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也是小姐的[今天情人節] 
新歌+LIVE初戀限套裝LIVE 2DVD+1LOVE CD
預購開始的日子...
所以,今天下班就去玫瑰預購了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七夕情人節的原因,
還是我運氣差~
今天居然找不到可以停機車的地方...
每個位子都塞的滿滿的啦!!!
一整個超想直接停在玫瑰門口給它衝進去買,
可是...我不敢啦!!!
因為警察伯伯會偷拍照~~~
電視有說啊~
要好好愛惜小朋友的啦!!!

害我轉了好多圈以後才終於找到停車位,
真是太好了~~~
我真的超級不喜歡找停車位這件事啦!!!
感覺粉累的說...

然後是預購才有的紀念海報...
因為我懶的拍~
所以就直接貼網站上抓的圖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