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整整2個小時快樂的台中場時光,
接著我們要跟著黃先生回台北場去了~
Go~Go~~Go~~~升級

本來我已經買好了回台北的高鐵自由座,
不過,因為有好心的朋友讓我搭便車,
所以...省下了一筆為數不少的高鐵車資...
謝謝親愛的品蓉跟品蓉的好朋友~
本來品蓉的好朋友還要先載我去回高鐵台北站退票(大好人一枚),
不過...因為回台北的路上有點小塞車,
到台北時已經是六點多了...
所以決定還是直接先去活動地點比較保險的,
因為...老大比較重要的啦!!!

一到現場就看見膳魔師的工作人員小姐,還跟我們打招呼~
看來搭高鐵果然是比我們快多了...XD.gif

過一會看見香媽跟好幾位家族朋友都到現場了,
大家都趕來現場了...好熱鬧唷!!!
香媽跟我們說了簽名的位置,所以...換好了號碼牌先來去拍張照吧!!!

↓台北場的簽名場地...新光三越A8館7F
P1200863.jpg
感覺上,桌子好像有比台中場小一點...

↓台北場的活動還有美女主持人唷...
P1200864.jpg

↓笑得很開心的黃老大...
P1200868.jpg
剛開始出場時...
因為美女主持人有點誇大的說現場有三仟多人,所以一直在笑~

↓老大露出了個很妙的表情...
P1200938.jpg
我記得這個表情出現的時間點,
好像是因為美女主持說老大是什麼巨星還是什麼的...
反正就是越說越誇張,老大自己聽到都不好意思...
還自己阻止美女主持再往下說啦XD.gif

↓粉絲福利時間...有獎徵答拿獎品...
P1200946.jpg
獎品跟台中場一樣,是膳魔師的限量馬克杯...
台北場的大家超熱情,不只聲音大~
還要想盡辦法吸引主持人的目光,一整個超熱鬧的問答時間XD

↓很配合的黃老大...
P1210033.jpg
因為主持人又在說...現場有三仟多人什麼的,
所以黃先生做了個望遠的動作...

↓調皮的黃老大故意轉身背對大家...
P1210059.jpg
好像說是要拍黃先生跟大背版的合照吧!!!
結果,調皮的黃老大就一整個故意轉身背對大家...讓大家拍背面~
咦...這個梗...台中好像也用過耶!!!
跟衣衫拍合照時,老大...好像也是這樣玩的唷


一陣問答玩耍時間後,接下來要開始幫大家簽名了...
↓一直到了台北場,我才終於搞懂透明圈圈的用途,原來是應該要這樣用的啊!!!
P1210074.jpg

↓可是...這位大哥...你真的很不給工作人員面子耶!!!怎麼又放到下面去簽名了啦~
P1210078.jpg 
我想老大心裡的OS大概是...這樣明明就比較好簽啊~~~
嗯...我想我只能說...
恭喜各位朋友...你們的保溫瓶"可能"有不小心靠過黃老大的大腿了唷!!!
不過,其實老大是用左手抓住保溫瓶簽瓶放在桌下簽,
所以到底有沒有不小心碰到大腿...我也不知道的啦!!!

↓簽名時也一直掛著微笑...
P1210077.jpg

↓認真簽名中...
P1210116.jpg

台北場簽名也很好,老大也簽了2輪...
當天參加活動的大家真的是有賺到啦!!!
前面第一輪是正規版憑號碼牌簽名...
台北場簽名時,大家好像都一直在給黃老大考試耶!!!
當時我人在隊伍後方排隊,
所以...不是非常清楚前面簽名發生什麼事,
只知道老大好像一直很努力的在拼大家的英文名字的樣子,
因為黃老大幫我簽名時,還在那一直唸著snow...彎摳.gif
我很直覺反映的就跟他說...寫雪雯就可以啦
拍謝.gif一時不察...打斷老大的英文考試了~ 

第2輪是...去排隊又可以再簽一次扇子跟拍一次合照,
然後還是有人在給老大考試...這回好像是叫老大寫一些話,
忘了是誰在給老大簽名時,
我好像依稀有聽見黃老大在哀嚎...大家為什麼一直在考他之類的豬7.gif
可惜我第2輪沒拍到合照...
因為後面的小朋友一下就插上來,我還來不及跟老大說我要拍照,
他已經開始幫小朋友簽名了,
等了一會我看老大簽得很認真,就放棄沒跟老大說我要拍照了...

而且好像連膳魔師的工作人員拿東西給老大簽好像也在考試耶!!!
但是...我不確定我當時有沒有聽錯...
老大...好像不會寫新光三越的〝越〞耶~
不過,有點聽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老大好像有個什麼字不會寫的樣子...

可惜我的老爺相機一整個拍到沒電了,
所以...台北場的照片比較少,
因為相機沒電,我後來整個根本是放空看老大中...
一直到後來老大去膳魔師專櫃時,我只好拿出手機拍啦~

↓跟可愛的櫃姨合照中,這是正常版的...
DSC00221.jpg
不過接下來有人又開始調皮了,要櫃姨跟他一起做鬼臉...
有人正在出聲提醒櫃姨要當心受騙,但還是晚了一步~~~

↓又用老招的老大...計謀又得逞了!!!做鬼臉的果然只有櫃姨一個人...
DSC00222.jpg

↓活動結束前,膳魔師的工作人員很好心的帶老大到立牌前給大家拍照....


拍完老大跟看版合照後,活動也正式結束了...
因為我還得趕回高鐵站去辦退票,不能繼續逗留了...
所以...跟老大掰掰後,我就直接和香媽他們一起離開,
沒有再繼續等老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