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發現上一篇我的廢話太多...
所以...乾脆改了標題拆成2篇29.gif

 ㄟ...天氣、地點...前面說過了,
所以跳過...跳過...
直接進主題吧!!!!OK

印象中...大概是一點半左右吧!!!
大家就被CHIC CHOC的老師們,
給請去舞台前接受太陽公公酷曬的洗禮...暈.gif
只見大家有傘的撐傘...有墨鏡的戴墨鏡...有帽子的戴帽子...
但是姑娘我...
除了有件小外套之外,什麼都沒有哇哩咧.gif
因為壓根沒想到...天氣居然好成這樣~~~
活動開始前,主持人是NIKI老師...
她就是上個月讓我在SOGO忠孝館敗家的兇手打擊
啊...這不是重點啦!!!
一開始是櫻花舞...這應該算是彩排吧!
接下來是NIKI老師很認真的在送贈品...
WISH老師示範彩妝...
嗯...
還有另一位主持人...我完全不記得名字耶拍謝.gif
然後大夥們就一直在大太陽底下,等著活動正式開始...

終於等到活動正式開始,
由CHIC CHOC老師們跳的櫻花舞開場,
↓由左至右為大家介紹各位老師:APPLE、KIN、BEN、NIKI(主持)、WISH
P1110519.jpg 
有人覺得我很厲害,怎麼都知道各位老師的名字嗎???
ㄎㄎㄎ.gif 那是因為...
我手上的CHIC CHOC的DM上,有各位老師的大頭照+名字啦!!!

接著等了這麼久終於等到Tender出場了~~~
Tender是以和服新郎的造型搭乘傳統人力車登場喔!!!閃閃
咦...傳統人力車不就是在活動前看見的那台,
我之前還在想...在信義區怎麼會出現這種東西哩~~~
原來是活動要用的啊!!!彎舞2 
可是進場那段坐傳統人力車的,我完全都拍不到照片啦~~~
因為提著重重的2組櫻花優惠組,
實在是不方便到處跑...
早知道就全部先寄放,要簽名前在進去拿就好了彎哭哭.gif
好不容易才等到Tender下車,結果...
↓2位灑花的老師們...你們擋住了啦~~~
P1110520.jpg 

唯一拍到最近的這張...
↓ㄟ...老大,你剛剛是暈車還是我們人太多嚇到你了啊!!!
P1110522.jpg

↓主持人先請跳開場舞跟主持暖場的各位老師們合照...看得出來老師們挺開心的喔!!!
P1110527.jpg 

↓在一陣瘋狂拍照時間後,主持人開始訪問...
P1110565.jpg 

↓嗯...這張沒什麼特別的涵義,只是因為我覺得老大的動作好可愛~
P1110568.jpg 

接下來就是跟粉絲們的親密互動時間...
因為實際上的題目名稱有點難記,
我只能簡單用比較白話的文字敘述一下嚕...
1.第一位的是塗唇蜜+餵吃巧克力...
2.第二位的是去角質+擦化妝水+耳鬢廝磨說悄悄話...我記得是這樣啦!!!
至於老大說的悄悄話是...妳人好好喔!!!

還被人家說...是第二次聽到這句話~~~
3.第三位的是畫腮紅+唱歌...
然後,香媽點了小茉莉~~~耶!!!我超愛這首...
可是老大不太會唱,結果根本就是香媽唱給Tender聽...
不過,香媽唱歌好好聽耶!!!
4.第四位的是塗指甲油
5.第五位的是擦櫻花凍
彎想.gif 因為怕照片的女主角們不能曝光,
我有點擔心她們會因為太幸福,被其他眼紅的人妒忌...
所以,就用文字敘述一下就好~~~
不過,從5/16的快樂的聚會來看...是我想太多了ㄎㄎㄎ.gif
↓嗯...至於這段就用一張看到題目後,笑得超燦爛的老大帶過吧!!!
P1110587.jpg

↓一定會有的媒體連訪中,這時候要學藍波大人說的要...忍...耐...
P1110669.jpg  

↓在媒體連訪時,姑娘我一整個超認真的在各位媒體大哥夾縫中拍照...
 P1110673.jpg

↓中視訪問中
P1110698.jpg 

↓老大認真簽名中...
P1110729.jpg 

↓館外活動結束後,大家衝到櫃上卡位拍照去...
P1110740.jpg 

↓稱職的代言人...我說的...因為是老大代言,大家都敗了一些回家...
P1110753.jpg 
其實後來到櫃上Tender還有簽名在大海報上,
不過,我卡位沒卡好...拍不到啦!!!彎哭哭.gif
可是看來...大家都愛低調的喔!!!
因為...到最後都沒有親手拿海報的那段出現耶!!!
然後...老師們跟專櫃小姐又衝去跟老大拍照去了~~~
最後,老大離開...活動結束了,
我就回去櫃位拿我的巨幅海報+一堆重死人的保養品+贈品,
然後,帶著被太陽公公曬得紅咚咚的臉回家去了...

回到家看到照片才發現....
我是怎回事啊???
居然拍了一堆閉著眼睛的Tender啊!!! onion2030dm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