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份超級忙碌的我,
還算安分的過完了五、六月,
接下來的七月...感覺又是忙碌的日子...

首先展開的是今天...
去參加了人粉好的溫老闆一日造型師活動,
老闆說我今天話很少...很安靜...
那個老闆...是說你今天忙得團團轉,
所以我也沒什麼機會可以跟你說話吧!!!
不過...我的話一向都不多啦

今天是七月暖身第一場,
下星期六、日才是重頭戲...dancing.gif
7/10星期六...就是下星期六...
姑娘我...我...又要來去當瘋狂的粉絲了
台中、台北一日遊!!!!!!!
其實...我原本7/11高雄場很想也跟去的
可是想到要放棄那在風雨中飆去中壢劃位的7/11電影票實在不捨~
加上高鐵一日來回...坦白說其實車資挺驚人的...
而且...我五月才剛瘋過這樣的行程...

安排去高雄旅遊呢...
偏偏我家老姐要一直忙到七月下旬才有空陪我去玩耍...
而且冷靜的想想...
保溫瓶真的不能買太多耶~
它跟化妝品不一樣...不是消耗品,
就算打75折算是挺便宜的~
但是...它其實很耐用,可以用很久很久的...
真的不需要一口氣買這麼多個耶...
很好...原來我還是有理智的耶~~~
雖然我原本...其實是有打算我可以買三個的ㄎㄎㄎ.gif
不過,要給老媽的不能給老大簽名啊!!!!!!!
給她簽名版...我的小命可能就不保了
而且四個對我來說...數量真的是太多了~
我想老大也不會希望我老是亂花錢的,
因為...這年頭錢難賺啊!!!
上次簽書會時,才被問過...買這麼多本幹嘛
所以...我還是節制一下好了10.gif

基於以上的種種考量...
這陣子很努力達到全勤的我,還是忍痛決定缺席高雄場了...
sorry!!!
雖然7/11那場活動後...我想大概又要很久才能在盼到有新活動
但...我這次還是只能說sorry啦!!!
但...7/10的2場我會乖乖跟著瘋的啦!!!彎羞.gif

至於7/11...我還是乖乖去看我的初戀紅豆冰吧XD.gif
我想南部還是有很多熱情的粉絲,會好好的招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