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顧名思義就是上篇的續集,
我很偏心的決定給高雄篇獨立版面,
因為...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因為黃先生的活動衝高雄了... 

先是歷經要不要衝高雄的猶豫期,
接著是歷經了公司課程的不確定觀望期,
就在我確定了設計部門除了課長外,通通不用上課的瞬間...
我毫不猶豫的在心中一邊歡呼著,
一邊決定了9/29衝淘氣小親親高雄場的行程,
只是...就在我開心的跟彩芹卯起來聊高雄應援的那天,
我才忽然驚覺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隔天9/30是中秋節!!!
很好...我完全忘了這件事啊!!!  
雖然,家裡沒有特別在過中秋節,
但...人家說月圓人團圓,
怎麼想都覺得中秋節應該要待在家才對啊!!!
可是我又捨不得放棄好不容易才盼來的高雄活動,
所以開始研究著一天來回的可行性,
就在上網看了火車時刻表後,發現9/29當天有北上的夜班車...
可是,自己一個人搭夜班車好像還是有點怕怕的耶~
好佳在的是後來發現香媽、品蓉其實都跟我著一樣的想法,
所以...我們決定了,一起搭23:30火車北上回家,
本來猶豫著想要早點去高雄,不過...車票真的好難買 
最後還是只能按照原定計畫搭早上10:00台北的火車,
不過,那是品蓉出發的時間,
我是10:41在中壢上車跟她會合的 

在滿心期待下,時間終於來到了...
2012/09/29(六)
因為當天火車到站時會是一大早的4:50,
所以決定直接把機車停在楊梅,乖乖從楊梅搭火車上中壢轉車,
一到中壢站就發現果然是滿滿的人潮,
雖然沒有像以前印象中的多到爆,但依然還是好多人...

↓中秋佳節前夕的返鄉人潮,看起來頗嚇人...
DSC_6498   
就這樣...
跟品蓉在中壢的自強號上會合後,一起前往高雄,
2個女人就這樣嘰喳嘰喳的一路從中壢聊到了高雄去,
然後...在火車上度過了將近5小時的時光 

↓在火車上寫得很不認真的卡片+信XD
P1140339  
就在14:47終於抵達了目的地高雄,
轉搭個捷運上會合地點找高雄的朋友去,
還好...雖然好久沒到高雄來,高雄捷運還是搭得很順利
一出捷運就看見來接我們的彩芹&Renee,
等香媽來會合後,先前往高雄市文化中心轉交禮物去~
完成第一階段任務,接下來就是餵飽自己的時間啦!!!

來到姊妹們聚會的店家,很棒的一家店...
很有氣質的一家餐廳,雖然...我們把整家店聊到跟菜市場沒兩樣就是了 
再次驗證...我們應該比較適合熱炒99之類的店家啊 

↓哩啦.哩啦 爵士音樂餐廳...
DSC_6501  

第一次來這家店,還不小心把桌上手寫木板的推薦文字給看錯...
人家明明是寫『主廚推薦超值個人套餐』,
我們居然看成了『主廚推薦超值4人套餐』,一整個就差很大!!!
這個意外的插曲,讓還沒點餐的我們,差點沒先讓自己給笑死...
來為各位隆重介紹讓我們一開始笑翻的『主廚推薦超值個人套餐』
就是...
主菜任選+飲料任選+(開胃酒、南瓜濃湯、烤香料麵包、蔓越莓蔬果沙拉、甜點,以上5樣選3樣)

↓第一道...蔓越莓蔬果沙拉~
P1140348  
還OK~有點酸甜口味的沙拉醬,還挺喜歡的,
只是...我個人真的很不愛“生菜”這個東西,
除了水果跟小黃瓜...所有生食的菜類我真的都不太愛,
所以雖然我有乖乖吃光,但...它真的不是我的菜
(跟東西好不好吃,沒有太大關聯,純粹只是個人喜好的問題...) 

↓第二道...南瓜濃湯~
P1140347  
大概是因為家裡吃南瓜的方式,一向都是煮甜湯的...
個人超不能習慣吃鹹的南瓜,不過...這個濃湯我OK耶!!!
而且...還覺得它挺好喝的,差別在哪嘛... 
不知道...反正我就是覺得它好喝~ 

↓主食是它...焗烤鮮蝦雞腿肉(麵)...我想應該是這名字啦 
P1140350  
這個我愛...焗烤麵+雞腿肉,完全就是我愛的食物啊~ 
後面應該甜點+飲料的,
只是...顧著吃、顧著喝,好像就完全忘記拍照了 

在大夥吃飽喝足後,
看看時間也該前往今天舞台劇的表演場地『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了,
因為我們有熟門熟路的南部朋友帶路,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地方,只要跟著一直走就好,
就在大夥走到高雄市文化中心的時候,
一些人正打算往階梯上走去的同時,
聽見前面帶路的小靜說走下面這邊啦~
就在她說完後沒多久的時間,跟在後面的我們全傻住了...
那個...從前方門內走出來的...不是我們的那位男主角嗎? 
這下我們知道了為什麼不要上階梯,要走下面走道的原因了~

是的...
我們在開演前夕巧遇了完全就是自投羅網的男主角 
究竟該說是...
帶路的人運氣太強,還是大家太有緣啊!!!
原本只是想走去碰碰運氣的一群人才剛拐個彎,
他居然就"剛剛好"的自己開了門走出來,
我們全都傻住了,然後他自己還嚇得後退了幾步...
就在我以為他打算溜回門後時,
他居然...很認命的...停下來了(乖~) 

↓認命的男主角...p.s借用一下專業攝影師彩芹,幫忙我拍的合照來用用~
DSC_7774  
因為...我當天...完全沒把相機拿出來拍帥哥 
接著在一陣寒喧玩鬧合照後,我們當然是先乖乖離開上樓去...
因為總要留點時間,讓帥哥去做...
他原本開門出來時,要做的那件事情嘛~(我們這樣算有很體貼嗎?) 

上樓準備入場前,一定要先去拍大家的心意啦!!!
當然...大家的大合照也不能少的啊~

↓每一場都有很有愛的花籃,高雄場當然也不會少...
P1140353  

↓長得跟新竹的一樣,但是多了月亮賀中秋的花籃賀牌...
祝賀花牌-高雄場-10  

然後在進場前,任性的孩子還溜去買了第3本的舞台劇手冊,
咦...跟台北場的有什麼不一樣嗎?
其實沒有,它長得跟台北場的一模一樣啦~
我只是單純的想買而已... 

↓真要說有什麼不一樣,就是黃先生沒畫愛心,有寫2012這樣...
2012-09-30-01-22-04   

↓就座後等開演的時間,就是拿起手機亂亂拍...
DSC_6505  

舞台劇正式開演後,
本以為都看了5遍,想說第6遍了應該就這樣了吧~
但...高雄場居然還有新驚喜啊!!!
一看到騎馬舞的那段...我眼睛都亮起來,還外加笑翻了 
再加上散場謝幕時,黃先生的飛吻...
哈哈哈~我只能說...衝高雄果然是值得的!!!

散場後,當然不會就馬上乖乖回家,
都專程下高雄了,當然是溜去等黃Tender了啊~
不過,門口外在等的人真是不少,
當時心裡還在想...不會都是在等黃先生的吧 
一大群朋友就這樣一邊玩鬧一邊合照的等著黃Tender,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外面實在是太多人了,
等了好久一直都沒有人出來,
等到讓要趕火車回家的我們,都開始猶豫著應該怎麼辦才好,
還討論起...
萬一真的趕不上火車,我們該要怎麼辦才好的第二方案,
最後,終於等到有工作人員出來問大家是在等誰的...
結果工作人員一問,
這才知道...至少有80%的是在等黃先生的啊! 

就在工作人員回去通知後,咱們的男主角終於出來了,
在大家閒聊嬉鬧的時候,
我想起了那張在新竹時忘記給Tender的簽名賀牌,
望了一眼被眾人包圍著的黃Tender,
轉身往人少的孟霓姊那邊走去,
因為直接請孟霓姊幫忙轉交比較快啦~
不然...我等會又忘記了 
貼心的孟霓姊知道我們要趕火車回家,
還特別提醒香媽要先叫計程車,實在是揪甘心~ 

不過,因為那天人真的有點多,
我完全都沒留意黃先生到底是說了些什麼...
最有印象的只有黃Tender在拍合照前喊著的那句"趕車的先來、趕車的先來"
感覺上...他好像比我們趕車的還緊張啊 

↓等了好久終於出現的男主角...p.s再借用一下彩芹幫拍的合照來用~
DSC_7988  
因為我的相機還是沒拿出來拍...

一路趕趕趕的我們,總算是順利趕上火車,
坐在火車上休息著,但腦袋卻興奮的不想休息,
就這樣一路清醒著回到了楊梅。

↓剛剛載我回到楊梅站,即將在4:52繼續北上的莒光號...
DSC_6506 
好久好久沒有這麼早到火車站來了,
上一次這麼早...
好像是2009年第一次去高雄參加黃Tender的CK一日店長活動了,
唯一的差別是...上次是出發,這次是回家 
離開了火車站,騎車經過正在準備做生意的傳統市場後,
終於回到我溫暖的家...

↓才剛躺上床,天色就亮了...
DSC_6512  
跟窗外道完早安,
也正式結束了我的瘋狂一日高雄遊記,
一趟很瘋狂但心靈很滿足的旅程... 

遊記的最後再來一張...
↓淘氣小親親舞台劇之瘋狂紀念品...
P1170721  
在7/14、7/15、9/15、9/29四天六場的瘋狂後,換來的珍藏紀念品...
謝謝手一邊不停的在簽名,嘴也不停的唸著『妳們瘋了嗎?』的黃先生,
雖然我的荷包的確因為這個瘋狂而大大的瘦了身,
但這滿滿的美好回憶,
卻是2012年裡腦海中最美好的紀念品... 
所以...如果有下一次機會,
還可以...再跟著瘋一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