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紀念我幹了這輩子很瘋狂的一件事,
我決定...
在荒廢很久外加雜草叢生的部落格,
來開寫2012年的第一篇文!!!
到底是什麼瘋狂的事呢???
那就是...為了帥哥...姑娘我進行了花蓮一日遊... 
話說...
4/29~5/1姑娘我才跟著公司旅遊,到花蓮玩了三天...
美好的藍天白雲,碧綠的山、蔚藍的海岸~
讓人好想賴在那...一點都不想回來上班啊!!!
四月、五月一整個操到爆的工作量,真的讓人很不想面對啦!!!
但該來的總是要來...還是要乖乖回來上班的

結果...就在姑娘我才剛從花蓮回來沒幾天後,
就收到黃Tender要跟小孩大人去花蓮辦影友會的消息~ 
啊~從他出書開始...我們大夥就一直在期盼的花蓮行,
這次真的可以成行了耶!!!
但...這活動日期好尷尬~~~
5/12號是星期六的休假日,
瘋狂衝活動玩耍當然是不成問題,
尷尬的是...5/13是母親節啊!!!
這樣一來要去參加活動...
肯定只能給他來上一趟花蓮瘋狂一日遊了

所以...我...猶豫了嗎???
錯!錯!!錯!!!
如果你這麼以為...那就大錯特錯了~
基本上...只要不踩到回不了家這條底線,完全不用猶豫啦~
更何況台中、台南、高雄我全都衝過了,
期待了這麼久的花蓮...當然是完全沒有猶豫就大喊我要去~~~  

不過,母親節前夕的火車票真的不太好訂,
但在大家的幫忙下,我還是很順利的買到啦!!!
謝謝這些跟我一樣有愛的粉絲姊妹們~有妳們大家真好!!! 

到了5/12活動當天,毫無疑問的...
我依然是要最早出發的一位~因為我住最遠啦!!!
搭上7:49的往花蓮前進的自強號火車,
就這樣一邊吃著早餐,一邊等著跟在台北上車的姊妹們會合啦!!!
8:40等到大家上火車後,就這樣嘰嘰喳喳的一路聊到花蓮去...
就這樣聊到我要寫給黃先生的一張卡片...都差點來不及給他寫完說 

11:10分抵達花蓮,搭了小黃直接先前往今天活動的地點〝花蓮市舊鐵道商圈〞,
在吃午餐前,得先去勘查一下場地嘛~

↓主持人正在彩排中+忙著拍活動背板的同行朋友們(我是偷拍的小狗仔XDDD)
DSC_6325  
到了活動現場就發現主持人跟小朋友們已經在現場綵排中了,
好辛苦的大家...因為今天的花蓮一整個熱翻了!!! 
艷陽高照的活動現場,完全都沒有遮蔽物啊~

拍完活動現場的背板後,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午餐時間,Go~來去吃公正包子啦~~~
但...這裡的小籠包...
跟我一般印象中的小籠包尺寸完全不一樣耶!!!
我居然連半籠都還沒吃完,就已經給他撐到完全吞不下去了
↓開動前,一定要來拍一下午餐唷!!!長得很像小肉包的小籠包~
P1120077  

吃完了讓人好飽的午餐,我們散步閒晃著去找躲太陽的地方去了~
因為真的是太熱了啦!!!
也就是因為這樣...
大家一見到星巴克馬上就決定了落腳等候的去處了
一邊喝著用車票優惠買來的咖啡,
一邊聊天等著香媽來會合,
等大家冷氣吹夠了,活動時間也差不多接近了,
出發!!!回活動現場等待去吧!!!

一到現場就看見了人粉好的製作人曼娜姐~
至於為什麼人粉好呢?這個不是重點...我們懂就好
找到位置坐下準備等活動開始啦!!!
活動一開始,首先登場的是...
↓一開始精采的小朋友表演...(但是...對不起...我真的忘了這些是不是也是花蓮明廉國小的小朋友們)
P1120081  

精采的首段表演結束後,接下來當然是介紹主要的演員們出場啦!!!
今天到場的主要演員們有李康宜、黃騰浩、姚采穎、潘柏希~
很可愛的康宜...一介紹她出場就直接走上台去,
但是...其實還沒有輪到他們上台啦~
所以又被請到台下去了

↓接著在介紹及感謝時間結束後,終於等到了演員登場的訪談介紹~
 
比較害啾的是...
主持人還特別提了專程從台北來的加油團加油聲不夠大聲,
所以...黃先生只好陪著我們重頭來...再歡呼一次 

就在主角們簡短的訪談介紹後,還有另一段表演要讓大家欣賞...
所以在再次請主角們就座後,
接下來要歡迎另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們帶來的原住民舞蹈,
↓明廉國小很可愛的小朋友們帶來的精采表演...
P1120098  
但個人認為最可愛的...其實是~前面走道上帶舞的老師啦 

就在小朋友們表演結束後...
瞎咪...你以為表演就這樣結束!!!
怎麼可能...更精采的才正要登場啦~~~

緊接著要登場的精采是...
小孩大人主要演員們的舞蹈處女秀(我想...應該是吧?)
有人一聽到要跳舞居然閃到樓梯旁去躲,
後來發現逃不了...很認命的乖乖牽著另一位的手上台去了~
↓我對我看到的畫面...是這樣解讀的啦~
00106.MTS_000009576  

這麼難得...特別的處女秀,可是說什麼也不能放過啦~
開玩笑...姑娘我可是扛著腳架有備而來的前往花蓮的耶!!!
↓所以...錄影是一定要有的啦!!!
 
p.s從開始的一陣慌亂就知道...大家多想紀錄這精采的第一次啦!!!
這可是我們衝花蓮的一行人,始料未及的驚喜啊!!!

雖然有位先生在活動結束後,是有在偷偷唸說要我刪掉~
但是...人家錄得這麼辛苦~
連大家在那答題拿海報還外加衝去前面拍照時,
都還留在原地幫大家顧相機、包包...
大家衝出去時,連曼娜姐都還特別轉頭提醒我要留意東西,
有有有...我很乖,都有在幫大家留意啦~
而且,這麼難得一見的影片,說什麼都捨不得刪掉啦!!!
所以...我偷偷忘記了這位先生說的話,
那個...黃先生...真的不用擔心~只有1466個人看過啦!!!  

↓活動結束前,主要演員們很認真的在推薦中...
 

在認真推薦後,今日的影友會也圓滿的話下了句點,
一下台後...果然...黃先生又被一堆的粉絲包圍了,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拍大合照時,
姑娘我卡在後方擠不出去,只好很努力的把腳墊高來拍照,
沒想到...黃先生居然有發現,還跟我說墊腳墊得很累喔~
本來想說,工作人員都在等他,
大概...沒時間聊天拍獨照了,
沒想到~為了安全離開馬路邊而移到後方去的我們,
居然是...聊天、獨照還外加簽名全都有啦!!!
謝謝孟霓姐、謝謝黃先生、謝謝工作人員~~~
謝謝大家成全我們的任性願望...
也辛苦黃先生了...這位一直被蚊蟲騷擾的花蓮人,
一邊跟我們聊天,一邊幫我們簽名還要一邊被蚊蟲騷擾,
這麼辛苦...給你個讚啦 ~ 

就在活動結束的一陣玩耍後,
黃先生要繼續忙碌去了,我們也該說bye~了...

黃先生一直不斷催促著大家不要浪費時間,趕快去吃好吃的...
一直要我們趕快去吃炸彈蔥油餅,
看得出來...
這位先生真的很愛這個炸彈蔥油餅,
因為他說了好多次的炸彈蔥油餅...一直要我們趕快去吃
我還反問他...你確定這時間去還有嗎? 
不過可惜的是...
mimi說這個有點遠,我們會趕不上回程要搭的火車...
只能放棄...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去吃啦~

雖然錯過炸彈蔥油餅,
但是...帥哥書上推薦過的龍鳳腿跟燕銘黑輪紅輪我們可沒錯過喔~
在帥哥的聲聲催促下,大家跟他掰掰後~
我們繼續展開了短短時間的花蓮美食之旅!!!
第一站...當然是離活動現場最近的〝龍鳳腿〞
↓後來帶上火車的點心兼晚餐的龍鳳腿...
DSC_6334  
還好帥哥有催促我們趕快去,因為...再慢一些可就買不到了,
就在我們點完後沒多久,後面再來的客人已經沒得買了~
耶~我們運氣真好!!!

不過,因為是現做的還要等上好一段時間,
不浪費時間...直接前往下一站吃涼的去~
往〝五霸包心粉圓冰〞前進啦! 
P1120164 
就在我們一邊開心聊天,一邊吃冰的同時...
外面居然下起了超大雨!!!
忽然慶幸起...還好活動時老天爺很賞臉~不然就遭糕了

花蓮美食之旅的最後一站...
↓就是黃先生書上介紹過的燕銘黑輪紅輪!!!
DSC_6329  
東西好好吃~老闆娘人又超好超親切的啦!!!
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 
五月初公司旅遊時,
在花蓮沒吃到的...這回一次補齊~
除了依然沒吃到的炸彈蔥油餅
下次...下次...我一定要吃到...
有人一直不停認真的在推薦,
一直唸不停的說好吃的炸彈蔥油餅!!!

在看完帥哥,吃完美食...
這次瘋狂又 的花蓮一日之旅也劃下句點了 
趕上火車...
大家準備趕回家看小孩大人的第一集播出了~
雖然...我只趕得上第二集的播出時間 
但有好心的姐夫有幫忙我設預約錄影,
我一定能很快的把進度趕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