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
又到了每年都要來上一篇生日會活動文的日子,

關於這點...
姑娘我
絕對是個超級有毅力的傢伙... 


從2009年第一次參加生日會開始...
生日會活動文可是連續4次不間斷,每年都要來上一篇的喔!!!
p.s至於...落掉的2012年,可不是我的問題喔~
那是...壽星自己太忙的問題...

話說,雖然帥哥壽星總說他不愛過生日,
但大家還是已經硬是跟著他過了3次的生日會,
所以...當時間來到第5年的開始,
錯過前一年因為壽星太忙,
而抽不出時間辦生日會的孩子們,

一直忍不住的在偷偷打聽消息,
深怕著要辦生日會的消息出爐,
而自己卻不能參加的慘痛故事發生...

就這樣滿心期待,還外加小心翼翼防範著,
終於...在02/25等到了騰雲即將在3月下旬舉辦活動的消息,
終於...在03/04盼到了...
20130324分享聚會FB版頭  
↑p.s任性的傢伙還在FB上做了版頭大肆宣告~

↓然後每年都得來上一張的生日卡絕對不能少~
2013-03-12-23-46-34.jpg  
只是...跟著黃先生過了幾年的生日,
連記憶力都一起跟著倒退嚕了...
今年...居然完全忘記拍照留檔... 
總不能叫黃先生...把卡片還給我拍照吧 
還好...先前快完成時,有用手機先拍個一張,
卡片的內容還有留個草稿檔案,
不然...我真要因為自己的記憶力衰退而大哭了啊

回到主題重點...
在滿心期盼下,
時間總算是來到『2013/03/24生日感恩分享聚會』當天,
按照往例...活動開始前,
一定要先跟姊姊妹妹們聚會聊天,外加去把自己餵得飽飽的!!!
不然...等等肯定有人又要問大家『吃飽沒~』 

今年把自己餵飽飽的地點是...夏諾瓦義大利麵(松江店)...
↓美味餐點...
PhotoGrid_1364570627785  
滿滿的餐點、飲料...真的把自己餵得超飽的!!! 

因為今年騰雲的通知函上特別註明了請大家不要太早去排隊,
身為聽話的乖孩子們,
一頓飯整整從11:30吃到13:30以後,
才離開餐廳前往下一個目的地『93巷人文空間』
大概在13點40幾分到了活動現場,
發現...喜歡Tender的大家,果然都是好孩子耶~
大家真的都乖乖聽話,沒太早去排隊 

等到2點多,終於看見孟霓姊下樓來帶大家入場...
入場後,第一站先登記領取參加小禮
↓今年的活動小禮...
P1190087  
2包濾泡式咖啡+四張亂帥氣的照片!!!
據說...咖啡粉香~
為瞎咪是據說...因為姑娘我還沒打開啊~ 
而那四張帥氣的照片,絕對是掛保證的帥氣啦!!!
↓瞧...四部作品的照片,真的有帥吧!
P1190094  

領完見面會小禮物,挑好位置...
接下來肯定就是去進行名正言順的敗家...不...是挑選義賣商品~
一開始進場看上的衣服,已經有人先挑選了,
所以...堅持要敗家...不對...是做愛心的孩子,
直接跳槽到隔壁桌挑東西去了 
↓超級快、狠、準的挑了二件喜歡的衣服 + 一個墬飾...
P1190097  

後來才知道...
原來買義賣商品,
↓還有多送張黃先生的帥氣照片...
P1190092  

回到座位一邊架著腳架,一邊偷偷問可愛的舒涵美眉...
是的,今年活動的主持人依然是舒涵美眉啦~
那...是要偷偷要問什麼呢?
當然是要跟可愛的主持人打聽...
等等打算坐在舞台上的哪一邊啦!!! 

舒涵美眉果然是人美心也美,很大心的告訴我...
她應該會坐在面對舞台右側的椅子啦~

↓活動正式開始...好久不見的黃先生登場!!!
P1180644  
咦...算好久不見嗎?
當然算啊!!!
上次見面是02/02的活動了耶~
不過,比起其他參加的朋友,
姑娘我確實是有...見他見得有更多一些些啦

首先一開始,
黃先生送給大家的見面禮就是...很容易冷掉的寒喧問候,
一開始就先問大家有沒有拿東西吃?有沒有吃飽?
所以...事實證明,我們果然夠了解這位先生啊~ 
結果,才問剛完有沒有吃飽就...卡住了
舒涵美眉說他是惜字如金,平常不擅跟大家交流啦~

正式就座後,當然就是跟大家分享這2年來的工作狀況,
為什麼是2年...因為去年沒辦生日會啊
舒涵美眉說大家都有在follow老大的部落格 
那個...其實他的部落格...最後一次更新是2011年的5月耶!
如果微博勉強算是的話...是有久久有更新一次啦
剩下能知道這位先生動態的...
只有騰雲的部落格孟霓姊的微博是常更新的吧 
 

首先舒涵美眉請老大先分享一下他的心情...
老大說:
ㄟ...其實心情就是一樣,
因為我蠻開心...至少...雖然作品的產量不多,
但是一直都有持續的在接觸一些新作品,
那...也謝謝你們,有非常多的老面孔,
從第一次的生日見面會到現在都有出現...
也有些老面孔但是不常出現,今天也有看到..

咦...前面這是在說我嗎?
哈哈...其實不只我~但一定要自己對號入座的啦!!!
常出現的老面孔們...自己拉椅子,自己坐啊~別客氣! 
不常出現...但每年生日會都有到的,也千萬別客氣啊! 

接下來也分享了一些之前拍戲的一些點點滴滴...
這個...大家直接聽他說就好,
因為...我打字打累了,
反正大家應該也比較愛聽他自己說... 
↓要聽他說的,請自己按Play喔~
  

在分享完拍戲的心情點滴,
及自己當初到聖安娜之家所看的一些狀況後,
喜歡小孩的黃Tender,
也送了活動現場4位可愛的小朋友禮物,
這可是身為小粉絲的專屬福利

在分送完給小朋友的禮物後,
接下來就是要進行義賣的部分,
這次的義賣商品分別有...
↓『
小孩大人』看板...
P1130746
↓『小孩大人』海報...
P1130793  

↓『秘密花園』海報...
P1180979
這是...前年見面會,我舉手快一秒...搶回家的海報

↓『燃燒吧!歐吉桑』海報...
P1190006  
這個也有了,有2張...不過,其中一張跟劇組買來時就壓爛了

↓『淘氣小親親』劇照...  
P1190031  
↓『合同殺人』
劇照...
P1190040
看到合同殺人這張...
忍不住就想吐槽黃先生啊~
這部的成品...你最好是沒看過啦!!!
那在2009/09/26的交替影展上,
跟我們一起坐在絕色影城裡,
看『合同殺人』的...是你的雙胞胎兄弟嗎 

↓『溫柔的慈悲』劇照...
P1190059

在大家很有愛的熱烈的競標認購下,
熱鬧的義賣活動也在上述商品競標結束後,劃下了尾聲...
不過這回熱鬧的競標,我忍住沒參與...
有一部分是因為大多數的東西,其實都已經有了,
還有一部分是因為擔心將來家裡的開銷會更大,
所以...好孩子忍住了沒搶劇照的部分,
畢竟還是得要量力而為才行,
今年這一回合的愛心...就交給有能力的大家吧 

接下來登場的就是最後的簽名活動了,
然後就在我一邊排隊,一邊聊天,
還一邊跑來跑去,不知道到底是在忙什麼的時候,
就在就快輪到姑娘我簽名的同時,
忽然發現...
這位先生居然...拿著那隻細字簽字筆在簽名 
↓是,就是照片裡放在他左手邊桌上黑色那隻...
P1180529  
看著他用那隻筆簽名,我滿頭的問號是...
用那個簽名...不會糊嗎 
想著想著...還是覺得用那隻簽名很不妥啊!!!
當下直接衝去拿我的油性嘜克筆啊~
回來就把筆遞給跟黃Tender說...
我可以換隻筆簽名嗎?
Tender說:那...筆充公喔!

 那有什麼問題...
反正...應該也不是第一次借你充公了吧 

↓結論就是...後面所有的朋友,都是用我的筆在簽名的啦~
P1180570
黃先生...我的油性嘜克筆超好用的吧~~~
身為小秘書...當然一定要夠專業的啦!!! 

在大家都簽完名後,
這個讓大家期待了2年的活動也即將正式結束,
雖然不捨...但還是得放他離開 
期待接下來可以看見黃先生有更多的好作品出爐,
每個計畫都能順順利利不要撞期,
也期待這每年一次的愛心活動能夠一直舉辦下去!!! 
還有還有...跳浪的音樂也能順順利利!!!
這個很重要的~
因為...我...很...期...待 

至於這次的義賣,

最主要是要幫助台北天母的【聖安娜之家
如果沒辦法參加的這回生日感恩分享聚會來付出自己小小心力的朋友,
我想有能力的大家,
還是可以直接到【聖安娜之家】貢獻自己小小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