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沒有活動趴趴走的日子,
姑娘我每天都在噗浪、微博、FB上玩耍,
好像已經荒廢Blog很久了,
最近難得有活動還是來更新一下吧...song.gif  

老是在FB上玩耍的粉絲,
九月底時在FB的War Game 229 燃燒吧 ! 歐吉桑粉絲團上,
看見了這個活動消息→
【歐吉桑齊步走】生存遊戲玩家大動員 電影《燃燒吧!歐吉桑》熱血遊行活動!!!
雖然我不是生存遊戲玩家,也不知道電影主角們會不會出席,
但著衝著電影海報這個誘人的禮物...
當然...還是決定來去給他相挺一下啦~~~哈...夠義氣吧!!!

不過...這活動有規定要穿迷彩裝耶!!!
姑娘我的衣櫃裡沒有這個東西
所以...名正言順的給自己找了個敗家的好理由,
趁著活動來臨前一周的休假日逛街去

一切準備就緒後,就在10/8的凌晨在看見了...
『@TeNdEr黃騰浩 與你齊步走!!』的訊息,
二話不說又衝去FB當報馬子了XD.gif  

10/9活動當天,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下大雨害活動無法順利進行,
但親愛的老天爺很賞臉啊!!!最多只飄下一些毛毛雨唷
雖然沒有特別跟要去活動的大家相約,
不過大家差不多...
也都在2點前就到達西門町捷運6號出口誠品116前廣場的活動現場了
話說就在大夥一邊閒話家常,一邊等待活動的同時,
也看見了活動的工作人員及不少的生存玩家出現了...
說到這些生存玩家真是要給大家一個大大的like.gif 
全身的裝備耶!!!超酷的!!!
很厲害的生存遊戲玩家!!!  
不過那全身的裝備看起來...粉熱耶~
至於不專業的粉絲們...當然是很識時務的躲到後面去了啦XD.gif

↓這2位是超熱血的導演+副導
超級熱血...   

就在等著活動開始的同時,
躲在生存玩家後面的我們等到了...
↓距離超近的男主角啦~
跟粉絲站的很近的主角... 

活動開始前,除了粉絲們在話家常外,他們其實也是...
P1080449.jpg 

↓活動正式開始後,偷偷溜到前面拍照去...
P1080478.jpg 

訪問結束後,
就跟著演員、工作人員一起走在西門町發傳單去,
這大概是姑娘我...在西門町走最多趟的一次吧!!!
因為我以前幾乎只有看簽唱會時才去那啦
也因為是跟在演員後方幫忙發傳單,所以...那段時間當然也就沒有拍照啦~

↓一直到活動結束前,大家走到電影街拍團體照時,終於有機會拿出相機了...
P1080498.jpg 

P1080535.jpg  

話說,拍照的這個時候Hebe就在對面辦簽唱會...
害我有股衝動好想溜去排隊簽名
結果...當然是沒有去啦!!!
因為好心的工作人員,把男主角借給我們...
我們當場直接辦了一場小型的簽名會豬1.gif
因為當時在飄毛毛細雨,
所以...有人幫忙撐著傘、有人負責當簽名桌(就是我的手+我的雜誌), 
大家拿著DM就辦起了簽名會了~
很貼心的黃先生還跟我說辛苦了,但其實...當簽名桌不辛苦...
比較辛苦的是簽名的男主角啦!!!
因為...簽完DM後,在大家一起護送男主角回到集合處後...
他又幫大家簽起了海報,所以...當天辦了2場的簽名會呢ㄎㄎㄎ.gif 
穿著一身帥氣厚重裝備,一整個熱到猛流汗...
還是很貼心的站在那幫大家都簽了名,所以...最辛苦其實是他啦!!!彎羞.gif 

↓最後...秀一下辛苦了2個鐘頭後換來的戰利品...
P10805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