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呵...
就在大家盼了2個多月,等了2個月...
終於...讓大家等到去廈門認真拍戲的黃老大要回台灣了,
而且還是要舉辦北中南的三場簽瓶會耶灑花
為了當天這場活動,
我可是在行程前就認真上網做了功課,
查過了到底要怎麼搭車到現場去,
一個人衝去台中要是迷路還是遲到...
那可就不好了~~~
所以,7/10當天姑娘我早早的就來到了簽名會現場,
不過...我不是最早到的唷!!!
有別人比我還要早到的啦...ㄎㄎㄎ.gif
本來要跟小翠一起去吃午餐,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天實在太熱,
一整個覺得沒什麼胃口...
所以,我後來決定啃完早上沒吃的麵包,
然後就到處晃晃去...
等到12點半左右,決定回到活動現場等老大去~
一回到活動現場就看見好幾位熟悉的朋友已經到了,
好久不見的大家~
沒有老大的活動要碰到大家真是不容易啊6.gif

↓台中場的簽名場地台中新光三越8F...當然也是大家的集合地點啦XDDDD
P1200364.jpg
活動開始前,大家聚在一起聊天,
然後忙著跟帥氣的大立牌合照...
我很自動自發的把立牌拉出來,然後鑽到後面去合照,
結果鑽進去時,還不小心踹了立牌老大一腳...sorry!!!
等拍完照以後,再乖乖的把立牌推回去放好...

等待活動開始的同時,
膳魔師的工作人員已經準備好了簽名要的簽名筆跟道具...
↓桌上有好多簽名筆跟透明的圈圈,真是好奇那些圈圈是做什麼用的???
P1200369.jpg
先拿發票去跟工作人員換等會簽名要用的號碼牌,
本來我那天去2場,手上應該要有2張號碼牌的...
不過...我台中場的號碼牌被收走了
原本主持人說可以給大家的,
可是簽名時,另一位工作人員說要號碼牌要回收的喔
結果,一直等到台北場了才知道...
啥米.gif...做記號就可以留下來當紀念~
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所以,只好po台北場的來冒充一下吧...台中場應該是5號啦
P1210087.jpg

拿完了號碼牌就回到簽名桌旁,跟大家一起繼續等老大吧~
不久後,終於看見孟霓姐出現在簽名區的後方處,
我上次還在跟人家開玩笑說...
我沒有黃老大雷達,我頂多就只有孟霓姐雷達啦...
因為我每次活動永遠都是先看見孟霓姐,不是黃老大的啦!!!
瞧...我這回果然還是先看見孟霓姐的啦XD.gif

主持人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歡迎老大出場,
所以,要大家一起大聲喊Tender...Tender...
可是拍謝.gif 勒...
很不湊巧的是今天參加台中場的姊妹們,剛好都是害啾的氣質美少女們...
所以...那個...喊了2遍的Tender...
聽起來都不怎麼大聲耶
不過,黃老大還是很給面子的出場了
我想主持人應該也猜到...
再讓我們喊下去也不會變大聲的啦
而且...黃老大一出場就搞笑的站在左邊的玻璃前敲玻璃,
因為門打不開~~~
是說門當然嘛打不開啊!!!那是玻璃不是門啦~~~
一見面就開始逗大家,看起來這位先生…今天心情不錯喔!!!
但是很可惜...我的手腳太慢,沒拍到敲玻璃那一幕啦

↓只拍到進去後的這張,老大當時敲的就是他身後那一大片的落地玻璃...
P1200371.jpg

↓帥氣的黃老大正在跟大家說話...
P1200375.jpg

活動一開始時,
主持人先請Tender跟大家分享他使用膳魔師的綠生活方式...
 
 

↓接著是問答的遊戲時間開始...
P1200397.jpg  
Tender手上拿的是膳魔師的限量馬克杯,平常可是要購物滿2仟才有送的唷!!!
今天只要答對問題就可以帶回家唷!!!

問題1.今天簽瓶會的活動地點是在哪...

A:新光三越台中店


問題2.膳魔師滿106週年,是什麼時候創立的...

A:1904…

而且就算是算數不好的,也不用擔心…
因為其實老大身後的大背板上就有寫答案啦!!!


問題3.Tender在膳魔師的廣告中,有唸一段廣告詞請唸出來...

A:
這題的答案...就在影片中,我偷懶不打這段文字了唷~
基本上我個人認為這題最難,不單單只是因為文字最多...
真正的原因是...
那段廣告詞要在這麼多人面前唸出來,實在是有夠給他難為情耶!!!
瞧…就連老大都不願意當場示範,大家就知道那...有多難為情了
只好麻煩主持人自己先唸給大家聽一遍,
至於老大自己...就只有唸最後一句啦!!!
 


問題4.請唸出膳魔師的免付費服務電話...

A:0800-251-030
我依稀記得好像問了5個問題,
不過...我真的忘記了還有一題問代言人是誰的那題,
到底是台北場還是台中場問的了...
所以,我放棄了...就寫記得的這幾題吧!!!10.gif

↓簽名開始前,很認真的在研究簽名筆耶!!!但是...那個圈圈到底是要做什麼的啊???
P1200480.jpg

本來簽名前大家都在擔心,等一下是不是可不可以合照?
而且簽名桌這麼大一張,要怎麼拍合照?那不就要離老大這麼~遠拍喔!!!
擔心到...連工作人員都開始開放簽名了,
居然...沒人要去給老大簽名耶ㄎㄎㄎ.gif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家都忙著想弄清楚合照的問題,
還是大家都不想當第一名的合照實驗品啊!!!
居然就這樣把黃老大晾在簽名桌前...
還好...後來總算有人先身士卒勇敢的去當第一位簽名的了
結果...果然是要隔著大大的簽名桌拍照,
可是...這樣真的很難拍,而且距離好遠唷彎哭哭.gif
拍照的人跟老大2邊都要很努力的拉近距離,
所以...
親愛的黃老大跟工作人員決定讓我們大家進去簽名,然後拍合照灑花
工作人員說...這可是只有台中場才有的福利唷
而且工作人員真的沒唬人耶...
三場活動裡真的就只有台中場是不用隔著簽名桌拍照的啦!!!

當天的活動上憑號碼牌,工作人員還會再發一支膳魔師的扇子,
上面有2款不一樣的帥老大...
P1210159.jpg
p.s 扇子2面都有簽名,看得出來老大是簽哪一面扇子嗎?
      答案是...右邊的啦!!!左邊的是原本印刷上去的XD

大家可以自己選擇要讓老大簽在瓶子上,還是簽在扇子上...
一開始有人要簽ROHO樂活隨行瓶時,
這位黃先生一直苦口婆心的勸大家簽扇子就好...
P1200517.jpg
因為老大覺得他簽在ROHO樂活隨行瓶上會破壞原先的設計,
而且也怕大家就這樣簽完名後,就拿回家擺著不用...
我後來聽參加的朋友說她上去簽時,他還唸好久的說XDDD
然後唸完還問人家說...那妳要簽瓶子還是簽扇子?
老大你都說成這樣...人家哪好意思跟你說簽瓶子啊

雖然這樣...但是有很多朋友還是希望可以簽在隨行瓶上,
所以...他屈服了~還是幫大家在隨行瓶上簽名了,
而且簽完名還會很貼心的提醒大家,
因為瓶身的關係油漆筆會很慢乾,要小心點...

↓至於簽扇子的,老大就會這樣簽名...
P1200585.jpg
咦...原來透明圈圈是這樣用的啊!!!
但是...這樣會比放在桌子上好寫嗎彎想.gif

然後也不知道是不是興奮過頭的緣故,
姑娘我在給老大簽名時,完全忘記要把我寫好的信拿給老大
還好...後來有忽然想起才趕緊拿去給老大~
↓結果...我的信就這樣一直放在桌上...
P1200682.jpg
其實是大家的信跟卡片都放在桌上,只是因為我比較慢拿給老大...
所以...它維持在第一封的位置有好一會啦XD

↓搞不清楚老大在做什麼嗎?
P1200554.jpg
幫大家解釋一下...
Tender很認真的在〝簽保溫瓶〞,我想...大概是這樣比較好簽吧!!!
所以,活動中一直會出現像這樣的姿勢...
老大就這樣一手扶著保溫瓶,另一手很認真的簽著名~
簽完名後,是大家的遊戲玩耍時間彎舞2
但是...我們其實應該一直都有不停的在跟老大玩耍、抬槓啦~

↓老大又想騙小朋友了...
 
不過,人家小朋友已經知道黃老大老是用這招了,所以...沒上當啦XD.gif

↓大家還有像這樣對他喊話...
 
本來家長打算喊的是...Tender我們愛你,但是我們更愛膳魔師...
不過大家覺得不好,所以改成影片裡的那段話了

↓老大連拍照都在玩...這是老大自己擺的拍照姿勢,不是我們大家逼他的唷!!!
P1200701  

↓自己拍完還大笑,說他像不像員外爸爸帶2個女兒啦!!!
P1200703  

↓活動當天一整個像粉絲同樂會,還有幫當天的幸福壽星唱生日快樂歌...
 
壽星的朋友請黃老大唱,
老大一直討價還價的...還叫壽星的朋友唱,
最後是衣衫拿麥克風唱,
老大負責拍手....唱對嘴...啊...不...更正一下,
是超小聲的唱~~~
老大的聲音小到...我都快不確定聽到的是不是他的聲音了
大家以為台中場只有一位幸福壽星嗎?
錯~~~
台中場我們的黃老大可是整整唱了3遍的生日快樂唷
雖然,都唱得一樣小聲就是了...
除了當天生日的壽星外,還有2位7/19生日的壽星...
超巧的,同一天生日的2位還被問要不要結拜一下XD
另外還有一位小妹妹,感覺上像是路邊拐來過生日的...
一起跟老大坐在椅子上...冷靜的勒~
P1200737.jpg
倒是小妹妹的媽媽...看起來比小妹妹還興奮的說豬7.gif

因為簽名的時候一直斷斷續續的,
有時候簽完一輪停下來,老大就會跟大家說話...
↓然後還會像這樣子...害我一直誤以為圈圈應該是拿來玩耍的啦XD
P1200759.jpg
還會跟大家說...跟我聊天~不然我會睡著之類的話...

所以,大家就開始找話題跟老大聊了...
憑著模糊的印象幫大家轉述一些當天聊天的話題...

Q:問他今天幾點起床?
老大:早上七點多...因為在廈門拍戲作息正常,所以習慣了。

Q:在廈門有打電動嗎?
老大:沒有...因為沒有時間。
不過有聽說有人關心我不能打魔獸 是吧!!!
(咦...老大到底是從哪裡聽說的啊~)

Q:你知道你的無名又不能留言了嗎?
老大:為什麼?為什麼會不能留言?
結果,就因為老大一直再問為什麼...
害我一時忍不住就轉頭跟renee說那是他的無名怎麼會問我們為什麼啊?
結果因為renee被我搶來說話了
老大只好繼續問前面的朋友,
大家也只能跟他說大概是留言版滿了,還是到期之類的啦!!! 

Q:聽說新戲在台灣可能不會播嗎?
老大:這個老大說他也不清楚...要看版權有沒有賣出去,大概要看製作公司吧!

Q:那在廈門拍戲要拍到什麼時候...
老大:最快大概是八月中或八月底吧!

Q:那你在廈門拍戲我們怎麼辦?會不會有新戲的宣傳活動?
老大...比了一下後面,叫我們去問孟霓姐啦XD
不過,因為孟霓姐站在後面應該根本沒聽到老大在說什麼...
大概只看見老大忽然比她而已吧XD.gif

後來應親愛的家長衣衫要求說了一段給粉絲們的話,
然後這位先生只嗯...說一段話就又卡住了...
然後衣衫又問了一下...黃老大總算是說出來了
 

台中場活動結束前,再推薦一下保溫瓶...

也呼籲一下有買的大家可以多加使用,也細心提醒大家碳酸的飲料不能放喔!!!
影片最後是在跟小朋友說話啦!!!
不知道到底是誰比較幼稚唷...14871bf7fa7550.gif
↓還跟小朋友乾杯勒...
P1200798.jpg


↓活動結束前,還在大背板上簽了名...
P1200790.jpg


↓活動結束後還到了膳魔師的櫃位去...
P1200826.jpg
所以大家都跟著去了,
然後我站在那看老大時,又一直不停的聽見路過的人群不時傳來驚呼聲~
還有女兒一直要停下來拍照,然後媽媽一直在問那是誰之類的話

↓在跟櫃姐拍合照,很認真在喬拍照動作的2個人...
P1200836.jpg

↓跟大家say m198.gif 台中場的活動正式結束了...
P1200858.jpg

最後,幫大家附上當天活動的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