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活動...好久沒更新...
這樣放任blog長雜草很是浪費,
浪費自己繳的小朋友也浪費先前中獎的好運氣,
所以...難得在星期六、日一大早起床出門的我,
決定來更新一下吧...豬21.gif  

幸福的假日...就是應該要睡到自然醒才幸福,
不過,應該要早起出門的時候...還是會自動給他醒來的,
至於自動給他醒來的理由...
其實是因為這個→光之旅程 新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
為了這個8/27的開幕片《燃燒吧!歐吉桑》...
為了完全不知道代言人黃先生出不出席的情況下,
我捨棄了最親愛的趙太太在苗栗的開唱,
(謎之音:當初明明是擔心太晚回不了家吧...)

話說...要出門啪啪走,行前工作一定不能少筆記 
前一天乖乖上網查地圖...是必須的(這是看艋舺燿輝...中毒太深的後遺症XD)
沒去過的地方,一定要先做功課才保險嘛~~~
雖然小黃是超方便的,
但...除非是在決對必要的情況下,不然姑娘我是不輕易搭乘的
索票地點在↓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7號的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距離新竹火車站大概是一公里多的路程,
走路過去...大概是15分鐘~20分鐘左右,
所以...決定了就給他散步過去吧!!!就當運動吧~

爲了怕專程跑一趟拿不到還得再跑一趟,
(事實證明...這是正確的,因為據說當天有人9點40分到現場時,票已經發完了)
雖然...最後我還是跑了2趟新竹10.gif 
至於原因嘛...後面一點再說

我決定要乖乖的早起出門,九點前就要到索票地點~
星期六一早,鬧鐘一響就乖乖起床了...
平常上班總會賴床的我,當天居然沒有賴床耶~
好吧!!!
我承認...對我來說...有沒有愛...這件事真的會影響很大彎羞.gif 
準時搭上7點43分的區間車,出發了~~~
到新竹火車站大概是8點20分左右,
照著前一天走的路線前進了,
很順利的走到了目的地...
↓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
P1060820.jpg 
到現場時,大概是8點45分左右前面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我想...大概有個20位左右吧14871bf7fa7550.gif  
不過,照片看不出來...
因為外面很熱,所以工作人員很貼心的請大家往裡面排隊,
等九點一到,就開始發入場券了~
↓瞧...是熱騰騰剛到手的入場券
P1060853.jpg  
順利拿到了入場券,就準備回家了...
不過...因為剛剛來的時候發現我走的路線,不太方便行人走路...
人行道都被一堆有的沒的東西佔住了,
所以回程我決定換條路走,順道去影像博物館看看,
↓昨天新竹的天空,雖然有雲遮住太陽,但還是覺得好熱...
P1060823.jpg  

一路散步到了影像博物館,
↓發現了這個...
P1060838.jpg 
影像博物館的廣場上有這次影展的裝置藝術作品,
老實說...這三位影人,我大概就對許不了比較熟悉吧!!!
印象中,我小時後好像也看了不少他的電影
↓旁邊還有膠片時光廊...
P1060843.jpg
但這個...我不確定是不是原本就有的,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去啊
↓很有Fu的電影海報...
P1060846.jpg   
不過,以前的文字都是由右寫到左的,看起來不太習慣就是了...
↓另一邊的牆上是以前電影的播放機器跟近期的活動訊息...
P1060839.jpg  

是說...
看完這些,一整個覺得熱到不行的我...
決定不進去看看直接回家去了,
這...也就是造成我得多跑一趟去新竹的原因之一,
因為後來在FB的粉絲團上看見了...居然有影展手冊在影像博物館內
得知消息時,當場傻住...
要是我有進去逛...應該就不會錯過它了啊!!!
所以...爲了它...
我星期天又再熱血了一次,去拿手冊順便去幫朋友領票
↓讓我隔天又熱血衝第2次新竹的罪魁禍首...
P1060859.jpg 

是說...
星期六回家後,才發了張新竹演藝廳的照片,
馬上被人家抓包,我居然溜去新竹沒通知人...
呵呵...我下次會記得通知的啦!!!
雖然...我星期天溜去時,還是沒通知就是了彎賊.gif 

如果有人對這部開幕片『燃燒吧!歐吉桑』有興趣的,
到8/24(三)為止,每天都有發放150張的入場券喔~
錯過這次影展...
我想大概就要等到10/28正式上映後,才能在戲院看見啦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