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忽然覺得我好喜歡五月耶!!!
想到五月就要到了~
就一整個給他開心了起來啊....升級

為什麼五月要到了,我會這麼開心呢???
那是因為...
五月有Tender老大的活動...
呼...為了老大,我這個月已經敗了不少小朋友了說彎糟.gif
而且如果CHIC CHOC送的海報夠帥的話,
我還打算在5/2再敗一筆...
(謎之音:彎疑.gifㄟ...請問妳什麼時候有覺得老大不帥啊???
這筆小朋友我看又敗定了...)


反正我就是一口氣買足了夠用一整年的保養品了...三條線.gif
看來今年百貨公司的週年慶,
姑娘我已經不用加入戰局了...
因為我只有一張臉可以擦啦~~~
不過...呼好險哦~~~
還好老大的新戲開拍了,
最近這種會害我敗家的活動應該會減少了...

還有還有...
五月有漂亮雅妍在河岸留言的表演...
雖然有點猶豫...
票會不會超賣???人會不會超多???時間會不會太晚???
但在小隊長的邀約下...我還是決定給他殺去了
我人生的第一次河岸遊記~~~
5/9即將展開,敬請期待...

還有還有...
五月有光陰村民聚會所的聚餐活動...
特別嘉賓編劇mag姊,
還有好多沒見過面的村民~
感覺應該會很有趣、很熱鬧的樣子豬7.gif

還有還有...
五月有親愛老同事們的聚餐活動...
ㄎㄎㄎ.gif 不過,我還沒喬定就是了,
但我一定會搞定這攤的...

還有還有...
最重要的是~~~
五月有母親節嘛...
(謎之音:這個怎麼好像是硬塞進去的感覺耶???)
呵呵...
可是人家我可是有打算要買蛋糕耶!!!
就是那家中壢新開的那家,
看起來很可愛的麵包店彎羞.gif
不過,母親節禮物就要再跟老姊們商量看看,
是要包紅包還是送禮物啦~~~

反正重點就是....
五月是個熱鬧的幸福.gif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