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寫到都跨年的活動文,國曆新年過了...
農曆新年也到了...
再不打完...這輩子應該會在草稿夾裡了,
所以趁著假期...趕緊補上2012年裡,最最最~瘋狂的活動文!!!

話說去年...
2012/07/14登場的舞台劇『淘氣小親親』,是黃先生的第一次舞台劇!!!
所以,在知道消息歷經了一番掙扎之後,
我決定...
好吧!!!既然...第一次...那...就瘋狂吧!!!
是...事實證明...真的很瘋,
瘋到我都不記得...
黃先生在後來的活動上到底唸過幾次...妳們瘋了嗎

先從購票前的掙扎來說說...
還記得在2012年5月初看到淘氣小親親的售票消息時,
先是興奮歡呼,接著是陷入掙扎...
興奮的是...這是黃先生第一次演舞台劇耶!!!
完全不同的表演方式,又邁向新一步的里程碑~
緊接著陷入的掙扎是...好想每場都到場欣賞表演喔~
但...北中南加起來總共有10場
就這樣放縱自己的慾望,任意揮霍小朋友...會不會太超過啊???
好吧...我想...
我總算可以體會超級五迷堅持演唱會每場都到的煎熬了
一番掙扎後,決定先請粉絲朋友幫忙先買7/14、7/15台北的下午場,
反正...先衝台北場,剩下其他場時間很多,
我可以再繼續慢慢掙扎~~~
(雖然...當時心裡其實幾乎已經確定...新竹場我一定會到的啦)

然後...毫無意外的,
後來又買了9/15新竹2場+7/14台北晚上場
謝謝姐姐的大方出借信用卡,讓我小小省了一些些~
(我很乖...沒有拿去亂刷敗家唷~ )
至於接下來的其他場次,
就一直卡在公司上課日期遲遲沒有公佈,
而讓我無法決定是不是要下手購票

然後就在2012年9月中的時候,
忽然發現台南、台中場...取消了, 
只剩下最後的高雄場了...
所以,就在確定了設計課不用參加公司安排的課程,
毫無疑問的...是的...高雄場...我終於也決定衝了!!! 

然後,就在大家的滿心期待下,
時間終於來到了...
2012/07/14(六)
首場的舞台劇,有好多好久不見的粉絲姊妹們都出現了,
所以舞台劇開始前,絕對是姊姊妹妹們開心聊天吃飯的時間,
吃飽飯聊完天,到國父紀念館的第一件事就是...
跟花籃拍照啦!!!
爲了要給第一次演舞台劇的黃先生加油打氣,
爲了要讓帥哥面子、裡子都滿滿滿~
事前大家可是費了不少努力呢~
↓瞧~有著姊妹們滿滿心意的花籃...
P1130151  

拍完花籃跟大合照後,準備進場就座了,
不過,在進場前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那就是...要先買小小的紀念手冊珍藏,
是...手冊真的好小,小到讓我有點訝異...
那個SIZE跟我上次帶回家的瘋狂偶像劇相比,一整個小多了啊
雖然如此,還是要乖乖帶它回家啦!!!
至少我不用擔心...它放不進包包會被雨淋濕之類的嘛(自我安慰中...)
就這樣...帶著它坐在第3排的位置上,
欣賞著充滿著驚喜的第一場,或許不是最完美的一場...
但絕對是最驚喜而充滿感動的一場,
一整場跟著舞台上的每一個角色而起伏著的心,是記憶裡最珍貴的一刻。

植樹的那句"答應我"一整個有嚇到我,
就這樣深深的被植樹的心痛給震撼住...
就這樣深深的被湘琴的愛給感動著...
是...事實證明,
在我看完所有場次後,這段依然是我的最愛
在我認知中並不完美的這一段,
卻是最撼動我的一場,
因為接下來的每一場就像打過了預防針一樣,
雖然有震撼...但已經不會再被嚇到了
至於湘琴...我最愛她去公司幫植樹接電話的那段,
那個假冒電話語音的橋段,真的是讓我笑翻了  

結束了第一場,晚上接著看第2遍的晚場,少了姊妹們的陪伴...
自己一個人靜靜坐在12排的位置上,把視角稍稍拉遠點...
再一次的欣賞了一遍,
少了點第一場的驚喜卻依然充滿著感動的舞台表演,
然後,總一直不經意的在偷偷尋找著...跟第一場不同的小差異  

緊接著時間來到了隔天...
2012/07/15(日)
台北的最後一場,這天除了精采的舞台劇之外,
還有舞台劇結束的簽名會 
謝謝辛苦的演員們,才演完舞台劇還要幫大家簽名...
當然還要謝謝人很好的男主角,
雖然很累,
還是一直很認真的一直在給大家簽名、合照的黃Tender,
因為任性的孩子說我要署名,
結果,很迅速幫我補上名字的男主角,
因為這樣...還被女主角稱讚說他『不愧是IQ200的高材生』

現場還跳了超短一段的舞蹈示範,
感覺得出來...
台北場的舞台劇結束後,整個人很放鬆喔XD
是說...經過舞台劇的訓練後,人好像有比較放得開耶~

然後,我要說對不起...
湘琴的可愛同學~
我真的不是故意忘記轉彎過去簽名的,
妳知道的...我只是剛剛好被很帥的男主角電暈(無誤...),
誰叫妳剛好又排在帥哥後面,又剛剛好在轉彎處...
我才會一個不小心的直直給他衝出去嘛~
不過,湘琴的同學真的很可愛,
就在我很不好意思一邊道歉,一邊稱讚她的同時還跟我說...
『不...妳不用解釋,快...再多說一點』  

↓簽名前對著小朋友使出很有氣勢的眼神...
P1130173

↓人氣很望,一直在拍合照的帥哥...
P1130180 

↓人很好...換裝後,又賞大家一人一張合照外加大合照的男主角^^b
P1130205
第2輪的合照拍完,乖乖跟帥哥Say  
離開了國父紀念館,結束2天3場的舞台劇行程,
然後...腦海裡滿滿的都是湘琴媽媽的那首歌...
晚風輕輕吹著雲,月光輕輕晃樹影,
我輕輕踩著你腳印,靜靜陪你走在一起,
就算只是跟著你背影...
(↑謝謝孟霓姐後來在微博上提供的歌詞~)

緊接著時間來到了二個月後...
2012/09/15(六)
就在台北場的3場後,
等等等...等了2個月,終於盼到了新竹場的到來...
這回新竹場,姊姊妹妹們完全沒偏心喔~
依然是很有愛的花籃~再度登場!!!
不過,跟台北場還是有一點點小小的不一樣,
那就是...任性的孩子們有去幫花籃變身 

↓變身前的花籃...  
DSC_6471

↓變身後的花籃...
DSC_6472

看得出來哪裡不一樣嗎?
是的...其實只有花藍的賀牌不一樣 
因為任性的孩子,硬是想要把花籃上的賀牌換上自己做的啦~
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加上當天要在新竹住宿的關係,
我們一行人早早就搭車出發前往新竹,
先到飯店完成住宿登記,寄放好行李後~
還沒吃午餐的4個人,就直接先往新竹演藝廳前進,去幫花籃變身去!!!

就在我們一行4人走著走著的同時...
走在最前頭的朋友忽然停了下來,
接著大家全傻住了...
那個...迎面走來還停在我們前面的...
那個戴著帽子、口罩的黑衣男子,
不...不...不就是...
咱們那位...一向低調到不行的男主角嗎
哈哈哈!!!
究竟該說是我們太好運,還是這位落單的運氣太差啊~
在完全沒有想要堵到他的時候,
光是走在新竹的路上,居然也能讓我們遇上!!!
只直覺反應的就問了聲『為什麼會在這裡?』...
結果那位大哥只的一聲,就一溜煙的溜走了...
這個意外插曲...可讓我震驚了好一會才回神呢 

告別了驚喜的意外插曲,一行人繼續往新竹演藝廳前進去,
只是...到了現場才發現...中午休息時間進不去啦~
只好先找了家早午餐店,吃完午餐再去換吧~
換好了花藍的賀牌,吃完了午餐...
接下來待然就是去等好戲上場!!!

↓今日最重要的重點是這個....
P1140197  
是...都說了我很瘋狂,
所以,毫無疑問的又給他看了二場 
故事依然一樣精采的新竹場,
大家的演出好像也越來越順,
我最愛的那段劇情...新竹場的的默契簡直好到想給大家一個
不過,因為我不是要寫感想心得文,
所以重點不在這~哈哈哈!!! 
重點是...第一場結束後,大家溜去找休息中的帥哥玩耍去了,
耶~人好好的帥哥,簽名、合照、玩鬧全都來,
因為散場前拿了一小疊淘氣小親親的宣傳單,
本來是在旁邊問還有誰沒拿到傳單的?
結果問著問著覺得這樣太麻煩,所以全塞給他簽名了,
有人說了句『到時候看誰要...』,
馬上被他吐槽...什麼看誰要,這麼不值錢之類的話,
呵呵~黃先生...我們怎麼可能是這個意思嘛!!!
而且最後事實證明...
我給他簽得還不夠多,大家差點就不夠分的說 

↓人好好+粉可愛的黃Tender...
P1140202  
雖然我一直搞不懂...
那個偷偷退後還給我個讚的動作...到底是哪來的靈感
一陣嬉鬧玩耍後,也是時候該把時間留給帥哥休息+吃晚餐了,
我們一行人也乖乖去吃晚餐了,
是說...黃先生有這麼怕我們餓到嗎?
不然,怎麼每次見面都一直叮嚀我們去吃飯 

晚上跟同行朋友吃完飯,我們兵分二路去,
我回頭看晚場的舞台劇,他們逛夜市去,
等舞台劇散場時,再來找我一起回飯店,
然後,慘案就是這樣發生的...
晚場散場後,繞道去跟黃先生說掰掰,
因為他看起來有些疲憊,我們也沒敢多打擾他,
道別後,我們也決定直接回飯店休息,
但是走著走著...居然...迷路了!!!
只能說麥當勞...一切都是你害的~~~
爲了薯條我們拐錯了彎,
然後因為這樣本來20分鐘就到的路程,
大概走了有1小時吧 
薯條是萬惡...不...是迷路的根源才對
最後問了路,順利的回到飯店,
也結束了驚喜又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