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才剛告別了滿滿4月的活動,
馬上就迎接了黃老大在5月的第1個活動了...

看來姑娘我今年雖然沒去參加公司的員工旅遊,
也還算是去台北旅遊2趟了...

話說...雖然旅遊是件開心的事情,
但是...像是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之類的活動,
基本上姑娘我~從來沒去參加過,
對於這類展場裡五花八門的促銷活動,
只會讓我容易這個猶豫不決的雙魚座姑娘...很是頭痛暈.gif
所以這篇活動心得文重點的...當然是黃Tender的簽書會,
不是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啦~

從高中開始就老往世貿跑,世貿基本上我還滿熟的,
但是...基於世貿展區實在是有點給他大,
加上每場活動展區位置都不會一樣,
所以在活動前幾天就先乖乖去看了展場位置圖,找活動位置。
(一看就知道...我從一開始就沒打算看展覽ㄎㄎㄎ.gif )
是說這次活動很棒有大舞台耶~~~
這樣就不會像上次書展那樣要擠在小小的走道上看老大,
連拍張照都好難拍喔!!!

活動當天算好了時間,搭了10:56的火車出發前往台北去~
轉個捷運到了市政府站,看看時間還早...
所以決定運動一下散散步慢慢走到世貿去,
不過,5/2這天天氣真好...太陽公公好熱情~
只不過是短短一段路就走得熱呼呼的~

到了現場大概是12點40分左右了,
一到現場就看見有不少的家族朋友已經到場了,
跟大家打完招呼後,我跟香媽就跑去買書了...
香媽說既然打算要買,就早買早好嚕!!!
不過,香媽說的真對...
早些去買出版社的攤位比較沒有這麼多人,
工作人員還會幫你看書後面有沒有附書卡,
然後還幫我們挑老大的年曆海報給我們~
因為我後來才知道海報不只有老大的,還有別的明星的...
據說是可以自己挑選你想要誰的,
不過,工作人員完全沒問我耶~
我想...大概是我臉上就寫著〝我想要老大的〞吧!!!XD.gif

買好了書再看看時間好像也差不多了,
決定來找個好位置卡位去~~~
因為當天的活動舞台區前方是有椅子可以坐著的,
可是...坐著看老大雖然是近一些,
但是舞台高度+坐著看...
這樣也表示我整場活動都要仰望著黃老大耶!!!
所以,我直接放棄椅子區站到後方中間去了~

↓等到大概13點10分左右,活動終於要開始了...
P1190009.jpg
↓老大終於登場了灑花
P1190013.jpg
但是...這時候問題也來了~
後方各家廠商的促銷聲一整個壓過了台上老大的聲音啦
害我真的沒辦法聽得很清楚老大回答的問題,
所以,心得文沒辦法分享給大家台上的問答了拍謝.gif
當下也決定不錄影...只能卯起來拍帥氣老大的照片了。
後來事實證明我真的拍得很認真,居然拍了500多張...
今天光是整理照片就看到我眼睛快脫窗
不過...左拍右拍的拍了一陣子後
↓發現了一件事...怎麼全都是黃老大的右臉啊
P1190020.jpg
原來是因為老大會一直看著問問題的主持人,
所以我站的位子就會一直拍到老大的右臉啦
不過還好後來老大有時候還是有轉過來些,
而且等到粉絲們上去玩遊戲的時候,總算是換了一下位置...

不然我想我拍的照片...應該要命名為〝黃老大右臉特輯〞
這段我聽得實在聽得很模糊,沒辦法跟大家分享...拍謝.gif
我依稀只記得...
↓主持人翻這張書裡的照片,說拍得很好看然後問大家好不好看...
P1190067.jpg

↓因為被誇獎...笑得感覺有點不好意思的黃老大...
P1190069.jpg

↓正在回答主持人的問題中...
P1190089.jpg

↓用手比拍照動作的老大...
P1190101.jpg 

前面的問答...我大概就只記得上面那些了...
所以接下來我就直接跳過台上的問答時間,
就直接進入台上的遊戲時間吧!!!
是說...雖然我是很想要獎品啦~
但是...我沒有勇氣上台,所以我連手都沒舉起來過耶
就在前面的主持人才剛說完話,我完全還沒搞清楚狀況的同時...
只看見前面有人已經迅速的舉手上台了...
↓沒錯,動作超迅速的就是香媽跟Sunny,還有位不知名的大叔...
P1190227.jpg

不過,這個遊戲的方式可是要粉絲大喊〝我‧黃騰浩〞,
最大聲的那位就是大贏家...可以拿到Tender為拍攝新書到花蓮採買的明信片,
上面還有郵戳及老大的簽名唷!!!

↓老大手上的就是獎品,連老大自己一拿到手都看得很是認真呢...
P1190200.jpg
  
↓香媽是第一位被逼著大喊〝我‧黃騰浩〞的參賽者...
P1190228.jpg
香媽在台上一整個都緊張到都害羞起來了...
至於老大一整個就是在旁邊看好戲的樣子,笑得可開心著呢!!!
因為這個遊戲他一整個只要站在旁邊看就好,老大的任務只有負責頒獎而已

↓香媽終於鼓起勇氣喊了...但是還是不是很大聲耶!!!所以氣勢一整個輸給其他2位了...
P1190230.jpg
我覺得第一輪應該是大叔喊得最大聲,
不過...第2輪Sunny可是很努力的大喊,所以Sunny把獎品給帶回家了!!!

第二個遊戲是比賽誰跳得高~~~
↓得獎者咱們家論壇的可愛家長!!!瞧...衣衫跳的很高唷~~~
P1190325.jpg

↓這場活動的最大獎是老大代言的膳魔師隨手瓶...
 價格差不多是4本半的黃小孩...有興趣的自己算唷
P1190362.jpg

↓老大要抽獎了...
P1190371.jpg

↓幸運的得獎者也是家族朋友裡的朋友...恭喜
P1190373.jpg

↓瞧...老大看到得獎的朋友有開心唷!!!我們家族的朋友可是把那天的獎品,全都抱回家了
P1190378.jpg

↓整個笑開懷的黃先生,是因為主持人前面幹了件很糗的事...
P1190404.jpg
主持人拿書給老大介紹,結果...老大拿到書一臉疑惑的看著書,
我在台下也整個愣住到忘記按快門...
怪怪的耶...
那本是誰的書啊???為什麼老大要介紹那本書啊???
結果...原來是主持人搞烏龍啦!他拿到下一場活動的書了
下場活動的主持人就在舞台的另一側,
不知道說了什麼老大就一整個笑開了
因為我當時完全傻住所以沒拍下來,
不過有其他的朋友有拍到喔~大家可以其他家族朋友的相簿去找找看

↓最後當然要介紹一下老大自己的書〝我‧黃騰浩〞了...
P1190411.jpg

舞台上的活動時間結束了,接下來是近距離的簽書時間
老大移駕到凱特文化攤子前的簽名桌,準備幫大家簽名了~
排隊的時候,大家開始互相問著...
不知道可不可以屬名?不知道海報可不可以簽?不知道可不可以合照?
一邊排隊一邊觀望著前方的情況,
結果發現...可以屬名!!!可以簽海報!!!可以合照!!!
還可以簽跳浪EP跟海報!!! ( 因為現場有販售書+EP的套裝組XD )
可是...我有一張要給老大簽的EP忘記帶出門了,看來只能再等下次有機會在簽了
而且我還有看見有些朋友偷偷塞了照片給老大簽

排隊等了一會後,終於要輪到姑娘我簽名了
我把名字寫在便利貼上後,連書一起交給凱特文化的妹妹,
不過...因為我的字寫得太龍飛鳳舞了~
所以凱特文化的妹妹還跟我確認了一下是什麼字,
輪到我簽名時,老大先跟我打了招呼後說:妳好像買很多本喔!?
我:嗯...八本...(我沒事幹什麼這麼老實的招供啊!!!)
老大:買這麼多本幹嘛!!!
我:嗯...有四本是送人的啦!!!
然後老大簽完了書,準備幫我簽年曆海報時...
老大問:要簽名字嗎?
我:喔...好啊!!!
一整個完全忘記...我的海報幾乎都沒在屬名的這件事,
被老大一問,我不是老實招供就是一整個就想都沒想就說好啊!!!
是說...好像也沒什麼關係啦
簽完了名,當然也不能忘記要握手這件事啊!!!
不過...我一直覺得我那天跟老大握手握得很豪邁耶~
我好像是一整個就把手往老大的手上拍過去...XD.gif

↓正在幫我簽海報的老大...
P1190440.jpg

↓微笑著在聽粉絲說話...不過不是在聽我說話喔XD
P1190451.jpg 

結果最後老大簽完了名後,居然丟下孟霓姊...自己起身走回休息室去了!!!
不過,我想他不是故意的~
因為孟霓姊站在海報後面跟人家說話,
所以...我想他是根本沒看見孟霓姊吧
至於旁邊那一整群的粉絲朋友,則是根本沒發現老大已經簽完走人了啦
後來,大家回到休息室前等了好久,
等到大家都開始懷疑老大是不是已經走了???
直到有人在開啟的門裡,瞄到孟霓姊的身影...
我們確定了真的是還在裡面啦!!!
等老大出來後,大家跟他一起走到門口say m198.gif
今天的活動也正式畫下句點了~

最後附上讓我整理到眼睛快脫窗的相簿一枚讓大家觀賞唷!!!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video/video.php?v=124641494218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