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9年開始...
每年二月最期待的事情,
就是~黃Tender先生的生日見面會啦...
所以...這篇看標題大家就知道~
是的~姑娘我...
又來寫第三年的生日見面會心得報告啦XD.gif

自從姑娘我當了黃老大的粉絲...
2月份好像就理所當然的成了最期待的月份,
每次快到2月心裡就開始期待著騰雲趕快公告見面會的活動
今年終於在2月1號盼到了騰雲公告啦~
看到公告的第一個念頭是...趕快衝去報名,
但瞄了一眼時鐘~
啊!!!都晚上11點多了...
嗯...還是等明天一大早去小7領OPEN小將資料夾時,
再去轉帳報名好了~
結果...2/2我果然起了個一大早,
難得的過年假期第一天,
愛賴床的我居然...7點多就起床去小7轉帳報名去了,
有愛真的有差...黃老大+OPEN小將...果然有魅力~
居然能在冷颼颼的一大早,讓我心甘情願從溫暖的被窩爬出來彎羞.gif
轉完帳,寄了信完成報名手續...
當然就開始等著騰雲的回覆消息,
有了去年的騰雲報名回覆經驗,姑娘我今年真是老神在在...
只要有人問我收到回覆了沒?
我的說法一律是...
請再給孟霓姐一點時間,
因為去年2/27的見面會,我可是到2/23才接到信的啊~

當然見面會前...還有事情得忙,
姑娘我...其實本來想報名惡搞影片的,
可是...影片真不是我的專長啊~
想當初在學校做分組的影片作業,
大概有80%的部份都是同組其他的同學幫忙做完的,
我想就算現在臨時抱佛腳惡補...大概也來不及了
加上最近在公司老被稿件追著跑...算了算時間真的不太夠用,
更何況...除了要騰雲給黃老大的話,
我還有一年一度的手作卡片要完成...
我想還是認真做要寄去騰雲給黃老大的話跟手作卡片就好了...ㄎㄎㄎ.gif

↓有點小偷懶的2011生日卡片...嗯...雖然卡片簡陋了點,但誠意比較重要嘛XD
P1030743.jpg

而就在我完成這2項事情的時候,
日子已經到了大家都期待的2/20號了

2/20跟好幾位論壇的可愛姐妹們,
搶在跟老大見面之前...
先進行我們開心聊天吃午餐的聚會行程,
趁著黃老大辦見面會,難得可以見到來自各地的大家~
當然不能放過聚會抬槓的好機會啊豬7.gif
↓我吃了美味的鬆餅套餐,可是...人家的肯亞奶茶還來不及喝完的說
P1030747.jpg 
↓也謝謝各位可愛姊妹們,順手幫我留下的伴手禮...
P1040050.jpg

就在大家吃飽喝足後,
當然就是要一起來去參加黃老大的生日見面會啦~
一大群人前往見面地點,果然有醒目...
很容易就被也是要來參加的論壇朋友認出,
雖然換了個地點...但大家還是一直聊天聊個不停XD.gif
經過一些些時間的等待後,終於可以開放進場了,
一上2樓的見面會會場,
就看見正忙著幫大家登記報到、發放見面會紀念品的衣衫跟Yuli,
2位辛苦的小幫手...辛苦妳們啦~

是說...好難得~姑娘我今年的報到號碼好前面喔~
居然是...3號耶!!!
↓每年都要來秀一下的號碼牌...
P1040034.jpg

↓這是今年見面會的紀念品...
P1040046.jpg

今年的見面會是老大的師妹舒涵負責主持人的工作,
啊~原來...
19號在老大微博上po的照片,就是在跟舒涵討論見面會的事情啊!!!

↓生日見面會主持人...漂亮的舒涵美眉...
P1030749.jpg
在老大登場前,
舒涵美眉還不時貼心提醒大家旁邊有餐點、飲料可以享用,
只可惜...我才剛吃飽,沒辦法享用啦
舒涵美眉接著也忙著跟大家套招,
問大家有沒有想知道黃老大什麼事情啊?
像是...過年在做什麼?或是生日是怎麼過的?等等問題...
因為舒涵美眉說...
不然讓黃先生自己說話,他會把生日會搞成點燈節目之類的~
小師妹...妳形容的真是貼切...ㄎㄎㄎ.gif

是說...我19號...不...嚴格說來其實是2/20的凌晨12點多
在雅妍的微博看見雅妍"抓"的訊息...
才發現...原來老大也開微博了
正想在生日會上問問,
結果...還沒機會問,
舒涵美眉已經告訴大家說...老大開了微博,歡迎大家關注...

終於等到Tender入場,他本來好像想從樓梯那嚇大家的...
可是好像才一探出頭,就被小師妹破梗了~
看來半年不見的黃老大,調皮的本性果然一點都沒變耶~
一出現就忙著想嚇大家...
老大就在大家喊完Tender生日快樂後,正式出場啦~
↓呵呵...半年不見的黃先生依然很帥氣+孩子氣...
P1030755.jpg
大家看見好久不見的老大,相機大概都捨不得停下來吧

接下來舒涵問了老大一些問題,
像是最近在做什麼?接下來有什計畫?
還向小師妹討教演舞台劇的心得之類的,
↓基本上也就是閒話家常+師兄妹相互吐嘲...51.gif
P1030797.jpg 
但我這顆破腦袋真的沒辦法想起太多啊
誰叫我...偏偏忘了帶MP3去錄音,
所以也只能努力勉強幫大家拼湊些零碎的問題...
但...老實說印象最深刻的,好像只有這一題...
Q:老大過年時都在做什麼?
A:老大說...今年過年很難得他沒上網咖去跟兄弟聯絡感情,
     因為他們都在家玩Xbox 360 Kinect感應器的遊戲機,
     就是有排球、跑步啊的那個運動會的遊戲...
坐在台下,我忍不住就回了老大...運對大會啦~

嗯...是的,之所以會對這題印象深刻是因為....
原來...我整個過年我都跟老大在做同一件事,
玩Kinect運動大會的遊戲彎摳.gif

還看了之前U頻道秘密花園在新加坡記者會上播出8分鐘片花,
是說...
因為老大他自己到現在都還沒看到秘密花園完整播出的影片,
所以老大以為我們都還沒看到,
殊不知...消息靈通的我們...
其實已經都跟著新加坡看到第七集了啦
看到他聽見大家都看過時,吃驚的表情...
忍不住想說...
黃老大...你真的落後一大截了啦~
就跟你說過...有空要常回家嘛

另外老大有說,秘密花園目前有在跟幾家電視台談,
所以...大家可以有機會在台灣的電視台看見秘密花園的播出了唷~
大家一起來期待有好消息吧閃閃

老大也解釋有時候有些消息是因為尊重及配合劇組,
所以他們會不方便發消息給大家,
並不是因為他們的消息不靈通或是訊息比較慢,也請大家諒解嚕~

今年的生日會,跟往年最大的不同...
就是少了跳浪樂團的現場表演,
但是...生日會的精彩度可沒有因為這樣而減少,
因為除了秘密花園的8分鐘片花,
還有衣衫整理大家寄去騰雲的祝福卡片,
加上一堆外國朋友祝福Tender生日快樂所製作而成的影片,
老大看得很認真,但他說...爲什有這些外國人,我都不認識
↓看完了生日祝福,舒涵美眉請黃老大發表一下感想...

這段是這次生日會我唯一錄下的影片,
大家有沒有聽到...黃先生的感性發言---看到很多老面孔之不離不棄的...
有一大票不離不棄的老面孔聽完這段發言,都感動到要學黃老大淚奔去了淚奔.gif
黃老大...你再感性一點見面會真的就要變點燈了

看完了感動的生日祝福,更精采的就要登場啦!!!
沒錯...惡搞的精采影片就要登場啦~
而且...這個第一名的獎品也太豐富了吧!!!
↓秘密花園的海報+U頻道的資料夾+廣告DVD影片+新加坡的優1周
P1030899.jpg

總共有3位朋友參賽,大家都做得很棒...
只是蒙面俠小姐,妳的惡搞影片實在是太有梗了~
光從黃太太出現在影片中,而讓現場的大家笑翻這點...
絕對有獲得第一名的資格!!!
↓瞧~連黃老大自己都笑成這樣...
笑開懷.jpg
結果...得了第一名的蒙面俠又開始玩躲貓貓的遊戲了~
在舒涵美眉三催四請的聲聲呼喚下,
依然沒有出現的蒙面俠...
讓老大決定親自去把她抓到前面來XD.gif
老大說...在哪裡?幫我指出位置,
於是乎就在大家非常團結的出賣了一心只想躲起來的蒙面俠後,
老大果然順利的把她拉到前面領獎了,
只是...老大不過才講了幾句話,
↓她又想趁著老大不注意偷偷溜回台下去...
P1030903-1.jpg
(爲保護低調的蒙面俠,我做了模糊化處理XD)
第一次打算溜回座位時,被老大發現給叫住了,只好乖乖的又站住了一下...
接著趁著老大在說話又偷跑了...這次成功溜下去,
但...她忙逃離領獎現場,完全無視於在後方要跟她握手的黃老大
可憐的老大...就這樣伸長了手,沒人理~
黃老大...你...也有被人拒絕的時候啊ㄎㄎㄎ.gif

就在大家看完精采影片加上蒙面俠領獎逃竄篇,
一陣歡樂笑聲後,老大跟舒涵美眉開始公佈了之前跳浪募集歌詞的競賽活動,
↓總共選出了五名優選,只可惜得獎人都不克前來...
P1030910.jpg
接著老大預告了跳浪今年會有新作品,
也說了跳浪會先取其中一首詞,做成一首完整的歌曲,
至於後續消息...大家就敬請期待吧OK

↓接著進行了下一段活動,義賣時間...
P1030938.jpg 
繼去年生日會義賣後,今年也繼續在生日會推出了義賣活動...
今年的義賣品是U頻道的資料夾+秘密花園的簽名海報~
啊啊啊~那不正是之前在秘密花園FB上說有給老大的海報!!!
我...好想要的說!!!
這時候已經完全忘記先前跟大家聚會時,
才說家裡有一堆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的海報了~

印象中這次總共有5組的義賣品,
而5組義賣品募得的金額是要全數捐給心路基金會的捐款~
剛開始老大還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要義賣U頻道的資料夾?
↓先給大家瞧瞧資料夾...看到了嗎?
P1040040.jpg
是的...右後方有小小的黃老大~
只是資料夾上的照片好低調啊!!!
低調到...連老大自己都沒發現,原來他有在上面
還在那一臉疑惑的問小師妹...彎摳.gif

義賣一開始,
一組起價1000元的義賣商品,香媽直接就喊了2000元...
香媽的動作可真快呢~
但接下來後面另一位粉絲喊出的金額,一整個震住我了...
10000元~啊!!!這位粉絲媽媽真的...很有啊~
但當時我的腦袋瓜裡只是在想...我不用喊得這麼高吧!!!
這是義賣...不是競標吧彎想.gif
就在我正在和旁邊的朋友討論的同時,第三組又賣出去了~
而就在這時候,
我終於把手舉起跟著香媽喊出了2000元的金額了,
是說...還好我動作快了一步~~~
因為後面喊價的粉絲本來打算一口氣買2組的,被我搶先了一步拍謝.gif
拍賣結束,大家依序照著5位得標順序上台領義賣品+跟黃老大合照...
是說...老大的手很不安分,一直在大家的頭頂上搶鏡啊~
老大...那個5隻手指都出現的新招,是哪學來的啊
而且黃老大...你是被先前一直重複說黃弟弟的影片洗腦了嗎?
居然給我叫雪雯姊...
喂喂喂...姑娘我明明就比你還小耶

↓接下來,老大準備了2份小禮物,給每次都來參加見面會的2位小朋友...
P1030945.jpg
↓禮物就是...老大手上抓著的色鉛筆~
P1030952.jpg

↓接下來老大準備替大家簽名了...
P1030971.jpg

↓一邊簽名一邊接受舒涵美眉的提問...
P1030979.jpg
但結果是...黃Tender先生沒辦法一心二用
舒涵美眉決定讓他專心簽名,專心寒喧了...

↓簽名時,總會不時會抬起頭和簽名的大家聊個天...
P1040002.jpg
但是...我給老大簽名時,一個不小心又晃神了耶
老大一邊簽名一邊在跟我說話,
也不知道是不是看他簽名簽的太入神,
居然完全忘記他是在跟我說話...
一直到前面等著幫我拍照的朋友猛盯著我瞧,
才忽然驚覺到剛剛是在問我...是不是搭高鐵來的what!.gif
糟糕...怎麼每次跟正忙著簽名的黃先生說話,
不是雞同鴨講就是恍神出遊中啊

接著,就在老大幫所有的粉絲朋友簽完名後...
依依不捨的跟老大跟可愛的大家m198.gif
這次的見面會也正式畫下句點了,
親愛的大家...讓我們一起繼續期待明年的生日見面會吧!!!
今年沒辦法來的朋友們,明年要一起來玩唷~OK

p.s 附上用我那不成才的攝影技術拍出的2011/02/20-生日見面會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