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在博客來閒晃蕩,
買雜誌時看見有張預購的EP,
結果...當下就把它買回家了...閃閃

將~將~將~將~~~
就是這張EP↓
P1100864.jpg 
老實說...
當初快樂星期天在比賽時,
我其實不太愛看耶~14871bf7fa7550.gif
不過,我家姊姊偶爾會看...
我也就跟著看了一些些~~~

當初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這位目前剛發新單曲的韋禮安了...
啊~
還有一位讓我印象也很深刻的人,
可是對他之所以印象深刻不是因為他的表演,
是因為當時他的啦啦隊蠻猛的...他的同學們
不過有點久...現在有點記不清楚了~
我只記得他叫小龜,好像是高應大的學生...
題外話...我又離題了~

先前韋禮安有幾首收在郭靜和范范的專輯裡的創作,
我都還覺得滿好聽的~
加上預購的有簽名耶~
所以...就買了他的新EP了豬7.gif
簽名很可愛耶~左邊的那個鳥頭↓
P1100863.jpg 
我喜歡封底的這張照片...
燈光+背影...一整個就很有FU啊!!!

不過...他好像真的挺厲害的~
聽說在河岸留言的票好像3天就賣光了耶!!!
EP裡的2首新歌都滿好聽的彎舞2
只是...跟小姐的EP比起來他的EP比較貴~
小姐的EP《幸福的抉擇I do》有5首歌,只賣168元...
韋禮安的只有2首歌...居然就要148元
ㄎㄎㄎ.gif忽然覺得小姐EP挺超值的耶~

不過...韋禮安的歌,
我倒是真的還滿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