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明天請補休,所以我比較晚睡...
就忽然想分享一些不一樣東西
決定介紹個在很多年前的單曲EP,
這是HYDE在很多年前發行的單曲EP,
我很喜歡他的包裝設計^^

由左至右分別是...
2001.10.17發行的evergreen
2001.12.12發行的Angel's tale
2002.02.27發行的SHALLOW SLEEP

印象中好像也是我第一次買的日版單曲,
老實說我當時並沒有聽過HYDE的歌,
只是衝著包裝特別才買的...
居然只憑著一股衝動,
給他花了2佰多元買了張只有2首歌的8公分日版單曲EP,
結果因為覺得歌還挺喜歡的,
後來發行後面2張同款式的日版單曲EP時,
又全給他買回家了,最後連日版專輯也買了...
不過sorry~日版專輯我沒拍照,所以今天不提~~~

當時有很多的8公分單曲EP,
可是只有HYDE的單曲外殼是長這樣的,
不知道大家看出來了嗎?
他的造型是...棺材喔!
就像電影裡吸血鬼的棺材,
我覺得整個看起來很有設計感,很特別吧!!!
三款算是一整系列的,打開後的樣子...

而且連CD拿起來後也是有設計的...


有時候我真的挺佩服這些做設計的傢伙,
怎麼會有這麼特別的想法呢???
我啊!就沒辦法啦~~~~

最後也讓大家聽聽HYDE的歌,
單曲裡有日文跟英文版的,
不過我放的是日文版的evergr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