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才能盼到的一場活動,
讓我再次驗證當粉絲的人,
真的都要心臟夠強、應變能力也要強啊...彎摳.gif 

話說在7/10的晚上11點,有朋友在荳荳的FB上看見了這個消息...
荳荳FB.jpg  
...這絕對是在前一天晚上11點多才得知消息的第一反應 ,

事先完全沒有在任何地方,看到這場宣傳活動的消息,
就在活動的前一天晚上11點多,才看見這消息是打算要逼死誰啦!!! 
更重要的是...也沒說有誰會出席,這樣我是要衝還是不要衝啊
總不好厚著臉皮去問小美女,這樣感覺好失禮喔...
既然這樣...那就只好自己當個鍵盤柯南吧!!!
就這樣在網路上東翻西找了一小時後,
終於看見了...
創意特色踩街團隊.jpg  

是...
整整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才終於確認大叔有出席~~~(我這個鍵盤柯南...好弱喔)
不過...這樣問題就解決了嗎?
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呢豬2.gif  
接著就當然是決定要不要衝去?還有真的要去...交通該怎麼辦???
呼~這位大叔...你這活動...真的完全是在考驗我的應變能力啊 
不過,沒關係...姑娘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彎跩.gif
(咦...是這樣的嗎???)  

反正重點就是...很快速的揪好了一起衝的伴,
接著研究一下交通資訊,再約好要搭高鐵的班次、時間,
搞到凌晨二點多...這下總算可以安心睡覺去了 

到了活動當天(其實...也就是隔天啦~)
因為活動是下午五點半,
再加上要一起衝嘉義的朋友還要上半天班,
所以決定13:21的高鐵出發,
後來發現要上半天班的比我這個休假的動作還快,
我是...最慢到高鐵的那一個彎摳.gif 
就這樣三個人在高鐵上,就這麼一路往南的聊下去了,
終於在14:24時抵達了嘉義站,
雖然我在前一天有做交通的功課,
但...最後還是選擇了最省事的方法『搭小黃』~
不過嘉義高鐵站真的離東石漁港有點給他遠說,
以我的認知來換算...大概就是楊梅到中壢這麼遠彎想.gif 
然後就在我們上了小黃後,
有人看見FB消息跟我們說演員們搭的高鐵16:00到嘉義,
可惜...我們的小黃已經離高鐵站有段距離了,
雖然我自稱是瘋ㄚ頭,但是...還沒瘋到會回頭去高鐵站堵他啦~
反正等等在活動現場一定會堵到的
ㄎㄎㄎ.gif

搭了差不多半小時的車後,終於抵達目的地嘉義東石漁港,
一下車就發現...好熱!太陽好大!
本來在高鐵上還想說天氣陰陰涼涼的,不要下雨就好,
結果...太陽公公跟風大爺實在是太給面子6.gif 
11262085_10203054870170978_4638258984313792140_n.jpg 
天氣超熱、風又超大的...
話說超早到的我們本來想提早去等人的,
結果等錯地方,活動開始前我們還是錯過了
一直到聽見他們要上台,這才匆忙的趕到舞台前去

↓今天出席的四位俊男美女~
P1030168.jpg 
第一次看見陳文山大哥本人耶!!!
想當初不管是濟公、神機妙算劉伯溫,我可都看得很認真的啊
現場看到本人的第一印象是台語真的好溜,口才真的好好!!!
現場根本不用主持人,文山哥自己主持的就超有梗的彎讚 
咦...等等...我好像不是去看文山哥的喔~
↓哈哈哈~我是去看他的...不小心一時分心了...
P1030181-1.jpg 
活動當天錄了二段短短影片,
不過...不知道是我最近太缺少鍛鍊臂力的機會,
還是漁港風太大(牽拖...),
反正錄起來的影片一整個超晃的
只好用YouTube的修正功能挽救一下,不過畫質好像也因為這樣變差了
結論就是...大家將就點看吧

↓首先當然要先來自我介紹嚕...

自我介紹後,接著就是觀眾福利時間,
主角出題、觀眾搶答的時間啦~
在出題問觀眾時,有人說自己是少男...
可惜了...那段正好沒錄影啊!!!不然我就握有威脅大叔的把柄了(大誤...)
↓自稱『少男』的這位大哥,送禮真的放水放很大...

↓有獎問答結束,先跟大家掰掰~等等要踩街去了...
P1030199.jpg 
果然...一下台看見我們,還是有小小驚訝一下的樣子彎賊.gif 
而且南部的人真的是超熱情,
這位大哥一下台就立馬被包圍著拍照了,
是說...這位大哥真是人好又貼心,逮到空檔就問我們要先拍嗎?
不過,旁邊還有好多人要找他拍照耶~
所以,直接先跟他確認等等是不是還會回來起點這頭,
很肯定的跟我們說他會回來,
當下直接決定...
讓他先忙完踩街的事情後,我們再找他拍照,
乖孩子們...有沒有給他很貼心啊~磨蹭 

↓踩街人潮真的好多,前前後後都被包圍著...
P1030201.jpg 
因為...這種大家都超熱情的混亂場面,
真的不是我的專長,
所以...我早早投降閃到旁邊去了,當然照片也就沒拍幾張了拍謝.gif 

話說當天的天氣完全跟現場的人群一樣熱情啊!!!
↓這位大哥的汗,真的流得很誇張...
P1030207.jpg 
才走一半就滿臉都是汗了,忍不住的去幫他遞面紙,
因為汗真的流得很誇張說...
(偷偷說...這位大哥離開前我才發現...他背後的襯衫根本全部都溼透了)

踩街結束時,忽然看見有車子開到前面去,
當場緊張了一下,不會是這樣就要離開了吧!!!咦
我們的合照還沒拍啊
彎糟.gif 
趕緊再溜去確認一遍,真的...真的...會回去起點那?
得到他非常確定的答案後,安心的先回去起點那頭等,
結果...車子真的只是去前面把他們載回來起點而已,
一下車就說『我先去拿背包』,
搞了半天,原來是這樣才一直說會回來14871bf7fa7550.gif 
早說嘛~害我們緊張半天,下次我們直接幫你拿背包好了,
這樣就不用擔心人會不見了(大誤...)
接下來,很開心快速的拍完合照,他們得去趕高鐵了,
因為太開心...開心到差點忘記把我的信給這位大哥
28.gif

好佳在,他人才剛上車我就想到了10.gif 
還來得及拿去給他,也就是這時候發現他襯衫都溼透的,
跟他們掰掰後,
我們也乖乖撘接駁車回高鐵了,結束匆忙又開心的一天...

後記...
隔天看見小美女拍的照片,
赫然發現...我們到高鐵站時,他們應該也還在高鐵站!!!彎嚇.gif 
我跟小美女拍了一模一樣的高鐵站天空啊~~~
想說他們搭專車走,肯定比我們快的,
怎麼就都沒有想到,他們搞不好是跟我們搭同一班高鐵這件事呢?
早知道就先上樓去,搞不好可以多聊幾句的,
事實證明...人生...果然是無法預測的,
世上...沒有『早知道』這件事啦~onion2032qs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