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猶豫不決的我,
今天上網查了一下,
明天就要開賣的~~~ 
ayumi hamasaki 濱崎步十週年紀念亞洲巡迴台北演唱會門票,
結果是.... 

再次驗證我不喜歡年代售票這件事...

看見了嗎?
大大的紅字寫著...
7/3首賣當日,為公平起見,恕不接受傳真訂票,謝謝合作!!
依照去年賣票2個小時就被掃光了的速度來看~
這句話等於是宣告著...
今年不能用傳真訂票啦!!!

嗚嗚嗚...
年代售票欺負人家啦!!!
我本來打算要用傳真訂票的說~~~
這下沒望了...
看來ayu的10週年的演唱會...
我還是只能死心了吧!!!
唉...貴貴的票...
唉...就算想買也買不到的票...

看來...
我還是乾脆把錢省下來算了,
等著下回小姐開演唱會時,
買小姐的門票用好了...

老實說...
我已經沒有那些年輕小夥子們徹夜排隊買票的衝勁,
也沒有那些時間去耗在買票這件事上,
想去看ayu感覺上倒是比較像是想完成一個夢吧???

所以...死心啦!!!
ayu的演唱會啊~
我還是跟從前一樣買DVD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