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清明時節雨紛紛...
在PUMA極限飆速大賽活動日的前一週,
一整個星期一直都是大雨小雨的下個不停,
也害我一整顆心就這樣七上八下的過了一整個星期...7f5341cctn5.gif

為什麼姑娘我會那麼擔心呢?
答案很簡單...
全都是因為活動網頁上寫著的那句〝活動當日若遇雨天則活動順延一週〞,
原本活動延期就延期嘛...幹嘛要這麼緊張呢?
全都是因為萬一活動真的順延一週,姑娘我就糟糕了啦!!!
因為4/17可是個好日子,那天姑娘我要回雲林去喝表妹的喜酒...
這可是早早就敲定的行程,就算姑娘我再怎麼愛看老大也不能夠改變的行程啦
難得有老大來桃園的活動耶~~~
真的不想再錯過看老大開車的帥氣模樣嘛...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偶爾是有點任性+不理智啦
但是,人家就是會想去嘛...29.gif

所以,在那活動前一週的一整個星期裡,
姑娘我一整個就是異常的關心氣象...
還會三不五時就跟老天爺碎碎唸...
(很好...一整個就是老人家的行為舉止啊)
儘管如此,一直到活動的前2天...
老天爺還是很不給面子的在桃園這下雨下個不停...
雖然,天氣預報裡明明寫著4/10的天氣是多雲...
但...我還是有點放不下心相信氣象報導啦
一直到活動的前一天,桃園這裡雨總算是停了,
懸著的心也才總算是稍稍放下了

日子來到了4/10當天,因為前一晚忘記關掉手機鬧鈴...
一大早七點多就被鬧鈴聲給吵醒了,
本來想說既然醒了都醒了...乾脆早點出門去好了,
前一天還在考慮要搭車還是乾脆自己騎車去好呢?
自己查了查路線,發現地方還不難找的感覺耶~
倒是坐車...感覺好像比較不方便的樣子,
加上當天也沒跟其他朋友相約,自己騎車去應該機動性高一點...
雖然,保守估計我至少要騎上1小時的時間吧!!!彎想.gif
不過老實說...這麼遠的路程其實我已經是騎得挺習慣的了啦~
所以,最後我還是決定自己騎車去...
結果才想說要早點出門的我,還是東摸西摸的搞到九點才出發啦XD.gif
基本上...前面一大半的路我都很熟,畢竟從高中開始這段路可也走了好多年了,
不過後半邊的路我就真的不熟了,只好就這樣一邊看著路標、一邊騎車、一邊找路,
還好的是...路都很好找,姑娘我一路上車也都騎得很順...
但是,大概是騎得太順了...
我居然完全沒看見“大魯閣卡丁車場”那個好大的招牌,
就這樣給他騎過頭去了
還好只往前多騎了一小段路,就發現路名不對了,趕緊回頭去...
往回騎了一小段後就看見那個剛剛沒看見的大招牌了啦~~~

找好了位置停車,就看見原來已經有其他的粉絲到了...
然後就聽說...藝人賽是下午1點才開始,
瞎咪...下午一點才開始!!!
那我們為什麼要九點、十點就來這啊...暈.gif
然後到了二樓看台區一看~~~這個頒獎的舞台離我們好遙遠唷!!!

↓你瞧瞧...真的很遠喔...我真應該帶望遠鏡去的XD
P1180535.jpg

不過既然來了都來了,當然也要給他看看一般觀眾的初賽...
但是說實話...我真的看不太懂耶XD
↓但在這2位很吵~啊!不...不...是很盡責的主持人介紹下,我也終於弄懂了規則...
P1180539.jpg
規則就是:
一開始會先跑一次的排位賽,然後在決賽時就是依這個排位賽的順序,來決定你在場上的順序,
舉例來說...如果排位賽時,你是第一名的話,到了決賽時你的卡丁車就會停在場上編號1的位置上,
我想會不會其實大家都知道這個規則,只有我不知道啊???
因為姑娘我一向對這種運動賽事不太感興趣啦

不過,活動當天的天氣...好像有點太好了耶~~~
太陽公公好像有點給他太熱情了點耶...
跟著2位堅持在2樓看台先卡位的熱情粉絲,
一起看完了一場一般參賽者的初賽...
然後聽著現場2位主持人你一言我一句的抬槓...
我還是終於決定對熱情的太陽公公投降了,
打算溜去一樓那個有冷氣的大廳,暫時離開毒辣的太陽公公一會ㄎㄎㄎ.gif
沒想到一下樓就發現Yuli小姐有打電話給我,
可是在樓上只聽見賽車聲都沒聽見手機鈴聲啦!!!
才拿起電話回播時,就看見了Yuli啦~
聊了聊天後,我們就又一塊上2樓去了...
但是,我們2位對老大的愛實在比不上樓上4位熱情的粉絲
老大...對不起~
我再次向太陽公公屈服了拍謝.gif
我又再一次溜回去有冷氣的大廳了...
後來雖然聽說老大人已經到了,不過我一直都沒看見老大就是了...
我只是一直賴在大廳裡吹冷氣,看著人來人往的而已

一直到老大跟孟霓姐自己出現在大廳,
我才終於看見一身火紅帥氣的老大啦~~~
因為孟霓姐好像要跟主辦單位談些事,所以老大也跟著一塊下來了...
孟霓姐在談事情時,老大端著咖啡到前面另一頭去了,
我們就乖乖站門口這邊等老大,然後一邊聊天一邊偷看老大...
(那個老大...我們都是乖孩子...大家都只有把相機抓在手上,可都沒有偷拍喔!!!)
過一會老大回來跟大家說了幾句話,又回到2樓的VIP區去了。

等到老大第2回出現時,這回有跟大家有多聊了2句,
有人問老大吃飽了嗎?老大說有吃但不敢吃太多,怕等一下會吐~
老大走過去時還問說...為什麼只有妳穿短袖(可不是在說我唷XD)
然後...老大又走過來時,戳了我一下說...躲起來喔~
咦...躲?誰躲?我嗎?我...我...我哪有躲啊eh.gif
老大...我不是從頭到尾都站在那嗎~~~
嗯...很好~繼上次在台北簽書會上跟老大的雞同鴨講後,
我又再一次沒搞懂老大是說什麼了啦
害我很認真的在思考,老大在那走來走去的同時...我到底在幹嘛!!!
可是...想了半天,我明明就一直站在樓梯旁盯著他看而已啊!!!
難道是我有被樓梯旁的旗幟擋住嗎?

就在我帶著一頭霧水的疑問時,大夥們等了好久的活動,終於要正式開始了...
所以接下來咱們就直接看圖說故事吧OK

活動準備開始了,我們先是在往2樓看台的樓梯那裡等老大,
因為藝人們會從樓梯旁邊的走道,走到對面的教室去挑裝備...
↓就像這樣的經過我們面前...可是老大的帽子一直會擋住臉耶
 

↓然後所有的藝人們全都到了這間教室裡挑裝備,不用我說大家應該看得出來老大是哪位吧~
P1180564.jpg
其實,這時候有一堆粉絲都擠到教室旁去拍照了,
但姑娘我當天一整個感覺很沒衝勁耶
很懶得跟大家在那擠,
所以...我決定繼續站在樓梯上看老大就好~

挑完了裝備,老大要到場上去準備比賽了...
我們也回到2樓的看台區,準備看老大比賽去了~

↓姑娘我就站在老大的正上方,老實說...很少有機會可以站得比老大高耶!!!
P1180582.jpg
第一次...有種覺得老大不高的錯覺耶
然後,活動那天看到最多的老大,其實全都是像這樣的耶
但只要是老大就算是背影也很帥啦

活動一開始時,前面一排的藝人都跟著啦啦隊的音樂在前面跳舞,
至於老大嘛...
就一直維持著上面照片中的姿勢,站在後頭看大家在前面跳舞,
是說如果老大也跟著跳...我們應該也會愣住吧

↓我記得這張...應該是一開始主持人請參賽藝人跟看台的觀眾們打招呼時拍下的...

↓這張是家族朋友大喊加油時,老大抬頭時拍到的...討厭~手腳不夠快又拍到閉眼睛的了
P1180590.jpg

↓比賽開始前的介紹,好遙遠的舞台~~~只有媒體們最好,可以站在前面拍照...
P1180597.jpg

↓排位賽準備中...
P1180680.jpg

↓這是一開始跑的排位賽,老大開的是編號7號的車~這張是已經比完賽回來了...
P1180704.jpg

↓這是在要前往總決賽時起跑位置的路上...
P1180727.jpg

↓這是老大總決賽的起跑位置,第4順位...
P1180733.jpg

↓準備起跑中的車手們,賽車搖旗手是混血名模AKEMI...
P1180741.jpg

↓附上拍得不優的影片一小段...

↓再為大家附上拍得更不優的頒獎影片一段...真的拍得很糟,請大家隨便看看就好啦

↓頒完獎後在遙遠舞台上的大合照...老大是第三名唷
P1180828.jpg

↓拍完大合照,正在移動中的老大...當天我少數拍到還算清楚的照片之一~
P1180839.jpg

↓移動到前方去等待拍照的老大...
P1180849-1.jpg
結果在我猛按快門拍照的同時,老大這抬頭的一眼+微笑,害我一個不小心偷偷震了一下啦...

↓明星表演賽...成績表出爐!!!
P1180863.jpg
因為照片縮小後字比較不清楚,所以直接為大家報告一下黃老大的成績...
排位賽:4            單圈最佳成績:48.797
總決賽:第3名      成績:47.769

活動結束後,大家回到一樓的樓梯旁邊等老大去~
↓從2樓VIP區走下來的老大,在跟大家說去外面...
P1180868.jpg

↓結束後,在大門口那跟大家說話的老大...
P1180869.jpg
這段本來是要錄影給大家看的,
不過...因為賽場上轉播比賽的聲音實在是太大聲了,完全壓掉老大說話的聲音了,
所以變成只有照片一枚可以分大家看了...sorry~~~

另外幫大家補上桃園大魯閣無名小站的相簿裡面也有當天活動的照片唷~
至於我拍的不太好的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