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4月裡滿滿老大的活動,要在4/30這天畫下句點了...
就算再捨不得...
還是...
要跟開心的4月say...bye.gif

在4月的最後一天裡,
跳浪樂團第一次來到了敦南誠品的食堂開唱...
P1180981.jpg
老實說...
其實我們大家也都是第一次來敦南誠品聽食堂開唱...51.gif

雖然FB上的測驗說我是真正的台北人~~~
雖然我也真的是在台北市出生~~~
但是我還沒唸幼稚園就搬離開那了啦!!!
所以...出門前該做的功課還是要做足,
前一天就上網查好了要怎麼到敦南誠品去,
話說這回其實是我第2回去敦南誠品了,
雖然已經有過一次經驗...但還是要確認一下比較保險啦!!!OK
但是...我怎樣就是查不到食堂開唱的正確位置,
加上我上禮拜出門搭車時,遇見的搭車人潮...
姑娘我決定...還是乖乖早點出門去比較保險的啦!!!
搭4點40的火車出發,
轉個捷運到忠孝敦化站再走到敦南誠品都已經6點多了...
本來還跟別人說我5點多就要到的說
一到了敦南誠品第一件事情就是找食堂開唱的地點啦!!!
因為我不清楚到底是在哪裡開唱eh.gif
所以,我用了最快的方法...直接下去地下2F的誠品音樂問店員~
在好心店員的講解後,順利的找到開唱地點啦
不過,第一排的桌子都有人坐了,只好坐到第2排去...
雖然...後來跳浪在表演時,姑娘我...根本是跪著看的啦三條線.gif

之前還在開玩笑說...
食堂開唱其實就是老大他們彈吉他,然後看我們吃東西~
結果,還真的是這樣...
不過,我很乖唷!!!
我沒有這麼殘忍的吃給跳浪的各位看,
因為我在表演開始前,已經乖乖的先吃飽了啦
今天的表演順序跟上禮拜相反,
是T-WORK 林承佑+FUN BOX(方盒子)樂團先表演,
跳浪樂團是後面半小時表演...
不好意思啊!!!
雖然林承佑的歌也不錯聽,
但是我偷懶,所以...活動文還是只有寫跳浪樂團的部分,
林承佑的我有附上連結...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那試聽唷!
現在博客來已經可以買得到EP了唷~14871b725c78ee.gif

老大他們大概是在7點半左右到現場的,
↓到現場時先做了一下準備...
P1180985.jpg

P1180986.jpg

P1180989.jpg
然後就把場子還給T-WORK準備表演了...

等到T-WORK表演完,終於輪到跳浪要上場表演了~
今天跳浪的表演跟之前不一樣耶!!!
哪裡不一樣呢???
麥克風...有三支耶~~~
謝維大大...終於...有他自己的麥克風了啦!!!灑花
恭喜啊~這回表演總算有自己的發言權,
不用再跟仲麟大大借麥克風了~

一開場謝維大大就說:
今天Tender有交代今天要我說話,我今天難得拿一支麥克風,
大家好我們是跳浪樂團~
↓謝維大大粉古錐還自己討歡呼聲...然後,我不小心讓很認真拍大家的孟霓姐也入鏡了...

老大說:因為...我不想說話是因為...怕...吃飯的大家沒有心情吃飯,因為太冷了...

那個...老大...我們說太冷是玩笑話啦!!!
你可別往心裡去耶~~~
這樣萬一下次表演你都不說話的話...
我們的罪過可就大了onion2030dm0.gif

↓後來因為仲麟大大開了頭,忽然講起了好幾句的客家話...
2.jpg
從小在客家庄長大的姑娘我...很不巧也只懂這2句啦...
順便幫大家翻譯一下唷~
老大說的應該是這2句...吃飽嗎? 你在說什麼?

接下來為大家帶來了今天的序曲...
及第一首歌曲Where are you,
唱完後老大介紹了這一首歌說中文叫你在哪,
說完自己又笑說沒有啦~是叫做Where are you,
結果...才說完馬上被謝維大大吐嘲說:啊~不是一樣意思?
哈哈哈!!!結果仲麟大大說了...
謝維大大今天的任務就是來噹Tender的豬7.gif
老大說因為之前他們怪我把場子搞得太冷...
呼...好險!!!原來不是我害的XDDDD
↓謝維大大趕緊拍老大的吉他說:我沒有怪你耶~不要這樣...
4.jpg
仲麟大大跳出來說以後都要怪我...
老大說:對~怪我們團長!!!
團長好辛苦...連這都要扛起來啊XD.gif
接下來,老大本來又要介紹仲麟大大的調弦,
但是...仲麟大大這回動作太快,老大還來不及介紹他已經調好了啦~

然後再介紹下一首歌第2首帶來的歌曲BLUE SKY時,
又討論起BLUE SKY歌名中文意思了,
所以...我們今天是要把歌曲的中文名稱都翻譯完啊(大誤!!!)
老大問:中文是什麼有人知道嗎?
只聽見旁邊此起彼落的聲音,
有人說藍天、有人說藍色的天空...
結果仲麟大大揭曉了答案,答案是天空是藍色的
然後就聽見所有人一陣大笑啦!!!

唱完以後,老大說感覺好像有點冷,
所以謝維大大提議說要介紹跳浪的團員~~~
結果,老大只介紹完團長仲麟大大
就被謝維大大搶去介紹完三位的木吉他手了
然後,因為有點緊張老大說話又開始結巴了啦...

第3首帶來的歌曲是I can fly...
老大問這首到底是我要飛還是我能飛啊!!!
結果被說這個梗上次用過了,老大馬上說那我們迅速帶過

這首唱完,第4首歌曲帶來的是女兒...
不過介紹歌名之前是推銷時間,老大在推銷跳浪的EP啦~
在跟大家說如果喜歡可以去樓下的誠品音樂買,
謝維大大問大家旁邊桌上放的是不是他們的EP?
大家跟他們說是...
所以老大說...啊~不用在樓下買,這樓就買得到了豬7.gif

在介紹下一首歌前,因為仲麟大大要調弦...
所以...老大本來要找上一團的團長來拉一下二胡XD
結果,把正在吃飯的人給叫來了...
不過...人家沒有上來表演,倒是老大自己又裝年輕了~
又說他是18歳啦暈.gif
這樣的話...那..我今年是16歳耶(超級大誤...)
接下這首歌就是要發揮一些想像力,
想像一下人在小酒吧裡面,燈光非常的昏暗...
沒錯!!!就是我本人超愛的那首goodbye豬20.gif
不過由於整場一直跪在椅子上看,
我個人的腰一整個快廢了啦~~~

表演到這...T-WORK+跳浪秀也正式結束了~
不過,由於今天沒有簽名...
所以沒有機會看到調皮的老大了,老大跟大家byebye後就離開啦!!!
因為,我人很累、眼睛很不舒服...
所以沒跟家族的朋友們聚餐,就先行離開了~
出去後,還看見老大跟孟霓姐在等他們的小黃啦!
不過我不好意思打擾,所以只是剛好目送他們上車離開啦~
然後,我就乖乖回家休息了...

這場表演我只有錄得不是很好的全程錄音檔分給大家聽喔~拍謝.gif
 

P.S文章的最後要來一下工商服務時間:
5/7(五) 21:00
WoodyWoody在女巫店有演出唷!!!
各位喜歡木吉他演奏的朋友們,可以去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