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終於又是星期六了...
放假了~~~放假了~~~
原本打算這2天去玩仙劍online的說,
結果,居然不能玩...豬6.gif

討厭啦~~~
說什麼我家的電腦顯示卡驅動程式過舊什麼的...
反正就是顯示卡等級不夠啦哭.gif
所以...不能玩啦!!!
真是的...
害我原本打算窩在家裡,
當2天電動宅女的計畫破滅了啦~~~7f5341cctn5.gif

所以...
昨天一氣之下改去漫畫店租書看~~~
DSC00058.jpg  
租了好看的NANA第18、19集
還有從好久以前就愛的漫畫家中路有紀的書...
印象中...我好像是從國中就開始看他的書耶~
彎想.gif 有這麼久了嗎???
反正上回看到第5集後就停下來了
這回發現出到第9集完結篇了...
說什麼也要借回家看啦閃閃

結果,昨天晚上借的6本書...
我今天中午就給他看完了啦~豬7.gif

晚上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
就拿我的手機當相機到處亂亂拍...
DSC00060.jpg 
漂亮嗎???
這是我家的璧毯喔!!!
年紀很大的璧毯...彎舞2
印象中從我很小時,它就掛在我家的牆上~
不過,後來就被老媽收起來了...
今年過年時,老媽又把它拿出掛上,
所剛剛在亂亂拍時,也拍了它XD.gif

p.s這2張相片都是用新手機拍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