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場演唱會資訊,
又開始一整個心動中啊~~~
光良第一次台北演唱會
他總是認真的詮釋每一首歌,
誠實而直接的觸及你內心深處,
把最純粹的音樂感動,
呈現給你,
把每一首歌背後的動人故事唱進你的心坎裡..
11月15日台北小巨蛋,7月30日中午售票,敬請注意!
 → 寬宏網站 ← 


光良終於要在台灣辦售票演唱會了!
第一次的台北演唱會耶!!!
真的好想~好想~去聽喔!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啊~~~

可是...
我11/1才剛去聽完Ayu的演唱會,
如果11/15再去聽光良的話,
我想我已經可以想像得到...
我家的囉唆老媽子拿刀追殺我的畫面了啦!!!

可是,真的好想去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