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最近有個令我感到困擾的問題,
就是我家的大笨狗,
好像得了皮膚病耶!!!
屁股看起來變成粉紅色...
又掉毛...
又一直抓個不停...
真不知怎麼辦才好...
老實說...
我家養的狗以前都沒遇過這樣的問題的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爸換新車後,
加上牠又有老會抓花車子的惡習,
所以...
最近牠都關在籠子裡的關係???
還是因為牠現在睡在木板上的關係???
因為牠以前都睡地板的說....

唉啊~~~反正就是搞不清楚啦!!!
所以...很頭痛!!!
而且他向來很不受控制,
如果帶牠去看醫生,
我又怕他會把動物醫院給拆了...

所以啊~
我昨天很認真的上網查了一些資料,
打算去買瓶大家都說不錯的...
NOLVASAN SHAMPOO福德士仙波犬貓沐浴乳
先回家試試~~~希望有效嚕!!!
不然就真的要上醫院去找醫生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