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姑娘我自從在FB看見2012 PHOTO TAIPEI的展期消息,
就一直碎碎唸的在說我要去看展~
更沒想到的是...
今年剛剛好黃先生是公益影像展的策展人,
太好了~這下我可以揪團找大家一起買便宜點的套票啦!!!
畢竟花得很兇的孩子,偶爾還是要省點的... 

PHOTO TAIPEI的展期是12/14~12/16共三天,
因為姑娘我有點想帶張作品回家,
所以一直在掙扎要不要第一天就去看展,
畢竟...去年的作品聽說很搶手啊~
可是最近工作有點忙,真的要請假去看展嗎 
就再猶豫不決的同時,
聽說了12/13下午是PHOTO TAIPEI的預展,而且當天就可以買作品!!!
然後又剛剛好有好心人給了VIP card,這下不去...好像有點對不住自己喔~
所以跟咱的好同事喬好星期四休個半天假,先來去看預展 
(就說有好同事,人生是彩色的嘛)
只不過我沒料到的是...
黃先生居然有出席12/13的預展開幕啦!!!(狀態顯示為...撿到啦~)

預展開始的活動時間是下午2點開始,
結果我中午下班時晚了一些些,
下場就是一路趕趕趕的衝去,雖然晚了點總算是趕在2點半前趕上了 

↓黃先生已經就定位了...
P1160953  
只好在人群夾縫中偷瞄他嚕

↓最喜歡這個笑容了...
P1170007  
但是...照片又拍糊了
嗚嗚嗚...段老師、葉老師...我要找你們重修攝影學啦~
我室內攝影弱到爆啊!!!

↓拍得最好的是這張...
P1170015  

記者會結束後,黃Tender就先進展場去了,
我們則是乖乖上樓排隊等入場了...
P1170075  
是的...這個展覽除了黃先生還有很多人的作品,
不過,這些不用急著今天看...
因為還有我自己買的入場券,可以等過二天再來看第二輪
所以...今天的重點目標只有這間!!!
P1170161  

↓房號203裡滿滿的精采作品+可愛帥氣的攝影師...
P1170050  
很多幅很棒的攝影作品,
但是...大夥最喜歡的、看上的幾乎都是同樣的那幾幅 
果然是志同道合的姊妹們,大家眼光都一樣啊~
不過,自己人好說話...退一步喬一喬,
大家都能帶張心愛的作品回家的 

↓姑娘我看上的是左邊算來的第一、二幅...
P1170170  
不過第一幅有人跟我一樣喜歡,
所以...我退一步割愛了,
↓我帶了第二幅回家...
P1170247-1  

展覽看完了,
接下來當來就是玩耍胡鬧話家常的時間,
謝謝人很好的黃先生,拍照簽名全都來...
不過合照時偷偷墊腳長高是哪招~
人家好不容易故意找個拍起來能比你高的地方站,
結果...照片拍出來...怎麼還是你比較高啦!!! 
拍完照簽了名,這位先生又要忙碌工作去...
至於我們...當然繼續看展去啦~

至於剛剛買的攝影作品,
當然不是當天就能把作品帶回家的,
要到展出完畢才能帶走的,不然後面大家全都沒得看了~
所以我挑了展期的最後一天下午去看第2回,
這樣看完展...就剛好可以把它一起扛回家 

不過,我事後才想起...
咱們的攝影師有講解他怎麼拍的,
可是...沒告訴我們這些攝影有沒有取作品名耶
只依稀記得...捐款冊上好像全部都寫了花花世界的這個名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