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姑娘我來說...
2010年的聖誕節是幸福.gif ...

昨天一早上班同事發了封信給我們辦公室裡的同事們,
內容是...請大家今天不要準備早餐,
因為她要請大家吃愛心早餐啦彎舞2

果然...
今天一早去就有豆漿+超大飯糰,
真的是超大飯糰~~~
一顆飯糰...我居然從早餐吃到晚餐了XD.gif

下午還有下午茶的蛋糕可以吃,
一整個簡直就是吃到撐的一天啊!!!

然後...然後...
還有梁小姐新專輯的歌聲陪我一整天

準時下班,提著2盒團購蛋糕開心回家...
錯!!!回家前還有正事要辦~~~
那就是...
要去把之前博客來、唱片行預購的專輯,全部領回家啊~45.gif

ㄎㄎㄎ.gif還好啊...蛋糕剛剛好可以塞得進車箱裡,
省去了我提東西的麻煩~
第一站來去中壢玫瑰領Ayu的預購專輯+抽獎啦!!!
結果...因為我今天穿了厚厚的羽絨外套,
店員美眉拿摸彩箱給我時,
我的手...卡在洞口完全碰不到箱底的抽獎聯三條線.gif
一直到摸彩箱都幾乎要變成橫放時,才終於摸到抽獎聯了~
隨手拿了張給店員美眉,
她拆開訂書針一看還到抽一口氣!!!
害我嚇了一小跳,等她轉身拿完獎品...
換我倒抽一口氣...

↓居然是C賞的毛毯!!!閃閃
P1020299.jpg

姑娘我歷年參加Ayu的抽獎活動以來,就屬這回最大獎啊!!!灑花
↓一定要拍張照炫燿~不...不...是紀念一下!!!好有聖誕Fu的毛毯啊~
P1020296.jpg

開心的帶著專輯+毛毯,轉換地點繼續領東西去~
先去7-11領博客來的,再去全家領我心愛小姐的專輯,
就這樣帶著滿滿的東西回家去了...

↓全都挑聖誕夜到貨的商品們~
P1020295.jpg
p.s蛋糕沒拍,因為塞進冰箱去了懶得拿出來拍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