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為了星期五要休假,
星期四一整個卯起來加班...但是~~~
到底為什麼要搞得自己這麼累呢???
我也不知道~~~~
因為明明也沒排定什麼事情,
就只是單純的想放假而已...
對了~~~
要謝謝我們家可愛的珊珊大人...
幫忙小人我趕稿....感恩耶!!!

不過,老實說...
三天的假期都已經過了一半了,
還是窩在家裡什麼事都沒做耶~~~
之前本來打算約專科同學一起去看新一代設計展的說...
結果也沒約!!!
因為我懶的約...(真是奇怪的理由)
打算自己去看展覽嘛...
因為天氣整個熱呼呼,我就又懶的出門...
所以我想...
這一屆的新一代設計展,
可能就不去看了...

不過休假的我到底在幹嘛???
有這樣的疑問嗎???
哈哈哈...
我可是很認真的再給他...
看韓劇...

繼上週爆肝的看完"咖啡王子1號店"後,
這星期是看"宮野蠻王妃"...
不過我有節制,沒有像上星期那樣爆肝式的看喔~~~
什麼???
上星期到底是怎麼看"咖啡王子1號店"的???
呵呵呵...老實說嘛~~~
就是看到凌晨4點多,再睡2個鍾頭,然後起床準備上班去~~~
結果那個禮拜整個累到掛了...

唉...看來我年紀大了,
不能再過像從前那樣爆肝看日劇的日子了啦!!!
而且現在看的是韓劇,比日劇的集數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