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這回總算體會到什麼叫爆紅了...恐怖喔.gif

話說今天編劇Mag姊在討論區說...
今晚九點,PTT電台,Tender有話對你說~~~

哈哈哈...
結果就是Tender迷整個大爆走啦!!!
PTT電台整個擠爆~大當機中...
我只聽見主持人金寶報完call in號碼耶~
然後PTT電台就整個呈現大當機耶!!!
好猛...我大概只聽見不到一分鐘~
完全沒聽Tender的聲音哇哩咧.gif
什麼叫爆紅...這就是爆紅~~~

所以...死心了!!!
等晚點再試試看能不能聽編劇Mag姊的吧豬7.gif

敬...
害PTT爆掉的今日壽星...
生日快樂啊~~~

搬~~~ 711icon_03.gif

p.s 有人在問"搬"到底是什麼意思???
ㄎㄎㄎ.gif ...老實說喔~
我也不知道...我是覺得那跟乾杯是一樣的意思吧???
(謎之音:不知道還亂用啊~~~)
管他的...反正茜~說搬就是搬嘛!!!

還有...
這個也嚇到我了!!!
人氣.jpg 
我這個老人家的地盤...
什麼時候出現過這麼多人啊~~~暈.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