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一分耕耘一分結果,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工作上的壓力...

這年頭老闆難做,員工更難做...
最近總覺得有些工作上壓力,
總會讓人覺得有點煩...

坦白說,我對競爭這種東西一向不感興趣~
可是,這年頭每家公司都是競爭的...
我喜歡安安穩穩的工作環境,
我喜歡輕輕鬆鬆沒有時間壓力的工作,
可是...
在現今的社會中很難吧!

...
我想我還是有點不適應,
現在公司的轉變...
我想我又懷念起從前那些輕鬆愉快的日子了...
我想我又想起那些從前的好同事們了...
我想是也是時候該找大家一起聚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