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繼上回送給Tender老大的卡片後,
我...又要開始準備動工做卡片了啦~
嗯...我得好好想想該從哪下手...彎想.gif

今天晚上看著KC寄來的Word檔案標題寫著...
十年了...
啊~~~我已經老了十歲了啦!!!onion2030dm0.gif
(謎之音:完全搞錯重點的傢伙...)

開玩笑的啦~~~ㄎㄎㄎ.gif
其實看了那些文字內容...
我其實還真的是有些小小感動~彎羞.gif
感動的是...
這些深愛著小姐的魚迷們貼心的舉動...

感動的是...
這些年頭裡小姐的歌聲總是陪伴著我...

感動的事還有很多,不過不能在這說啦~
不然我的卡片會沒有梗可以說啦...XD.gif

不過...十年耶!!!
真的是好久喔~
十年前的我到底是什麼模樣啊彎想.gif
我自己都快記不得了說...
不過,小姐『一夜長大』的歌聲卻還是深深記在我腦海中...

十年的大日子啊~
我真的得要好好構思卡片該怎麼做14871bf7fa7550.gif 
可是...怎麼辦???
我沒有靈感啦!!!三條線.gif
而且還要寫故事跟小姐分享耶!!!
那...我要先給他來去打草稿啦~~~
(謎之音:啊...妳是要去寫作文喔???還打草稿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