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光陰的故事裡有句很經典的台詞, 
看完KKBOX上看完「愛的那一頁」演唱會片段後,
我忽然想起了這句台詞...
『喜歡不只是喜歡,它一定有它的道理
』...彎羞.gif  

在看完靜茹5/28、5/29在小巨蛋的舉辦的「愛的那一頁」演唱會後,
我讓自己在5/30多放了一天假,
因為...接連著2天的忙碌活動,讓我帶了一身酸痛回家
但除了酸痛...
其實還有著更多滿滿的感動與美好的回憶陪伴著我,
而這些點點滴滴...
在昨天看了「愛的那一頁」演唱會片段後,
這些美好的回憶又再次湧上了心頭

忽然就想起了這句台詞...
『喜歡不只是喜歡,它一定有它的道理
』,
想起了我10多年前開始愛上的這個女孩的理由...

當年在唱片行工作的我,
在朋友的介紹下,喜歡上靜茹第一張專輯,
即使經過了這麼多年,依然還是我最愛的一張專輯
而那動人的 歌聲...是我對靜茹的第一個印象。

剛開始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才接觸到簽唱會的活動...
不過也因為是在工作中的關係,所以只能在台下遠遠的看,
而那個帶著甜美微笑的女孩...是我對靜茹的第二個印象。

不過,真正自己開始參加簽唱會,
其實,是換工作又開始回到學校唸書時開始,
老實說...早就忘了到底是哪一年開始參加靜茹的簽唱會,
可是我卻清楚記得第一次跟靜茹握手的感動,
那紮紮實實、溫暖的握手...是我對靜茹的第三個印象。

除了這些印象的喜歡外,
最最重要的...
我想就是演唱會開場動畫上說的這句...
『愛 的這一夜,每個動人的童話故事,都是從 回憶 開始的』...
我想12年來的回憶,也是讓我一路支持她的其中一個原因吧彎想.gif 

有多少個快樂、開心、傷心、難過的日子,
都是在她的歌聲中陪伴渡過的...
第一次自己衝台北的簽唱會、第一次認識可愛的魚迷朋友、第一場的售票演唱會...
有多少的第一次都是因為她而開始的...
是說...梁小姐也是第一個收到我畢業作品冊的人啦XD.gif  

看著開場動畫,聽著靜茹說話的聲音...
那2天的美好回憶,又浮現在腦海中了~
第一次這麼早到小巨蛋去...
P1060363.jpg   
第一次爲了梁小姐的排字活動,跟著大家努力了2天的美好記憶...
P1060375.jpg   

當然還有連著2夜的精采演唱會,
看著興奮的說她終於唱完了的神情...
我想這些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回憶,都是讓我一路喜歡她的理由吧彎親.gif  
親愛的梁小姐,親愛的趙太太...
生日快樂.gif 
希望未來的日子,也可以繼續在妳的歌聲中譜出更多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