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冷颼颼的天氣裡,
姑娘我這個宅女...今年依舊維持一向的習慣,
在家裡抱著電視+電腦跨年了...彎賊.gif

歲末年終嘛...
總是不免要來回顧一下這一年來自己幹了些什麼事
嗯...
我想想唷...
我喜歡親愛梁小姐的歲月,繼續往前邁進了第12個年頭...
喜歡Ayu的日子也是,邁進第12個年頭了...
中黃Tender先生的毒後,姑娘我目前依然還不打算解毒,
打算繼續往第3個年頭邁進...
默默支持人超好的溫老闆,也繼續展開了第2個年頭...

2010年的我...幾乎完全捨棄了其他歌手的簽唱會,
但是...跑過的地方好像也沒少過耶
2010一整個跟著黃先生跑了好多的地方,
嗯...讓我算算...我今年去了哪些地方呢...彎想.gif
一月是2010台北國際書展、台中中友百貨
二月是西門河岸
三月是台北光華新天地
四月是公館河岸、桃園太魯閣卡丁車場、信義誠品、敦南誠品
五月是2010TTE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2010高雄國際旅展
七月是台中新光三越、台北新光三越
其他幾個月因為黃先生去廈門跟新加坡拍戲了,所以我大部分時間就在家裡當乖孩子啦~
至於那少部分嘛...
就是去聽個幾場woody woody的表演~
或是偷偷跟著人很好的溫老闆,去逛了好幾家百貨公司的某大專櫃去了

列完上述檢討...(謎之音:這算是哪門子檢討啊!!!)
基本上...2010年完全是黃先生年啦
因為他...我今年還創下了我這輩子買最多本書的新紀錄,
同一本書,姑娘我...整整買了八本!!!
至於買八本的原因,說穿了一切都是贈品+簽書會惹的禍
不過,多買的書...我也沒太浪費啦~
有一半拿去送給總是很照顧我的設計課同事,當2010年時的新年禮物了,
關於這點...我有乖乖向黃先生報告過了,
因為我被他問過...買這麼多本幹嘛
是說...
我家課長今年旅遊就去看了黃先生書上介紹過的合掌屋,
所以,我送的書可算是有派上用處嘛

至於2011年的新目標嘛~
當然就是....
繼續聽著梁小姐、趙太太美好的歌聲~~~
繼續跟著帥氣的黃先生跑透透~~~
繼續默默挺人很好的溫老闆~~~豬7.gif

祝大家2011年 新年快樂!!!
我最愛的歌手、演員們...2011年也請多多指教唷14871b725c78e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