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最近...
除了唱歌好好聽的小姐外,
我一整個大變心...超愛"幾摳大ㄟ"
結果,這個秘密已經變得不秘密了...
因為,辦公室的大家都知道了...彎糟.gif

至於讓這個秘密已經變得不秘密的兇手,
就是...我自己啦!!!三條線.gif

本來我愛小姐就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因為我從不隱藏豬7.gif
也大方的把小姐的照片加上小姐給我的簽名給做成Mac桌布,
放在公司電腦的桌面上...
↓現在放的就是這張啦
靜茹&情歌-Mac.jpg 
就連我贊助春酒抽獎的禮物也是小姐簽名版CD...

至於"幾摳大ㄟ"Tender先生呢...
是因為我把生日會上的簽名桌曆給帶去放在Mac電腦旁,
↓就是這個
P1100393.jpg 
結果這下可好...
每個看見的同事都會問一遍,
然後我就得再解釋一遍...參加生日會的事~
後來就大家都知道了暈.gif

那天其中一位已經知道的同事,
來我們辦公室問事情時,
忽然拿起這張桌曆看了一下↓
DSC00059.jpg 
然後又搖了搖頭說~妳們這些女人就愛壞男人...

彎啥 ...壞男人???壞男人???
我愛的幾摳大ㄟ怎麼會是壞男人嘛~生氣跳腳.gif
明明就是深情的好男人...ok.gif
(謎之音:至於私底下聽說是宅男+幼稚鬼)
ㄎㄎㄎ.gif更何況我還聽說連小朋友也愛幾摳大ㄟ
先前...
我家同事跟我說她的小兒子也很愛看光陰的故事,
先前有一回她幫兒子洗澡時,
他兒子忽然用2隻手揉她的臉說...妳當一美,
哈哈哈...小朋友真是有樣學樣啊~
看完電視就學起來了說...真可愛
不過...小朋友~其他不好的事可別亂學喔

雖然,電視早就已經播完了,
可是中毒太深的我依然沒解毒...也沒打算解毒了!!!
因為發現現實中的這些演員...比戲裡更讓人喜歡,
不管是Tender、雅妍、還是一展都好可愛彎羞.gif
怡蓉也是...不過很抱歉,
因為怡蓉我一直還沒機會見到本人...
所以這些了解是從其他村民的資料上得來的

而且哪有電視劇的編劇還辦觀眾殺青酒會的嘛~~~
真的是第一回聽說...
Mag編劇...厲害的啦!!!
更猛的是還辦北中南各一場耶!!!

坦白說,我以前看戲從沒在注意編劇是誰...
我是一直到看了光陰後,
才發現原來我看過這麼多徐譽庭寫的戲(她就是Mag姊...)
剛看見名字時,我還一直以為徐譽庭是男的耶~
我居然從...
戰神...謎之音:雖然這是因為超愛這本漫畫才開始看的
天堂來的孩子
深情密碼
牽牛花開的日子...謎之音:雖然這是衝著男主角那隻虎看的
全都看過了耶!!!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電視兒童啦~~~29.gif
謎之音:雖然明明早就就不是兒童了...

哈哈...
希望官網5月的殺青酒會可以順利辦...
因為姑娘我想參加那場啦XD.gif
之前那三場是PTT的殺青酒會...我不會用PTT啦
所以沒機會去參加...
只好期待我們家村子的殺青酒會能順利成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