進視聽室準備看試片了,
沒抽中的我們正想說要繼續待在大廳把聯訪看完的時候,
揪感心的工作人員說視聽室後方還有空位,所以讓我們也進去看~
人~怎~麼~這~麼~好~啦~~~ 
所以我們立馬拋下...正在聯訪的三位主角離開了 
至於被我們拋下的主角們,都說了些什麼...
這個別擔心...媒體記者都有幫我們錄好的~
↓想知道說什麼,看這邊...
 

試片的影片很精采,
不過...因為進視聽室後,
我忙著看美女醫師拉票,帥哥農夫耍寶...
所以相機一直收在包包裡,這段只能跳過跳過了 
↓只好幫大家附上公視 白袍下的高跟鞋 七分鐘搶先看了...
 
4/19(六)21:00 記得鎖定公視準時收看喔~

試片結束後,
就在主角帥哥、美女們忙著安慰那世界仍然是美好的小粉絲公主,
因為吳醫師生病而哭泣的同時,
我們先默默退出視聽室,到大廳外等待去了~

不過...要等這位帥哥忙完正事,
真的是場時間與耐力的競賽啊 
等著等著...
等到了路斯明離開,等到了雅妍也忙完離開,
然後就這樣為了等這位帥哥...
這場記者會...我算算喔~
從下午1點半過去記者會,然後2點記者會開始,
4點多試片結束...
接下來就是等等等...聊聊聊的時光,
↓聊到欣賞太陽西沉...
P1230346  
然後就這樣等到公視的同仁下班,
等到公視都熄燈,
然後一夥人就這樣一直一直給他的聊到六點半啊!!!
這才終於等到這位大忙人忙完了 

說到這...
真的要謝謝人很好的工作人員,
因為我們等到天色都晚了,
還特別開燈讓我們在大廳等他,實在是揪感心的啦~~~ 
遇上人這~麼~好~的公視,
這時候一定要亂入一下廣告時間...
捐款挺公視,做好更多事  
歡迎大家跟我一起加入公視之友的行列!!!
衝著這些人超好的工作人員,
第4年的公視之友等我啊~姑娘我一定繼續給他挺下去 

重點是...
為了這個讓大夥整整盼了九個月不見的這位先生,
等再久都值得啦!!!
雖然...我其實3/8是有先不小心遇見他啦~ 

是說...這位大哥人真好,
在我們前面漫長等待的時間裡,
他還沒忙完,偶爾衝去洗手間的時候,
還會記得跟大家比個YA...這位大哥真的...好忙 

就在漫長等待後,
終於等到這位帥哥把正事給忙完出現在大廳了,
大夥一開口就說等很久耶~
他知道我們從下午就一直在等,
一開口就是不好意思~
放心...我們都知道正事比較重要的這件事的啦~
說等很久...雖然是事實,但也是故意在虧你的啦 

接下來大夥就這樣一邊忙聊著天,一邊忙拍著照,
一邊簽著名,一邊話家常...
↓一年一度的手作生日卡,在黃先生的生日都即將滿月也送出了...
P1230245.jpg  
祝福的話FB跟微博都說過了,
呵呵呵...所以任性粉絲的卡片就遲點補啦

還有...還有...
謝謝christine幫忙從新加坡扛回來的雜誌,
↓剛剛好逮到機會直接讓他簽名了...
P1230465.jpg  
P1230474.jpg  
問我要簽在哪?我回了句隨便~
這位大哥接著把筆給移到雜誌上的臉去了
好吧...你敢簽在那,我也敢收啦~
只是...
我應該會拜託christine再幫忙扛本新的雜誌回來

↓至於任性粉絲拖了整整十個月的小禮物,也終於給他了...
2014-01-31-21-48-04.jpg  
明明是去年員工旅遊的小小伴手禮,
卻從去年五月拖到今年三月
是說拖這麼久...
只是為了當面給他,問他上面的生日分析準不準啦~
哈哈哈...
好吧~再次證明...我絶對是任性粉絲無誤 
結果姑娘我正在旁邊問這位大哥分析準不準的時候,
只見他翻過盒子,很認真的盯著盒子背面說:
『是我有老花嗎?我怎麼沒看見有字???』
啊...不是你有老花,是我沒說清楚啦~ 
分析是寫在盒子內面,不是背面啦!!!
雖然任性粉絲最近很愛大叔、大叔的亂亂留言,
但你真的沒老花,最多就是近視而已啦~(溜...)
至於分析得到的答案是『以前是這樣...』,
嗯...這是表示你長大了,所以思考多了嗎 
不過,純粹只是支持文創,
覺得好玩而已的東西,其實也不用太認真啦 

不過...繼3/8這位大哥說我的相機看起來厲害後,
這回連我的筆也很厲害了,
是說這位大哥...
好理佳在我的筆是真的有驗證過挺厲害的,
不然你就這樣給我跟粉絲朋友們掛保證,
萬一把那珍貴合照簽壞,是打算要...拆我招牌嗎 

↓題外話...介紹一下我很厲害的相機跟簽名筆...
P1230446  
因為相機的主人不太厲害,所以相機一定得厲害點XD
至於簽名筆...
我不記得這牌子的簽名筆用多久了,
反正...就從跑活動以來,一直就都是用這家的筆就是了~
用到沒水再買也還是這款,
連我辦公室裡都放著這一隻...寫什麼都超好用的 

在和我們拍完照,也幫我們簽完名後,
好像也該說掰掰了...
謝謝累了一天,還是陪我們胡鬧玩耍的你,
事後才發現,陪我們聊天、合照、簽名...應該花了半小時有吧?
工作了大半天,還這麼認真陪我們說話、玩耍,
你跟公視的工作人員一樣"揪甘心"啦!!! 

就在臨結束前,
一邊往外走一邊聊到FB粉絲團破四萬的事,
也只隨口問了句要不要錄影,我可以幫你錄喔~
結果居然說好啊~來吧!!!
就真的來上了二段錄影,
我說...黃先生...你人怎麼這麼好啦~ 

↓雖然有點可愛的小NG...
PhotoGrid_1395510021091.jpg  
但是...什麼都沒有給你,
完全是給你自由發揮的臨時起意錄影,
還是要給你掌聲鼓勵鼓勵的
謝謝美好的這一天!!!
最後的最後...
↓附上FB粉絲團破四萬的二段影片...
 

 
p.s我很乖喔~完全有按照從這裡開始剪的指示製作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