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真的是超會拖...超會拖的...
明明是5/2的遊記,
居然可以整整拖了快一個月才開始寫~~~
唉~~~看來我遲到的壞習慣,

已經整個蔓延到部落格了耶...暈.gif

今天寫的其實是5/2的遊記...
我會努力把當天的回憶給挖出來的...
但是...大家知道老人家我的記憶力持續衰退中打擊
所以...我只能說我盡力了

活動時間:2009/5/2(六)  PM2:00
天氣:一整個好到爆...就只差沒被太陽公公給曬暈
地點: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店A11館
↓新光三越信義店線上DM翻拍
0502活動DM.jpg 

姑娘我那天出門,
壓根就沒想到台北的太陽公公居然這麼的毒辣,
完全沒有做防曬,連傘都沒帶出門...
出門前唯一想到的只有行囊別帶太多,
因為上回去買CHIC CHOC的產品時,
發現這些瓶瓶罐罐實在是...有夠重~~~
加上原本就預計要幫人代買一組回家,
所以連傘都不想帶,
結果代價就是...我真的有給他曬傷...
整個臉曬得紅咚咚的啦~
呵呵...不好意思~我廢話好像說太多了

重點是...
耶~
等了好久終於又等到CHIC CHOC的代言活動
可以去拿我的CHIC CHOC櫻花吊飾...
不...不...說錯了~
是...又可以看見Tender了~


本來有考慮要跟村民們一起去的,
但是想說在活動前要先繞去SOGO忠孝館,
拿我拖了一整個月都沒去拿的櫻花吊飾,
所以,就沒和大家一起去了...

↓咦...櫃長妳是神算嗎???怎麼知道我想要粉紅色的啊
P1110781.jpg 
大概是其他小姐去吃飯了,
所以只剩櫃長小姐,在加上還有其他的客人在,
去拿東西還等了一下,
然後又順便跟櫃長說了一下話,
到活動現場時,大概才12點多吧!
看了一下活動現場,
發現好像還太早到...一個人都沒有
只好先找個地方坐坐、吹吹冷氣...
因為外面真的好熱耶!!!


等到快1點時,
就上樓去CHIC CHOC的櫃位買東西去,
本來只有打算買一組的,
但因為買5000元有送巨幅簽名海報...整個好心動耶!!!
還問店員10張海報有送完了嗎?
結果他跟我說...還沒有人買5000元...
看來...大家都比我理性得多啊!!!
然後就跟店員打聽了一下海報到底有多大張?
還偷偷問...我可以先偷看一下海報長怎樣嗎?
結果多大張是有跟我說,可是不能先偷看就是了
不過,活動開始前就在台上看見了豬7.gif

只考慮了一下下,
然後就給他心一橫買了2組,
唉!!!我的不理性購物...是出了名的啦!!!
先申明...我真的不是好野人三條線.gif
我只是放棄了之前打算買2個ayupan音樂盒的預算,
再加上今年週年慶的預算,
然後把預算通通拿去買CHIC CHOC的保養品啦!!!
拍謝.gif...艾杜紗可愛的專櫃小姐,
我想我...今年週年慶應該是沒法去妳那敗家了!!!
不過...我家老媽剛好想買眉筆,
所以,我這個月底前還是會去找妳買啦!!!

可是...
二組櫻花優惠組打完折,居然還不到5000元耶~
本來店員推薦我買一組櫻花優惠組+一組SOGO獨家優惠組的,
還跟我說可以獲得Tender當場在櫃內簽名還會親手交給你喔!
這種的只有一個名額!!!
可是3800的那組...
我4月初就已經在SOGO忠孝館母親節預購會上買了,
加上Tender當場在櫃內簽名還親手交給我...
那...太招搖了啦!!!
ㄎㄎㄎ.gif姑娘我是走低調路線的啦!!!
我跟店員說...親手交給我,那個就不用啦~~~
反正2/15生日會上連愛的護身符都戴過了彎羞.gif 

↓結果,我敗了2組的櫻花優惠組...
P1110778.jpg 

另外,因為要湊5000元才能有海報...
剛好想要買去角質的產品,
所以,又買了新上市的"潔顏果晶"...
然後...我又拿到了5500元的滿額禮打擊

天啊~~~
去CHIC CHOC買三次東西,
我已經把所有贈品都搬回家了耶!!!
奇俏炫采卡夾+奇俏炫采零錢包+奇俏炫采化妝包
連累積滿額禮都能換了...
說到這點我覺得艾杜紗的集點比較好耶!!!
人家艾杜紗的可以跨店集點,
可是CHIC CHOC的會員集點不能跨店集,
所以...我現在有2本集點本,
一本SOGO忠孝館+一本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店A11館
不過...換個角度想,每個月的試用品我可以多拿一份喔彎噓.gif

因為巨幅簽名海報是在活動結束後,才能去拿的,
加上滿額禮鏡子還滿重的又怕敲破,
我就把滿額禮一塊寄放了...不然我是要怎麼拍照啊!!!

然後在活動結束後,
才再回去櫃位拿我的東西~
雖然在活動時,我就已經看見了那張巨幅海報...
但回家還是忍不住馬上就把他打開來看~~~

↓這是傳說中的巨幅簽名海報
P1110776.jpg 
↑哇...真的超大的!!!差不多有90x135cm...我有偷偷拿尺量

唉~我承認...
這2個月為了Tender一整個敗得超兇...彎哭哭.gif
一堆雜誌買個不停...保養品也是...
我的荷包整個大瘦身耶!!!  

還好容易過敏的我,對CHIC CHOC的保養品不會過敏...
還好Tender海報夠大張又夠帥!!!
(偷偷說...但我姊覺得別張明明更帥啦~~~)
14871bf7fa7550.gif還好Tender拍戲去了,
不然, 要是在多幾場...
我真的會吐血啦!!!
不...不...不...
是我只能精神支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