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老人家我因為可愛的小姐,
終於成為了PTT的民了 ...
在可愛的魚迷版友的指導下,
也總算會發文、刪文跟修改了...
雖然我還是很少上PTT啦~~~彎羞.gif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喔~
十年了...
從1999的一夜長大到2009的靜茹&情歌 別再為他流淚,
不知不覺小姐的歌聲已經陪伴了我十年了...XD.gif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
我在這些深愛著小姐的PTT魚迷們的邀約下,
在昨天花了三小時的時間,
硬是擠出了一篇《靜茹的歌。我們的故事》的徵文...
所以就一起把我寫的徵文PO在這了....豬7.gif
想要搞個加強版,加些照片進來...
可是...痞客幫一整個慢到讓人生氣...生氣跳腳.gif
還好現在總算是正常了升級

↓↓↓↓↓...以下是我寫在PTT靜茹版的徵文加強版... 

靜茹的歌:
對不起 我愛你

我的故事:
在1999年9月的天…
我不小心愛上了靜茹的歌聲…
從那天開始,一直到今天…
那個歌聲的主人,
從青澀的女孩變成了成熟漂亮的女人,
從新人變成了梁歌姬…
但唯一不變的是她歌聲依舊是我心裡最溫暖的支柱…

忽然覺得…
那些在我腦海裡的記憶彷彿都還是昨天的事,
居然已經過了十年了,
十年…一段好長的日子

老實說…
我還記得第一次看見一夜長大的MV時,
我並沒有在第一瞬間被靜茹的歌聲吸引,
也沒有特別去留意這個看起來青澀的女孩…
一直到在921地震後的某天,
在即使停電也必須營業的百貨公司裡,
我窩在唱片行的櫃檯裡跟我們家副店長聊天時,
他提起了靜茹的一夜長大很好聽,
因為很少聽我們家副店長稱讚新人耶~
所以一整個大大的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然後我們當下就直接把架上的CD給拆來播,
而就在那天下班時,
那張拆封的CD也跟著我一塊回家了…
也就是在那一天,我…愛上了靜茹的歌聲。
↓有圖有證據...就是這張,現在它有著十年的歲月痕跡"泛黃"
P1030118.jpg 

也許是在唱片行工作過的關係,
我一直都有著買正版專輯的習慣,
加上唱片行有時候都會辦簽唱會,
我也養成了喜歡去簽唱會的興趣,
總覺得在正版專輯上多了個簽名是件很開心的事…
有時靜茹來辦簽唱會時,
我因為要顧樓上的櫃位不能到樓下去時,
就會托到現場去賣唱片的同事,
請他們幫我能給靜茹簽名…
在那段日子裡,我好像就一直只是單純喜歡著靜茹的歌聲。

然後,在2002年3月16日…
我拖著我家姊姊去看了靜茹首場大型演唱會,
也是我生平第一次看的首場大型演唱會。
坐在台大體育館的2樓,
聽著靜茹唱著歌然後跟著靜茹唱著每一首歌,
靜茹掉淚時,跟著紅了眼酸了鼻…
從那一刻起,我好像愛上了靜茹這個人。

後來的我…
因為打算回去學校唸書而離開了原本的工作,
也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我開始去參加靜茹的簽唱會。
從開始的桃園、中壢場到後來的台北、新竹場,
雖然我只是默默的讓靜茹簽名,
一直也不太敢跟靜茹說話,
但每回在讓靜茹簽名時,靜茹的微笑總會讓我的心暖洋洋的,
而簽名後靜茹的握手,也能讓我開心一整天。
↓有圖有證據...在崇拜的桃園簽唱會上排隊簽名的時候,
↓明明是在偷拍小姐,結果被發現還能得到這樣的笑容...
↓你說...我怎麼能不愛她嘛
窩心的小姐... 

就這樣…
我一次次的愛上靜茹的歌聲,
就這樣…
我一次次的愛上靜茹的人,
就這樣…
我因為喜歡靜茹付出了好多的第一次,
我因為靜茹勇敢的踏出很多不曾去做過的事,
第一次參加大型演唱會…

第一次在沒有情人的情人節裡,
一個人衝去台北,只為了站在捷運站前廣場聽著靜茹唱歌…
↓有圖有證據...就是這張的宣傳活動
↓讓我在2003年2月14日...
↓像個傻瓜般站在一堆閃光情侶中,開心的聽著靜茹的歌聲...
P1030137.jpg 

第一次的售票演唱會,
在沒有情人的陪伴下,拖著姊姊坐在情人座上,
跟著靜茹大聲的唱著歌,跟著靜茹一起感動落淚…
↓有圖有證據...我居然連在萊爾富取票的票根都還留著
P1030132.jpg 
↓有圖有證據...情人座的伴手禮!!!
↓也是我這輩子坐過最讚的演唱會情人座沙發~
P1120032.jpg 

第一次認識了一群總是很可愛的魚迷…

第一次因為聽靜茹的演唱會,聽到沒有火車可以回家…
↓有圖有證據...就是為了聽靜茹在這場在小巨蛋的演唱會,
↓雖然明知道火車不等人,但是沒聽到最後我就是不甘心走人啦
情人座伴手禮-01 

第一次參加電視節目錄影…

第一次上PTT…

知道我喜歡靜茹的人,總喜歡問我…
那靜茹認識妳嗎?
我總是笑笑的告訴他們…沒關係,我認識她就好了!

就像歌詞裡的那句…
怎麼樣,我都會珍惜。
不管你會怎麼講,你怎麼做,也不會影響我的心情。

因為不管靜茹認不認得我,
靜茹的歌聲已經是我生活、記憶中的一部分,
我想…有靜茹的歌聲陪伴著,是幸福的。
我想…期待著靜茹的宣傳活動開始,是幸福的。
我想…能親眼看見靜茹的我、親耳聽見靜茹歌聲的我,是幸福的。

祝福小語:
希望靜茹所有的夢想,都能幸福的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