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終於換部落格的樣式了啦...豬7.gif

剛剛一進來,
有沒有人以為跑錯地方的啊???
老實說...我自己有耶~~~XD.gif
我自己都已經記不得先前那個版面用多久了說???
上次好像是在小姐崇拜的雪白版之後,
就一直是用方格黑的那款了...
印象中用超久了~
可是...誰叫我真的是很喜歡那個版面嘛彎羞.gif
就是不想換嘛~~~

ㄎㄎㄎ.gif今天...
一時心血來潮就把版面換成仙劍online的了
雖然...遊戲我家電腦不能玩三條線.gif
而且...搞不好過幾天版面又會被我換回去啦~ 

OK ...重點說完啦!!!
老實說...
姑娘我只是因為太久沒更新文章,
所以來說些廢話而已啦....彎舞2 

前一陣子...心情有點小低落,
所以...我只顧著亂敗家發洩就一直沒寫新文章了,
等我下個月收到帳單就知道痛苦了859cc94arb1.gif

唉~不說了...我要去睡了啦,
我最近職業倦怠超嚴重...
每天早上都超不想起床去上班耶...
結果就是...
上個月居然給他遲到8天...
我想這個月...大概也差不多吧???打擊 
明天公司要開季會,
我想我還是別遲到的好...掰.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