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去參加一展的簽書會,
出門第一件事,
就是先殺去拿我在誠品預購的光陰的故事小說版,
期待了好久的小說版,終於到手了...彎羞.gif

一上火車坐定位馬上就迫不及待的拆開來讀...
每次開始看書前我的習慣是先把封面封底整個看一遍,
然後看作者簡介...
結果...再一次發現Mag姊的作品,
我真的大部分都看過了XD.gif

我很認真的從偉忠哥寫的序開始看...
看到Mag姊的序時,老實說心裡已經有著滿滿的感動...
從來不曾這樣的沉迷於一個故事、一部連續劇,
腦子裡已經開始跟著Mag姊的文字再一次把那段日子裡,
所有因為光陰的故事產生的感動,再次帶進了心裡...

我不知道...
沒有看過電視版故事的朋友們看這本小說,
會有怎樣的感受???
倒是知道我這個狂愛光陰的自己,
一邊看會一邊比對著、連接著,
腦海裡總是忍不住的會把一段段的文字故事去做連結,
翻出那些存在於記憶裡的那些畫面,
然後再一次的被感動...彎哭哭.gif

看著那些當初無法呈現出畫面的文字時,
那些曾經沒連貫上的故事,也變得更完整了...

而那些不同於戲裡的內容,
卻也把這個故事變得更完整而動人...
我喜歡這樣的敘述...
少了爭執而多了祝福與幸福的故事~~~

看完了小說版...
忍不住跟著Mag姊說:
我們都別解穴吧!一起舉杯「敬結束,敬開始」。
搬......711icon_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