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發現...
日子真的過得好快!!!

已經是整整滿一年了... XD.gif

沒錯!!!
就是去年的這一天的晚上八點半,
我迷上了 這個...
【2008年 中視八點【光陰的故事】11月10日(一)起~每週一至四.晚間 八點~幸福上映!!   】

我當初在看完中視撥出的幕後花絮時,
跟我家老姊就決定要看這部八點檔
因為孫爸跟孫媽光在花絮時,就已經讓我笑翻了...
所以衝著嘉千姊讓我笑翻的緣故,就決定看了
至於...為什麼是八點半???
很簡單,因為...我居然忘記是10號換新戲~~~
熊熊想起時已經是八點半,
後來,當然也是有去爬水管補完前面的半小時OK

當然就從這一天起,
我的日子漸漸的開始有了不一樣的轉變...
1.不管工作再怎麼忙,就算是要加班...
   也絕對得要想盡辦法在7點準時離開公司。
2.所有親朋好友的聚會,只能約五、六、日。
3.本來快樂的星期五,忽然變得不快樂。
4.沒有事情做的五、六、日,都會賴在電腦前,
   盯著中視討論區裡密密麻麻的文字看個不停。
↑ 如果你也有上述的症狀產生,7f5341cctn5.gif
   我相信你跟我一樣在去年也一起中了光陰的毒...

我原以為209/2/17播出完結篇後,就會自動解毒...
但結果反而是更沉迷...
因為從編劇、演員、戲迷...大家都好好唷!!!
好到讓我一整個愛上大家(噗...現在是要告白嗎XD)

還有魚迷說我偏心...
因為我跟光陰迷們的互動,有明顯的差異!!!
但我要強調不管是光陰迷們,還是魚迷我都是一樣愛大家的~~~
(噗...果然是在告白XDDDD)

很早之前就說過...我不解毒了!!!
但在滿週年的這天...還是想再說一遍~~~
從愛上光陰開始的我是幸福.gif...
從愛上光陰四神的我是幸福.gif...
從愛上光陰編劇的我是幸福.gif...
跟大家一起跑活動的日子我是幸福.gif...

在滿一週年的今天,
要謝謝光陰的故事帶給我滿滿一整年的歡笑感動溫暖~
謝謝所有這一年裡認識的大家,
不管將來會怎麼樣,大家都一定要好好的唷!!!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