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三天兩夜的花蓮旅程終於畫下了句點,
感覺日子過的還真快呀!!!
我的花蓮旅程結束了,
走的我腿都痠了...平常一整個嚴重缺乏運動的後果
不過老實說...
這是我第二次去花蓮玩,的確還不錯玩!!!
花蓮的確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
還有長的很帥的阿美族少年~~~
哈哈哈!!!這個應該不是重點才對!

可惜,照片拍的好少...
因為我家愛被拍照的麻豆姐姐要上班,
加上同行的同事對拍照又不感興趣...
所以,我就提不太起勁拍照了~~~

可惜的是...
第二回去海洋公園有點小失望耶!
我以前喜歡他們中午的嘉年華遊行,
現在已經沒有了...
從前去玩時沒機會看見的美人魚秀,
這回滿心期待的去看,
發現...人魚表演的那段也不見了,
只剩下海牛的餵食還有介紹...
害我們還放棄了看可愛的晃晃海獅秀...
看來這麼多年果然有很大的不同啊~~~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滿好玩的,
美中不足的是...老天爺不給面子!
5/1下雨...所以不太有辦法玩!
營火晚會...沒有火~~~
天燈...沒法放~~~
其他都還OK!!!

不過...
5/2去賞鯨的同事們就還滿慘的!
抓兔子抓到都快掛了!
結果...連隻海豚沒看到,
只得到可以再去一次的船票...
可是,我想他們應該會想再去了吧???
呼~還好我當初是選擇去海洋公園
p.s 如果有人想去賞鯨的,可以報名買船票喔!
哈哈哈~~~我想他們會願意便宜出售的啦!!!

不過賞鯨這種事還真是要碰碰運氣,
因為我們的導遊開玩笑的跟大家說:
今天有導遊致電感謝昨天大家的貢獻啦,
因為5/3早上出海賞鯨的另一團,
看見了上百隻的海豚...

但是坐車還真是辛苦啊~~~
火車就要坐將近3個小時...
而且連續假期的人潮真是嚇人!
去海洋公園的人至少就有四十幾台遊覽車,
想看表演還得提早個20、30分鐘去卡位,
所以...人潮也是挺嚇人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