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星期六,
美麗的好心情...yohohoho.gif

因為星期六是放假日,所以星期五晚上按照往例...
我一定是混到半夜才上床找周公先生抬槓去
不過,這晚很不一樣...
這晚出現的是一個月不見的那位先生啊彎羞.gif
他很少出現在夢裡...真的!!!
是說也別太常出現,這樣我的睡眠品質會變糟的

然後...
我星期六早上九點就跟夢裡的先生Saym198.gif
起床了...
真是難得啊!!!星期六我居然會這麼早起床~
先出門買了早餐,
回家坐在電腦前盯著昨晚夢見的那位手寫小卡的照片,
有點小傻眼...也太巧了唄

然後,吃飽喝足的我去當蜘蛛人了...
爲了幫老爸修理漏水的屋頂,
我爬鐵架上2樓屋頂幫忙老爸去了~
看來不高...其實還是有些小可怕的
老爸好強...居然都不怕啊!!!

中午臨時來訪的阿姨、表姊、表哥,讓我賺到了一頓涮涮鍋的午餐
吃飽喝足大人們聊天去,
我就又躲回電腦前盡情的玩耍去~

晚上正準備關掉電腦睡覺去,
一封名為秘密的訊息...讓我又盯著螢幕傻笑著44.gif
就這樣...我美好的星期六從那位先生開始,
又從那位先生結束了~~~
留下了美麗的好心情,靜靜的入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