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愛跟著黃先生趴趴走的粉絲我,
這次運氣真的粉差勒~
難得遇上有北中南的巡迴座談會,
可是...偏偏台中場跟公司員工旅遊撞期沒法參加,
另外的台北、高雄場又都一場也沒抽中...
但是...大家都知道...
我這個粉絲...可是沒這麼容易就死心放棄的啦

話說...自從2/20的生日見面會後,
黃老大又開始靜悄悄的消失了,
唯一跟之前有點小小的不同,
就是偶爾會在2/19新開的微博上小小的更新一些消息,
雖然...這位先生發微博的速度,
比起我發噗浪跟微博的速度...是一整個輸很大就是了

生日見面會過了都快1個月後,
總算是在論壇上看見有新活動出現啦~
二話不說...
除了跟公司旅遊撞期的台中場,全都給他報名就對了!!!
但是...報完名才聽說...不能重覆報名耶
說實話我...報名時,根本沒看見有這個規定耶~
然後,只好去留言拜託主持人奧麗薇幫忙改成台北場,
只可惜台北場太搶手,高雄場也額滿...
結果運氣不好的我全都槓龜了
看來只能死心了...錯錯錯!!!
姑娘我...看起來像這麼容易死心的傢伙嗎
當然是不會就這樣放棄的啦~
在好心人告訴我台北場活動地點後,
悄悄的在心裡打定主意...我要溜去台北場!!!
就算不能進去旁聽...
至少應該也能在門口跟黃老大和孟霓姊打聲招呼吧~
所以...4/6我休了半天假,偷偷溜上台北去了~
想說活動是晚上7點開始,
所以我6點左右就到了活動地點米洛克的門口,
咦...可是...左看右看...門口怎麼只有我一個人
一樣說要來的朋友們,怎麼都沒看見...
等了一會只看見攝影師、高絲的工作人員相繼上樓,
還有一些幸運獲選要來參加活動的朋友,
後來,終於等到其他的朋友來了,
可是...就是都沒看見老大跟孟霓姊出現,
後來才知道...原來之前就已經上樓去了
看來我還不夠早到啊~

因為想說等活動結束還要等一陣子的我們,
決定上2樓用餐去...
而就在我們剛點完餐時,樓上幸運抽中活動資格的論壇朋友,
幫我們問到了好消息...我們可以去3樓旁聽
就這樣...很不好意思的取消了我們的點餐,上3樓去當旁聽生了~

VoCE雜誌的編輯美女們,人真好...
讓我們這些沒抽中資格的粉絲朋友,也能在後面看老大,
還一直對我們沒位置坐,只能站在後面看覺得不太好意思,
Renee很可愛的回說...
沒位子坐沒關係,不要趕我們下樓就好了~
呵呵...真是一語道出了我們大夥的心聲啊

站在後面,等著等著到7點半左右...
活動終於要開始了,
黃老大終於從4樓下來啦~
就這樣從我的面前走過去,
是說...他走過我面前時,
我居然連招呼都沒跟他打,我好冷靜耶~
倒是老大他一走過我的面前後,
我馬上轉頭看了後方的樓梯...
果然看見孟霓姊也跟著後面走下樓來,
孟霓姊一看見我們馬上就露出了微笑~
結果...我一整個很興奮的揮手跟孟霓姊打招呼,
ㄎㄎㄎ.gif...我怎麼看見孟霓姊比看見老大還興奮啊!!!
不過,打完招呼後,我就轉回去認真看活動了... 

活動開始,高絲的老師很認真的幫大家介紹一些美白的知識,
↓黃老大一整個很認真的坐在椅子上聽著高絲老師的說明...
P1040375.jpg

倒是我這個旁聽的傢伙,偶爾會分心的盯著黃老大看~
咦~~~我上課不專心被抓包了嗎?
P1040394.jpg
想太多...黃老大只是剛好轉過來啦XDDD

↓就像這張...
P1040433.jpg
只是我剛好又拍到閉眼睛的黃老大...
(我家攝影老師...一定會被我的技術氣昏啦XD)
他上課真的很認真...沒有打瞌睡啦~ㄎㄎㄎ.gif  

一直坐在椅子上認真聽的黃老大,
只有在主持人問他一些問題時,他才會站起來說話...
而且...回答完,他就一直站著...直到主持人請他坐下耶
真是...好聽話的乖學生

而且黃先生有時候跟主持人的對話,
有時真是會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耶~
P1040481.jpg  
在一來一往的訪談對話裡,有不少的對話真的很好笑
主持人奧麗薇說的...太白也不ok黑到髒髒的也不ok...
不過最經典的...大概是黃先生自己說的『卸了妝就不知道』那句吧!!!
這個部分我就不多說了,
因為最後有幫大家附上影片檔...請大家自己觀賞吧~

在活動結束後,就是大合照的時間啦~
聽說這次的活動,會刊在VoCE的雜誌內...
我如果沒有記錯應該會是5/5出刊的六月號吧~
我會再留意一下...看我到底有沒有記錯的
大家也要多多支持一下喔

拍完了大合照,接著大家自動自發的拍起了個人合照
有新朋友要跟老大拍鬼臉的合照,
老大很爽快的說好...
不過...我們這些圍觀的老面孔,
心裡想的是...肯定又要耍人了~果然...又沒做鬼臉啦

後來...我拿Renee的手機幫她拍照時,
因為不會太會用,,前面還用到錄影,
然後也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拍到,結果我拍了好久...
拍到黃先生都開始唉唉叫~問我到底拍好了沒
那個...黃先生...人家跟你不一樣,
我又不是iPhone的使用者...所以跟它不熟嘛~
害你都笑僵了...真是拍謝.gif啦!!!

然後就在我們一大群人圍著黃老大,七嘴八舌外加忙拍照的同時,
主持人奧麗薇還很好心的問黃先生...要不要救你~
當時我心裡的OS是...不要救他,因為...我還沒拍到照啦XD.gif

然後,在我忙著跟香媽說話的時候...
↓老大好像錄了一段給VoCE讀者影片還是當天的心得影片...
P1040457.jpg 
因為我根本沒聽到...所以,不知道他到底是說什麼啦
在大家都拍完照後,活動終於圓滿結束了~
我們大家就到一樓門口去等老大跟孟霓姊下樓,
最後開心的跟老大跟孟霓姊說了m198.gif  

大家都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啦!!!

最後,幫大家附上當天活動4小段有黃老大錄影的影片,
不過,有些片段我錄得真的有點晃,
不好意思...從搭火車上台北再加上在門口等的時間、站著旁聽的時間,
連續站了3、4個鐘頭...我的手真的有點給它不穩啦
鏡頭有點晃...請大家多多包涵嚕~

座談會影片-1

座談會影片-2
座談會影片-3
座談會影片-4

另外,也附上0406活動相簿...
至於相簿密碼...我想...
既然你已經能看見這篇文章,肯定就知道密碼的答案是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