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個超熱, 
感覺台北好像比楊梅這更熱~
不過,為了看可愛ㄟ小姐~
我當然還是去了...
今天原本只打算去奧運嘉年華演唱會看小姐的,
結果...
看見飄飄留的MSN訊息【實在是就感心ㄟ】,
馬上給他提早殺出門去

就這樣...
帶著我那張玫瑰唱片送的門票,
帶著我那顆昏昏欲睡的腦袋,
一個人出門去嚕!!!

看到了可愛的OPEN將、小桃、小竹輪~
還有可愛的品冠、強辯、靜茹...
奇怪~
今天覺得看到的每個人都好可愛...
是因為我...滿滿的都是愛嗎???
哈...大概是因為訂到旗艦版DVD吧!!!
超開心的~~~

今天還花100元作公益,
買了顆不記得較啥名字的樹回家,
呵呵...
因為我只記得我家滿滿的都是七里香,
所以我跟那妹妹說...
我不要七里香~~~
【聽說還會在什麼公園的幫我種一顆...】
管他什麼樹...
反正,我家老爸老媽最近也挺愛種的~

開開心心的看完小姐,
就給他衝回火車站搭車回家了,
一整個人覺得超累...先補眠去~
小姐的照片、影片明天有空再傳~晚安!!!

補上...可愛小姐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