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 
計畫真的是永遠趕不上變化...
案例1...
每次覺得工作量變少時,
想請假偷懶的時候...
就會很神奇的忽然冒出一堆稿件...

每次覺得工作量變多時,
一堆的稿件又很忽然的消失了...
基於以上慣例~~~
姑娘我家的專員今天就問我啦~
明天妳要不要放假...

所以...星期五也就是今天,
我又給他請特休放假了...
一整個沒有安排活動跟行程的休假
完全不知道明天...啊!不對~
是今天要做什麼啦!!!

案例2...
本來5月時打算去彎彎的簽書會,
結果跟公司旅遊撞期所以沒去成。
然後...
打算這星期天溜去新竹參加彎彎的簽書會,
可是今天看氣象又發現...
搞不好又有颱風會形成,
反正就是星期天會給他下雨啦!!!
啥米...
難道要我提著一袋書在雨中漫步嗎???
想到這裡就一整個就給他失去動力...

想說算了~
如果星期天下雨就改去8/10的台北場吧!!!
反正總有一天我會簽到名的啦~~~

好了~
已經很了...
再不去睡,我家老媽又要發火了...
晚安嚕~~~
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