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星期真的...真的是給他開心到爆表…
感動到淚奔啦…淚奔.gif

只是因為想多看幾眼2個月不見的黃Tender先生,
所以...
我又自己一個人搭高鐵去台中,
到那個對我算是超級陌生的城市去了,
但…沒想到這個決定卻讓我發現要感動到淚奔的事情…

任性的粉絲我在活動空檔的時候,
偷偷趁著老大在跟大家聊天,沒在幫大家簽名的時候,
拿著3月買的保溫瓶溜去問膳魔師的工作人員,
看看可不可以請老大再多幫我簽瓶子…

因為...本來只能扇子跟瓶子2選一給老大簽名,
而我前面其實已經簽過扇子了...
但是想了想還是很想簽瓶子耶~
所以...偷偷趁著大家不注意時,我溜去角落問工作人員去了...
壞孩子的不良示範...請大家不要學習唷859cc94arb1.gif

正在詢問工作人員的時候,老大已經看見了...
看了一下我的瓶子就跟工作人員說那種的可以簽沒關係,
因為老大在台中場時,
一直覺得他簽ROHO樂活隨行瓶上會破壞原先的設計,
而且也怕大家簽完名就拿回家擺著不用,
所以一開始一直在那勸說大家簽在扇子上就好,
不過,因為我的不是ROHO樂活隨行瓶,
而是跟老大上回在誠品信義店表演時帶的同一款保溫瓶,
所以老大說OK可以簽...
就這樣...我這個壞孩子又進去給老大簽名了44.gif

然後老大就這樣把保溫瓶一邊靠在腿上,
一手扶著,另一手簽著名,
一邊簽名,老大還一邊跟我說話...
老大:這個跟我的一樣耶~
(我心裡的OS:我知道啊XD)
老大:妳買了幾個啦!
我:總共買了3個,這個是三月的時候就買的...
(我心裡的OS:老大...你還在記我買很多本書這件事啊!!!不然,怎麼又問我買幾個)
老大一邊在簽他的名字時,
我問了老大:那個...老大...可以幫我屬名嗎?
老大:可以啊...雪雯喔~
我當下只回答得出來:嗯...
然後,就看見老大幫我寫上了名字,
而且還完全沒有問我字怎麼寫...
他就自己寫出來了耶...
然後寫完屬名又在下面加了thx

↓讓我感動到不行的簽名...
P1210119.jpg

↓但是,平常我還是會幫它把衣服穿好的,因為要低調...
P1210123.jpg

但我真的沒想到...黃老大居然記得我的名字耶豬3.gif

我這個老是默默跟著跑活動,
根本都不太敢跟他說話的傢伙...

我這個拍照老是亂拍一通,
又老是寫一堆廢話活動文的傢伙...

給黃先生的卡片跟部落格給他的留言,
加起來也沒超過十次的傢伙...
居然有被黃老大記住名字耶…

我要來學老大淚奔了...
只是被人家記住名字,怎...怎...怎麼會這麼感動啦淚奔.gif

然後簽完了名又請佳純幫我拍一次合照,
本來我要蹲低拍的,不過老大站起來跟我拍了
結果...拍到老大都在喊...啊係好了沒,都要笑僵之類的了...
佳純才怯怯的說...那個好像怪怪的耶...都沒反應~
我拿過來一看才發現...
原來是因為我前面設定成錄影忘記調回來,
才害佳純拍了老半天都沒有反應的啦拍謝.gif

就這樣終於拍完照出去時,還差點沒撞壞人家的門...
明明該拉開就這樣直挺挺的把它往前推...
因為我還在老大記得我的名字的震驚當中啦~
如果...當時有看到我的矬反應的朋友...彎噓.gif
乖...請趕快忘記喔!!!磨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