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洋洋~
懶洋洋~~
懶洋洋~~~
今天是懶洋洋+吵死人的中秋節...

懶洋洋...是姑娘我最近部落格的寫照,
我又好久好久沒更新了...

藉口是...
最近公司好忙,所以下班沒力氣更新嘛!!!
奇怪的是...
卻還有力氣K韓劇、日劇、大陸劇

藉口是...
最近沒活動嘛!!!
奇怪的是...
明明就有梁老師教保齡球跟溫老闆的活動

藉口是...
最近就沒東西好寫嘛!!!
奇怪的是...
那...從4月3號就躺在草稿夾裡,那篇寫一半的跳浪表演活動是怎麼回事?
那...另一篇躺在草稿夾裡的ZS7開箱文,又是怎麼回事???

其實...
所有的問題只有一個字能解答,那就是姑娘我『懶』~
反正...
去年10/10的遊記也還在草稿夾裡,
那就讓4/3的一起留在草稿夾裡作伴吧XD.gif

至於ZS7開箱文再給我點時間...
我會努力擠出來的

至於吵死人的這件事...
為什麼我家隔壁施工的工人中秋節沒有休息啊!!!
嗚嗚嗚...
這麼吵...人家沒辦法學黃先生當文青的啦!!!
把可以睡到自然醒,安靜幸福的中秋節還給我淚奔.gif

是說當文青跟睡到自然醒...
這兩者之間好像沒關係就是了豬7.gif

管他的~~~
重點是...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吃月餅快樂!!!吃烤肉也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