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這個東西居然得花上我5個多小時的時間呢???

答案是...
這三位姑娘的簽名啦~~~
 

話說...
我昨天溜到台北西門町電影街去參加SHE簽唱會,
因為沒去過他們辦的台北場,
所以早上乖乖的11點去領號碼牌
拿到號碼時整個傻眼...
說是11點發號碼牌,
結果11點10幾分到的我拿到的號碼居然是688~
只能說我真是佩服這些歌迷耶!
到底是幾點去的呢???真是有夠猛的!!!

12點半回去開始排隊,
整個超級遠人也多的嚇人...
有這麼多耶!!!


這些是在我前面的人,
老實說大家都好乖耶!!!
一排排的坐在那...不過這是個假像,
等大家站起來時,
有些人就趁混亂擠到前面去了
關於這點我倒是覺得他們從前在中壢簽名會時,
秩序比台北好多了~~~

本來預計688號,
應該最久4點半左右可以簽完吧~
結果錯!!!
居然給我簽到5點半左右...

因為出現了一位大戶居然有996張!!!
整個無言...
因為先前他們的工作人員有說:華研是有良心的公司之類的話...
所以,我還開玩笑的跟我姊說,
這位沒良心的大戶不能最後在簽嗎~
結果大家等到都又坐下,
真的覺得超久的說...
結果大戶一簽完時就聽見一陣歡呼聲!!!
因為我們總算可繼續簽了!!!

P.S...
話說Hebe三張都簽的不一樣耶!
我之前都沒注意過~~~

不過更厲害的是我跟我家老姐,
簽完名還有力氣逛了4個小時左右耶!!!

結果換來的是今天一整個累到不想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